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16 心存幻想

116 心存幻想

    看到面前这个可爱的女孩子彻底变得非常愤怒的时候,那么自己也只能够直接说出来了,真的害怕,如果要是再继续和她开玩笑的话,估计她肯定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的,而且看着她最不开的模样的时候,自己实在是不忍心再继续和她开玩笑。

    因为知道他已经开始变得非常愤怒,而就是真正的生气了,毕竟两个人在一起相处了那么长时间,对于他的脾气特点自己还是有所了解的,而且看到他这一幕的时候就知道他真的生气了,所以自己也不打算再继续和他说下去了,虽然还是想要把它留在自己的身边一段时间,但是自己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了。

    徐震毕竟她是一个比较有头脑的人,突然灵机一动又想到了一个特别好的办法,而且这个办法应该他是不会拒绝自己的,因为除了这个办法100,似乎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方法了。

    说道“既然你说的方式我不能满足你,然而我的方式你又不能够接受,其实我想到了一个更好的办法,不知道你能不能够接受呢,我觉得其实是挺好的。

    但是如果要是用这个方法的话,很明显就会把你所在的地方告诉了我,但是如果我的这个方法你要是不接受的话,我真的是想不到什么更好的办法了,而且你也知道我这个人从来都不会喜欢欠任何人的东西,而且只要是我欠别人的东西,我肯定就会想方设法的还上他,其实这么点钱不用你说,我也肯定会还给你的,如果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其实我可以找一个车子把你送回去。”

    李雪惊讶的说“我说你是在开玩笑吗?别忘了你自己是怎么回来的,你自己可能都是我把你送回来的吧,所以这一点还有什么可好说的呢,如果你要是把我送过去的话,估计我还好像还得先把你送回来,如果我们两个人就这样一来一回的话,估计你也不用休息,我也不用休息了,你到没什么事的公司都是自己家开的,所以就是去不去的话影响也不大,但是我就不一样了,明天开始我还有很多更繁忙的工作要做呢,说一我的时间,可是不能那么浪费。

    这个办法肯定是行不通,所以我觉得还是算了吧,你就老老实实的回去吧,这些钱就当我喂了狗了,我也不打算要了,我们两个从此一刀两断,从此不相往来就可以了,就算是见面了的话,我觉得也没有什么说话的必要了,而且就当今天我们两个从来都没有见过面,各回各家。”

    徐震这个时候心平气和的说“我觉得你可能还是误会了我的意思,因为这里面小区是比较高档的,所以这里面可能不会有什么出租车之类的,毕竟这里面都是一些私家车上能够进入到这里面来,你也知道这个小区里面的不一定还是比较严格的,所以如果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其实我是可以把你从这里面送出去的,穿过前面的那条马路应该会有很多的出租车,但是现在这个时间已经不早了,如果要是让你一个人去的话,我也是不太放心,毕竟你是一个女孩子,如果要是因为送我回来,出去坐出租车的时候出现了一些意外,你也知道我心里面肯定会觉得过意不去,甚至肯定会内疚很长一段时间。”

    李雪这个时候暴跳如雷的说“我说你这个人的嘴巴到底会不会说话呀,为什么一定要说我出现什么意外呢?再说了像我这样的女孩子应该不会有什么人吧,而且你也知道我这个人的身手一直都是不错的,难道之前的时候你没有见识过还是没有领悟过,所以这一点你是完全不一样担心的,就算是我都是一个人出去,就算是时间很晚了的话,我也不用害怕你说的那种情况发生,因为我从来都不会担心,更何况我也不会像其他女孩子打扮的那么张扬,所以就算是别人看到我的时候,应该也不会产生什么其他的想法,但是我要纠正你的一个想法就是。

    我肯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徐震笑了笑,然后再一次纠正的说“我觉得你应该还是误会了吧,我把你送出去并不代表我一定会担心你的安全,你不是说我没有把钱还给你吗?如果待会出去坐出租车的时候,我完全可以把这些钱交给那个司机。

    无论多少钱这个车费都由我来付,哪怕就算是超过了你刚刚替我缴纳的那些费用,我也绝对不会有任何一句怨言的,你怎么样而且也不需要你偿还任何一分钱就当做是我还你的那些钱,如果要是多出来的那部分就相当于是对你的利息了,如果要是少了的话,那就算了吧。

    你觉得这个方法是否可行呢?因为除了这个方法以外,我真的想不到什么其他比较更好的方法了,而且我也不用把这些钱直接交给你了,也算是把你的钱给还上了,我也觉得我们两个之间也就互不相欠了,这样你的心里面也能够稍微平衡一点,而且我也能够比较放心一点,我觉得这真的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李雪听到这个方法的时候,觉得也确实是可行的,但是转念一想又觉得可能有一点不太对劲,如果就这样让他把自己送出去,病就把自己送上出租车的话,那几不是很容易就把自己所住的地方告诉给了他,因为他和司机说明情况的时候,那么司机肯定就会先估算一下,从这到自己所居住的地方有多远的距离,而且收费大概是多少钱,这样的话岂不是很容易地就让徐震知道了自己的家到底住在哪里?

    之前的时候可从来都没有告诉过他自己所居住的地方,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而且自己三番五次的也坏了很多居住的地方,但依然还是不想被他知道,因为这对自己来说确实是一个秘密,而且自己居住在那个地方一直都是相当的安静,也不想让任何人来打扰自己的生活,如果真的要是让他知道了自己所居住的环境的话,那么就相当于给了他很多的机会,如果以后的三番五次的来打扰自己的话,岂不是自己还要继续搬家,那样的话给自己增加了很大的麻烦。

    所以李雪立马回绝。

    说道“你的这个方法我觉得肯定还是不可行的,而且我也不可能同意。

    我觉得还是算了吧,这些钱我也不打算要了,因为你想的这个方法我也是绝对不可能同意的。

    我现在怎么突然觉得你说的这个方法是不是有什么别有用心呢?如果你是通过这样的方法知道了我住的地方的话,其实也是很有可能的说,以我现在突然觉得你这个人还真的是居心叵测用心良苦呢。”

    徐震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冷笑了一下,因为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只不过是单纯的一个想法,更确切的说想要和他再单独走上这么一段时间,就觉得如果要是陪着他一起从这里面走出去的话也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并没有觉得知道他住在哪里对自己来说有多么重要,但是完全没有想到他竟然会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李雪说出来的这些话,确实也算是提醒了自己,如果要是通过这样的方式的话。

    确实特别就容易知道了他所居住的环境,所以觉得这样的方法确实还是非常可行的,无论如何也要好好的说一下,就算是知道了对方说居住的环境,自己也绝对不会打扰他,像这样保证的话,其实自己还是可以说一说的,毕竟他是一个女孩子,而且非常容易的就相信。

    说道“这一点你可能就想歪了吧,毕竟我们两个在一起相处了那么长时间,难道你还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吗?就算是我知道了你居住在哪里,我也绝对不会去打扰你的,这一点你就放心好了。而且你今天对我说的这些话我记忆犹新,而且我全部都存在了大脑里面,你说过不让我再继续打扰你,我就绝对不会再去打扰你的,我说到做到,但是我只不过是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把钱还给你而已,千万不要想多了,而且我也觉得不会像其他男人一样,我说到的事情就肯定会做到。

    这一点你完全不需要担心,如果我要是说到做不到的话,那我还算是什么男子汉,作为一个男子汉,我答应你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千万不要想多了。”

    李雪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还是有一点不太敢相信,毕竟把自己的住处报了给一个人可不是什么安全的情况,居然暴露给的这个人并不是什么坏人,而且对他自己还是比较放心的。但是总觉得好像有一点不太妥当,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答应徐震说出来的这个要求,不知道心里面是有什么样的想法,或许心里面可能还存在着一些幻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