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10 一吐为快

110 一吐为快

    李雪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感觉到更加的尴尬了,因为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说出这种话了,这时候和自己简直就是无地自容,如果要是有选择的机会的话,估计自己马上就要从车上下去想要离开。

    可是距离徐震的家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如果自己要是真的把他就这样扔下来的话,岂不是对他不负责任,而且自己都已经答应朋友,一定要安全的把她送到家里面,如果要是在半路上就把他扔下的话,这件事情也不是自己的做事风格,而且自己一定要说到做到。

    但是面对眼前这种情况的时候,真的是让自己感觉到非常的尴尬,甚至都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脸肯定是通红的样子,因为感觉到自己的脸火辣辣的。

    听到了这番话的时候,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是好,甚至都没有勇气去面对身边的这个男人,不过这个时候自己的心里面还是非常矛盾的,并且做了一个心理增长。

    “既然自己都已经把这些话说出来了,说清就把所有不满意的地方全部都说出来算了,而且说一句和说10句的效果都是一样的,既然自己已经说了那么多,她已经不高兴了,如果自己要是再说一点的话,效果也就不过如此,所以还不如把所有不满意的地方全部都说出来,也算是让自己一吐为快了,毕竟这些情况别在自己的心里面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如果要是不说出来的话,保不准以后还会再跟别人说,为了防止这件事情,继续跟别人说的话,还不如将自己不痛快的地方全部都让他自己知道,也让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

    想完这些事情以后,李雪狠狠地拍了一下自己面前的方向盘,也算是给自己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立马就觉得自己好像有了很大的信心一样,并且迅速地将自己的头转向了徐震的方向。

    说道“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就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了,既然你这么想知道你自己的缺点是什么的话,那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其实在我心里面觉得你的缺点还是非常多的,只不过是之前的时候一直都没有机会和你说,而且我也觉得你可能会慢慢发现自己的缺点所在,但是我发现你可能也没有什么态度在改变,最近这几年我们也没有什么过多的接触,也不知道你具体改变多少,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我们两个在相处那段时间里面,你的缺点是非常多的,甚至我都已经难以容忍。

    但我还是对你容忍了那么长时间,但是我也要让你知道这段时间里面我是怎么过来的,而且要让你知道我对你的忍耐其实也是有限度的,完全基于我对你的感情,但是我们现在都已经分开了,所以没有必要再替你隐瞒了。”

    时任听到李雪这么认真的,说完这番话,以后确实是把自己吓了一条,没想到自己在他心里面确实是一个非常不足的人,没想到自己还有这么多的优点,只要知道是这样的话,就应该早点让他们这些好处,没多睡,睡了,如果要是找一点把自己的确定全部都改就能够,说不定自己肯定会变得更加完美,受不了,到时候有很多的小姐姐可能都会围着自己转的,到时候也肯定会有很多优秀的女孩子找到自己。

    当然了,这也只不过是自己内心的想法而已,如果一个人能够知道自己的缺点是哪里,并且能够加以改正的话,那么这个人肯定是非常了不起的,而且自己也愿意改善自己所有的缺点。

    只不过是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而且也从来都没有人告诉过自己的缺点是什么,这倒是让自己感觉到非常的头疼,所以今天能够免费听到别人对自己提出来的一些意见的时候,心里面还是觉得挺好的,因为在和人相处的时候,自己的缺点如果要是全部都能够隐藏起来或者全部都能够改掉的话,那么自己在所有人的心里面肯定都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形象,而且自己也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

    徐震并没有说过多的话,只不过是他的,他自己的手表是让李雪可以继续说下去。

    这时候李雪看到了徐震这幅漫不经心的模样的时候,就更加气不打一出来。

    开始了自己的演讲,甚至把心里面所有不满意的地方全部都说了出来,而且一吐为快的样子看起来真的特别的迷人之钱的时候,徐震完全没有看到过李雪,竟然还会有这样的一面,因为之前两个人在一起相处的时候,李雪一直都是非常温柔呀,虽然有的时候也会露出它比较泼辣的一面,但是偶尔露出他比较泼辣的医院的时候,自己还觉得挺可爱的,但是没想到他认真起来的样子真的是更加的迷人,因为之前的时候他从来都不会这样认真的和自己去争辩一些情况,所以时间长了慢慢习惯,他一不面通的时候就会觉得有一些厌倦。

    没想到李雪和自己认真的去争辩一些情况的时候,看着他的侧脸,可能是因为分开的这几年经历了一些事情以后让他成熟了不少,再加上政府正确的模样,确实又重新吸引了自己,这一点真的是不得不承认,而且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是有一定的基础的,重新相遇,并且看到他另一幅面孔的时候,就好像是看到另一个女孩子一样,一个熟悉的面孔,一个不熟悉的性格特点,确实又把自己深深地吸引住了。

    这个时候的徐震完全没有在意从李雪的口中说出来,关于自己的缺点是什么,而是把自己的重心全部都放在了李雪这张迷人的脸上。

    当李雪把所有的情况全部都说出来的时候,心里面别提有多么的痛快了,甚至还大口大口地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而且你还看向了窗外,甚至把心里面所有不满的地方全部都发泄了出来,包括还有自己在工作当中遇到的一些不顺心的事情,好像也全部都说了出来,整个人都变得非常的清楚,不会再像之前那样拥有很大的压力。

    当一个人的心里面隐藏着一些事情,不能够说出来的时候,心里面的压力肯定是非常大的,但是当自己心里面所有不满意的地方全部都一吐为快的时候,整个人都会觉得轻飘飘的。

    这时候李雪深呼吸,并且把自己的状态也调整得差不多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徐震。

    发现他并没有任何的表情的变化,这倒是让自己感到非常的惊讶,如果要是换做其他的男人听到了自己讲了,他关于那么多的缺点的时候,肯定是不能够容忍的,甚至肯定会眉头紧皱之类的,这些都是在情理之中,而且也是能够想象得到。

    但是看到了徐震没有任何表情的脸孔的时候,倒是让自己感到非常的惊讶,讲了这么多的缺点,他却没有任何的表情,难道他确实是把自己隐藏起来了,还说他是一个面无表情的高手,那看来这几年确实也让他成长了不少,听到了这么多不好的话的时候都没有任何的表情,这倒是让自己感到非常得,就像当一个人真正的成熟的时候就不会把一些喜怒哀乐这些表情挂在脸上。

    自己和徐震相比较的话,确实还不是他的对手,当这两个人在一起相处的时候,他就要比自己成熟的很多,而且在处理一些事情的时候,他就要比自己稳重了很多,明显的投入进他依然还是要比自己成熟稳重的更多,让自己甘拜下风。

    徐震这个时候漫不经心的又开口,并且连她面带的微笑。

    “怎么把你所有不满意的地方全部都说出来了,今天开始我给你机会,而且我可以向你保证,无论你说出多少对我不满意的地方,我绝对不会说一个不字,而且我也绝对不会生气,因为今天你帮了我很大的忙,这就算是给你的一个特别的机会,所以你可千万要把握住,而且我还可以再给你一次机会,就是让你对我随便提出一些要求,无论你提出什么样的要求,我都不会拒绝你的,这就相当于我对你的报答。

    如果今天要是没有你的帮助的话,我又怎么能够顺利的回到家里面去了,千万别说是为了答应你朋友的要求,所以才会把我送过去的,你就直接承认你对我还是有一定的感情的所以你才会这样做的,如果我们两个人之间要是没有任何感情的话,就是说你的朋友这么秀,你估计你也是不会答应的,对不对?

    所以让你亲口承认你对我还是有一定的感情的,难道就这么难吗?不过你现在不承认也没什么的,而且我也不会强人所难,你也知道我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脾气,但是我可以答应你一个要求,如果要是有什么想要的,或者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尽管说出来我满足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