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17 知足

117 知足

    可是最后的时候,李雪也没有什么办法。

    也只能够按照徐震所说的那样去做。

    因为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他才能够将这些钱彻底地归还给自己,如果要是不按照他所说的那样的话,估计以后自己的机会可能就没有了,而且以后他也不会得还给自己这么多钱的,更没有一个合适的机会能让他主动送自己。

    与其说是给对方一个机会,倒不如说是对方给自己一个机会,因为这个机会对自己来说也是非常难得的。

    就这样两个人以前以后的慢慢朝着门口的方向走过了去。

    但是两个人就一路上却没有任何的交流,但并不觉得有任何的尴尬的感觉,虽然离学士就在前面的,但是自己也是比较放心,而且也知道这个男人是绝对不会骗自己的,他既然说要这样做,那么他肯定就会说到做到,虽然自己走在前面,只不过直接要让她保护自己,只不过是享受着这种被别人注视的目光。

    所以自己才会走在前面,而且有一种感觉,就是觉得身后的这个男人肯定会一边走一边盯着自己的背影卡,所以这个时候的李雪尽量让自己的后背挺得直一点,看起来有气质一点,尽量让自己的后背看起来更加的优美一点。

    虽然这样做可能会有一点太过于自恋。

    但是没有办法这个机会对自己来说也是非常难得的,而且能够和这个男人共处了这么长一段时间,其实是自己做梦也没有相当的机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这个男人的时候就会让自己说出很多没有礼貌的话,其实每一次说把那些话的时候,自己心里面都会感觉到非常的后悔,但没有办法,那些话既然都已经说出来,那就不能收回去,所以只能够将自己这个不讲道理的形象持续到最后。

    然而这个时候的徐震的心里面也早就已经乐开了。

    因为他完全没有想到在自己的再三解说之下,他还是答应了自己的这个要求,因为这件事情对自己来说也确实是难得的一件事,所以无论如何也要让他同意自己的这个办法,如果要是除此之外的话,估计也没有什么更加合理的机会了,毕竟能够和一个自己比较在乎的女孩子在一起相处是一件多么难得的情况,而且这种事情还是不能直接说出来的,因为自己对于人家女孩子的这份感情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了,如果要是说出来的话,是很容易让别人笑话自己。

    就这样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出了这个高档的小区里面,虽然这里面居住的人是比较少的,但是这里面的环境是非常的优雅,而且这里面的赵明禄确实也是比较高的,虽然这个时候时间已经非常晚了,甚至没有车辆从这里面经过,但是这里面依然是非常的亮堂。

    因为这里面必须要时时刻刻保证这里面是看起来非常的量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那些行人们在这里面行走的时候是畅通无阻的,毕竟这个校区是非常高档的,所以他们说需要交纳的费用也都是价格不菲的,所以这里面必须要提供更好的服务。

    虽然这个小区是李雪一直都比较向往的地方,但是此时此刻自己实在也没有心情来欣赏着周围的环境了,因为心里面现在有一个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关于自己身后的这个男人,因为他跟着自己的身后已经不允许自己再去看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把自己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一起。

    但是作为一个女孩子,无论说话做事方面还是应该尽量保持矜持一点,如果自己要是太过于主动的话,很容易会让对方瞧不起自己的,更何况自己对人家说了那么多过分的话,如果自己要是和对方刻意的保持一定距离的话,这会显得自己好像很高冷的样子。

    既然自己都已经那样做了,那就必须要将自己这个高冷的形象维持到底才可以属于这一路上,自己也没有先开口,因为自己,刚刚已经说了很多难听的话,如果自己这个时候要是先开口和对方说话的话,则显得自己好像还没有面子一样,这种时候一般按道理来讲,应该是一些男生向开口插嘴,所以李雪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先主动开口说话的。

    很快的两个人来到了大门口的位置,但也没有这继续向前就毕,竟在这里面一定方便找到一些车站,因为这个时间已经比较晚了,所以很长一段时间这里面才通过一辆车,就说一两个人站在大门口的位置,就这样没有任何的交流情况之下,并且朝着同一个方向开了很长一段时间。

    终于等来了一辆车子,而且这个车子看起来也不是特别着急的样子。

    徐震仔细的看清楚了,这个车辆没有任何的人以后立马伸出自己的双手,准备将这辆车子给拦下。

    因为已经很长时间在这里面没有遇到过任何的车辆了,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这样的车,所以不会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将这辆车直接给拦下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快速的将李雪送上出租车。

    李雪也看到了,迎面而来一辆空的车子以后,心里面开始变得非常的欢喜,因为好不容易等到了这样一辆车子,在这里面已经等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两个人之间却没有任何的交流,难免会觉得有一点小小的感慨。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心里面觉得不会有什么,但是后来的时候也会觉得,如果两个人之间要是没有任何的交流的话,难免会觉得尴尬了许多,而且激情的时候自己也说了很多过分的话,两个人之间的交流也不算是特别的愉快,这个时候的自己执行的快一点,从这里面离开。

    看到车子停了下来以后,自己想也没想到直接钻进了车子里面。

    但是徐震却快速的走到了司机的旁边。

    然后小声的不知道在那里说些什么,李雪看到眼前这样的一幕的时候也完全没有在意,因为并不在乎他在那里说什么话和自己也没有任何的关系,因为现在自己心里面想的是赶快离开这里就好了,无论他们两个人之间在那里说什么,无非就是将自己安全的快速的送到自己的地点就可以了,至于其他的情况自己还真的想象不到了。

    而且他们两个也算得上是陌生人来,所以他们两个之间应该也不会有什么更多的交流,就算是他想要和这个司机串通一气,想要知道自己具体的住址的话,估计也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毕竟两个人都是陌生人,属于这种情况是绝对不可能的,而且至于两个人谈话的内容到底是什么,理解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兴趣。

    很快的,徐震和司机两个人在那里小声的嘀咕了一会,以后又会走回到了李雪在旁边。

    并且打算和李雪在说点什么。

    可是李雪看到了这个模样的时候,立马将自己的头扭向了另一个方向,因为不想和她有任何的交流,所以面对眼前这样状况的时候,只能够装作没看见而已,既然自己已经坐上了车子,真的不想再和旁边的一个男人有任何的交流,赶快回到自己住的地方就可以了。

    没想到这个时候,司机却从反光镜里面笑呵呵地看着李雪说。“小年轻的吵架都是正常的事情,而且这些都是在所难免的,再说了,你们年轻人吵架其实很快就是可以和好的,所以这点事情你们完全不用放在心上,如果要是真的吵架来的话,我觉得你们两个人必须要把吵架的原因说清楚,这样的话才能够快速的画集你们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如果要是什么都不说的话,那只会增加你们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就可能会越来越多。

    再说了,像你们两个这样的小年轻又怎么能够有什么太多的矛盾,那是绝对不可能的,而且没有什么东西,是一个小礼物,不能哄好的。

    记得我年轻的时候,我和我家的妻子也是这个样子,他经常和我耍小脾气,这就要展现出我个人的魅力的,每一次回家的时候都会给他带一些小礼物,而且每一次回家的时候,我总是先要试探一下他的说话的语气是怎样的,就会知道他今天的心情怎么样的,但是每一次他看到我给他带出来的这些礼物的时候,整个人就可以变得心花怒放的,所以有的时候女孩子生气其实还是特别豪横的,如果你要是肯用心的话,那些女孩子其实生的并不是很多气,只不过是觉得你做事情让人家感到非常的失望,仅此而。

    其实这个男孩子已经真的不错了,而且现在能够有像他这么用心的男孩子已经非常的不多见了,所以你可一定要珍惜,能找到这样的男朋友也算得上是你的荣幸了,你也不看看这个现在都什么年代的,能够找到一个这么认真的男孩子,真的是难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