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05 完全笃定

105 完全笃定

    两个人就这样一直保持着通话的状态,但是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理学在电话这头非常清楚地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

    估计是朋友在电话那头开始寻找着这些东西了,所以才会发出各种碰撞的声音,估计他这个时候真的是机会了,可是自己这个时候他没有把身边的这个人送到家,那就算是想要帮忙的话,也得先把她送到家里面去,然后在感到朋友的家里面帮他找到。

    可是现在自己干着急也没有用,因为在这条道路上真的是堵得水泄不通,心里面只能干着急,实际上一点作用都没有,所以也只能够在电话里面不断的安慰着朋友,告诉他一定要沉着冷静,亿点居然这些话对他来说可能不会有任何的作用,但是自己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些。

    而且听到朋友在电话那头不再发出任何声音的时候,理解也只能够在意电话这头静静的等待着,而且一边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这边还要非常小心的开着车子,因为生怕自己的一个不小心刮蹭到别人的车子,这样的话自己可就麻烦了,毕竟这辆车的价格可是不菲的,如果要是刮到了别人的车子那么自己,可是要进行赔偿。

    再说了,这本来也是帮别人的忙,如果自己要是拿出更多的钱去赔偿别人的话,那肯定是划不来,所以这个时候还是应该要小心一点来应对才可以,尽管朋友那边遇到了一些特别着急的事情,可是现在自己确实是无能为力。

    看到眼前这个状况的时候,自己非常满意的看了一眼躺在身边的这个男人心想。

    “如果要是没有他这个倒霉蛋的话,估计自己这个时候就要去帮忙了,就是因为有他自己还必须要把他送到家里面去,只能够看到朋友在那边干着急,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而且为了帮他的忙,自己还搭上了一些钱,实在是让自己感到非常的郁闷,算了,这些钱就为了买一段当初和他之间的那份感情,而且从今天这件事情过后,估计自己再对他也不会有任何的幻想。”

    这些都只是内心真实的想法而已,但是无论自己这个时候有多么的焦急,依然改变不了眼前这样的状况,而且车子都是在那边不断地鸣的喇叭,可是他们却依然没有任何的前进的状态。

    估计堵在路上的这些车子里面甚至有很多人要比自己着急的,还能自己只不过是着急朋友那边遇到了一些事情而已。

    估计在这些车子里面有很多人遇到的事情要比自己着急的更多,因为他们这个时候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所以自己这个时候应该放好自己的心态,千万不能够因为这么一件事情而影响了自己的心态,这样的话不会有任何的改变,而且也不会有任何的帮助,反而还会让自己因为心态不好发现一些错误之类的。

    既然这件事情已经改不了,那我们也就能够坦然接受了,虽然身边的这个人这个时候依然没有任何的反应,这也难怪这一路上也走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就算是他之前的时候已经,睡得非常的深沉,但是睡了这么长时间,更何况这周围的声音实在是非常的嘈杂,估计他应该也醒了过来,可是他竟然没有任何可以苏醒过来的状态。

    这个时候的李雪伸出了一直双手一边看着眼前的动他一边用双手在徐震的眼前晃了一下。

    本来以为试探一下他这个时候到底有没有什么治具之类的,会不会因为出现了什么其他的问题,所以才闻丝不动的,一直躺在那里呢,这个时候的力学竟然开始有了一丝担心,不过后来的时候又转念一想,他和自己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了,为什么要担心他的安全呢,只不过是因为自己答应了,用他的这个要求把他送回家,这样自己的事情就算是完成了,所以根本不需要身边的这个人,是否遇到了什么危险之类的,跟自己也没有任何的关系。

    做完了这些动作以后,经常也冷笑了一下,嘲笑自己,为什么在心里面最深处的地方还是有这个男人的位置,而且还依然在关心你的是否遇到了什么危险之类的建筑,就是一种笑话,看来一个女人真正的用了一些真大晴的时候,很多事情都是没有办法改变的,而且一些比较诚实的动作完全出卖了自己。

    就比如说刚刚在徐震的眼睛前面晃来晃去的这个动作。

    如果自己要是真的对他没有任何感觉了的话,是根本不会在乎这些的,无论他是得有多么的深沉,是否是清醒的状态,和自己都没有任何的关系,就是因为在心里最深处的位置依然还是有他的存在,所以才会适当的做了一下这些动作,看来自己对这个男人确实是有一点放不下,如果要是想要真正的放弃这个男人在自己心里面的位置的话,估计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重新找到另一个伙伴。

    但是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且是很难以达到的,但是如果要是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这个效果的话,估计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只是自己不愿意承认,而且不愿意朝着那个方向发展而已。

    如果自己要是真的有一天愿意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的话,估计是没有人能够对自己进行阻拦的,而且估计是没有人可以管得了自己的,但至少自己还不想那样去做,所以无论别人说什么自己都会坚持自己的原则,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就在这个时候,电话那头突然欣喜若狂地传来了一声声音,这个时候李雪也被吓了一条,因为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还在和朋友通着电话呢,可能是因为自己刚刚在想一些其他的事情,所以这个时候突然传来了朋友的尖叫的声音,把自己吓了一条深的耳机,本能反应就从耳朵上掉了下来。

    这个时候李雪又小心翼翼地将耳机重新带回了耳朵上,只听见朋友的电话那头说。

    “你的这个办法还确实是挺有效果呢,看来只有真正的保持的镇静以后才能够找到一些首先要找的东西,刚才是可能是因为我太过于慌张,所以都没有看到这个东西就在我的脚下,而且就在不远的地方,可能是因为太着急了,所以没有注意到,但是你刚刚告诉我一定要沉着冷静一点以后我才发现他就在我的脚下害得我犯了那么长时间,找了那么多的房间,把所有的房间弄得全部都乱七八糟的。

    不过现在好像已经找到这个东西了,所以那些东西对我来说已经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大不了找别人来帮忙就可以了,就这样的事我首先要找的东西都已经找到了,现在我才发现,原来这上面的台词其实并不是特别适合我,而且我这个人也知道的性格一直都是非常外向,而且是大大方方的那一种,可是这一次的竟然把我演绎成了一个大家闺秀的模样。

    所以对于这一次的东西,我可能不是特别的喜欢,这该怎么帮他找,知道是这个样子的话我就不应该答应下来,现在我对于这些东西真的是感到非常的反感,甚至这里面的内容我根本就不愿意看下去,到时候我该怎么出演的,但是如果我要现在是拒绝了这个东西的话,估计人家肯定会对我进行惩罚的,而且现在这种比较紧急的时刻,他们估计也找不到更好的人选了。

    但是这里面的这个角色我真的是非常的讨厌,不知道你看没看过这个东西了没有,估计你应该已经看过了吧,而且这个东西应该是所有的人都看过了,是你后来才拒绝的,所以这里面的内容你应该也是清楚的,对吧?”

    李雪在电话这头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面带微笑地回答说“我当然看过这里面的内容的,本来我还以为你也是会拒绝的,但是完全没有想到你居然答应了如此干脆,既然你都答应下来了,我也知道你大概会出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了,因为这里面所有人出演的角色,我大概都有了一个心中的想法,而且你不说我都知道你出演的这个角色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选。

    如果我要是你的话,就应该好好的提前看一看这里面的内容,然后才决定是否能够答应下来,真的是没遇到像你这样的,人类里面的内容看都不看,我就这样直接答应下来,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吧,所以现在你只能硬着头皮去演了,但是至于演出的效果是怎么样的还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要是因为这一个角色让所有的人对你都改变了想法的话,这可是非常划不来的,所以接下来就看你怎么出演了,如果要是能够演的比较成功的话,那证明你的实力确实还是非常强的,如果要是失败了的话,那你的结果就只有一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