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06 引起误会

106 引起误会

    朋友这电话那头也非常无奈的说“对呀,这可怎么办呢,可是现在我都已经接下来的,但是这个角色我实在是不想出演了,因为我看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就会觉得非常的恶心,你也知道我最讨厌的是什么样的人,可是现在这上面的内容明明就是出现了一个我最讨厌的角色,现在真的是让我自己来出演一个我自己去讨厌的角色,你觉得我能够成功。

    现在真的是进退两难了,早知道是这样的话我就不应该接下来,而且早知道是这样的话,我就应该早一点看清楚这里面的内容是什么,现在想要后悔的话就已经来不及了,这可怎么办呢?”

    李雪的电话这头也深呼吸了一口气,并且叹了一声气。

    其实也是表示非常的无奈,因为这里面的内容其实自己早就已经看过了,而且至于最讨厌的那个角色竟然落到了朋友的身上,所以也感到非常的无奈,但既然已经答应下来了,就算是想要继续的话,也不是一件什么容易的事情,而且答应下来这样的角色的时候,都必须要签下一份和合约之类的。

    就是害怕后悔,如果一旦要是想要反悔不肯出演这样的角色呢,就是要相应地对人家进行赔偿,到时候说不定会赔偿的,更多,像他们这样的人估计也是能够硬着头皮演下去了,但是这样的角色自己其实也并不是非常的看好,而且像朋友那样的脾气,性格之类的,估计真的是很难演好这样的角色。

    其实有的时候一些角色在表面上看起来可能会让人非常的讨厌,但是如果要是不同的人来出演的话,那么效果肯定也是不同的,所以李雪这个时候对朋友其实还是充满了一些信心的,所以也只能够在电话这头安慰着说。

    “其实很多东西并不是你看到的那样,其实你对这些东西非常讨厌倒是真的,而且也都是合理的,但是如果要是你来演这个角色的话,我觉得是不是会有所不同的,而且你完全可以拿出你自己的性格特点来出现这样的绝世,后续就不会那么让人讨厌的,尤其是在里面一些说话的方式方法之类的,要用你自己的方式方法来演绎出来的话,我觉得效果肯定也会非常不一样的。

    而且我觉得他们能够找到你来抽烟,这样的,绝对可能也是因为你的性格有关系吧,就是因为这样的角色别人肯定是驾驭不了的,但是唯独你可以很好的驾驭的了这样的角色,而且出演的肯定也会非常的完美,肯定会运用上你自己的性格特点,他们也知道你特别讨厌这样的人,说以前会故意让你这样挑战的吧。

    说不定会演溢出一番不一样的精彩角色呢,所以我觉得你还是可以尝试一下,如果要是真的不可以的话,那也就不需要勉强了,但是如果万一要是成功了的话呢,所以有很多时候你还是应该要尝试一下的,如果一旦是成功了的话,就证明你是一个实力派的人。

    如果要是失败了的话,那么大家就不会有什么感觉,而且对你也不会有什么其他厌恶的想法,但是如果你是演的比较成功的话,那么所有的人看见就会对你感到非常的厌恶。如果有一天你走在大街上,所有的人都会对你感到非常的厌恶,甚至会向你扔鸡蛋之类的,我觉得你还是应该感到非常高兴,这只能证明你出演的这个角色是比较成功的,你觉得呢?”

    朋友在电话那头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带着撒娇的语气“我觉得还是算了吧,我千万不想变成那个模样,虽然我不希望成为人们心目当中的那个焦点,我也不希望被别人扔鸡蛋,我只要平平淡淡的就可以了,至于你说的那种感觉,我真的不想要拥有了,因为这样的角色我真的不是特别的喜欢,就是这样,是想要拒绝的话估计也来不及了吧,你告诉我到底该怎么办呢?因为这个觉得我实在是非常的讨厌,可是现在就算是非常讨厌的话,也不会有人理解我现在的这个感受。

    除了你以外估计不会有人理解我现在心里面所想的问题是什么了,因为只有你才能够理解,所以我只能够和你说一说了,没想到你还真的能够安慰我一些话,因为每一次和你说的时候,你只能够安慰我一些其他的话。

    这让我的心里面也多少能够觉得稍微舒服一点,如果要是和其他人说我现在心里面的想法的话,他们肯定会说我是一个特别矫情的人。

    到时候不仅不会同情我,反而还会说我是一个非常矫情,而且很多接受都是适应不了的人,如果这件事情一旦是被圈了出去的话,我在这个圈里面可能就没有办法继续混下去了,所以这件事情只能够让你知道,千万不能被别人知道,就算是他们知道我现在的这个角色是一个非常让人讨厌的,但我依然还是要微笑面对,而且一定要沉着冷静,这样的话他们才会觉得我真的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角色的时候都是面不改色的状态。”

    李雪在电话这头不断的夸奖的说“你要是能够有这样的想法的话,那确实是你长大了,而且你确实也应该要有这样的想法,无论你面对什么样的角色的时候,你都要做到面不改色的状态,这样别人才会对你彻底的摸不透,不知道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如果你一旦是把所有的角色满意或者不满意的形象全部都挂在脸上的话,到时候他们就会知道你的弱点在哪里,你的优点在哪里。

    所以就是要做到喜怒不形与色,一定要让别人琢磨不透你的心思到底是什么,这样才能够在这个圈子里面站稳自己的脚跟,一定要把自己变得神秘,一点就上去边惩,想要和你结交朋友,甚至主动想要和你结交朋友的时候,你都要可以的和她们保持着一定距离,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给了你一根糖,你就可以把所有的东西全部都交给别人。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你可能就真的太少了,希望我今天说的话对你来说还是有帮助的,而且你知不知道我现在眼前这种状况实在是特别的复杂,能够和你说这么多话,其实已经非常的不容易了。”

    朋友在电话那头立马来了精神“你现在到底干什么呢?听你说话好像还不是特别方便的意思,似乎我听在电话里面好像有另一个人的呼吸的声音,我说你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呀?现在怎么变成这个模样了呢?才一天不见的时候,你这发展的速度也太快了吧,为什么没有提前告诉我一声呢?我还是不是你的好闺蜜呢?”

    李雪在电话这头苦笑了一声“不是我不想告诉你,如果我要是告诉你了的话,估计你又会笑话我,所以我还是选择沉默吧,但是告诉你其实也无妨,既然都被你听到了,如果要是在对你可以忙的话,这行的好像很不够朋友一样,既然你都听到了,那我就告诉你吧,我现在是在替别人开车,而且现在车子里面烫了一个,看起来睡得好像很深沉的一个男人,并且这个男人是我好几年前的旧相识了。

    我能说这么多,你应该也能够想得到这个人是谁了吧,而且这个人在我心里面的位置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甚至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朋友在电话那头听到了这样的说法,以后就算是没有看到他本人的表情也可以想象得到,估计的这个时候惊讶来肯定是长大了自己的嘴巴,而且还有一只手捂住了自己张大的嘴巴,并且眼睛同时也放大了很多倍,而且非常惊讶的说“我说你说的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呀?我儿的耳朵听的没有错吧,你现在身边竟然躺着一个男人,而且这个男人竟然还是你的旧相识并且你是在开车,难道是我听错了什么吗?如果要是真的这样的话,我岂不是打扰了你的好时光了,这样的话真的是显得我太不懂事了。

    为什么没早一点告诉我呢?如果你要是早一点告诉我的话,我就不打扰你们两个人的时间了,毕竟你们两个人的时间可是非常宝贵的,而且能有一个单独在一起享受的机会更加难得,那么接下来我还是别打扰你们两个人,你还是好好的享受你们两个人的二人世界吧,就当看看我没有给你打过电话,如果你要是方便的话就给我回一个,如果要是不方便的话,那就算了,我这个人可一向都是非常通情达理的。”

    李雪说“你竟然用通情达理几个人来形容自己,是不是有一点太过分了,我怎么没有发现你是一个通情达理的人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自始至终的时候都没觉得你是一个这样的女人,而且在我心里面你一直都是一个特别嚣张跋扈的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