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03 强者自强

103 强者自强

    李雪这个时候又看了看坐在自己身边的这个男人,发现无论自己说什么做什么,他好像都没有任何的反应。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自己倒也没有什么可多想的了,哪怕就算是自己对她做出什么,其他的事情估计也不会被发现的。

    一想到这些情况的时候,李雪竟然独自暗自笑一笑。

    虽然这只不过是自己的一个想法而已,但是自己还真的没有勇气去做出什么其他的事情,看着自己身边的这个男人入睡的样子,确实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不过这个男人已经再也不会属于自己了,而且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毕竟都已经过去了,也不再回来。

    无论自己做出什么样的动作,无论自己说出什么样的话,可是他依然没有任何的反应,不过这有一点太过于稀奇了吧,就算是他这个时候已经不省人事了,就算是他真的把自己弄得稀里糊涂的,可是自己说了这么多的话,可是他依然没有任何的反应,这倒是让人有一点奇怪,但是李雪也没有来得及多想,只是觉得他真的是不省人事了而已。

    并没有什么其他更多的想法,只是想要赶快把她送回去就可以了,毕竟只是朋友交代给自己的事,情所以无论如何也会按照朋友的交待去做。

    无论心里面有多么的不满意,但依然还是会按照所说的去做,就算是自己非常的不情愿,可是面对自己身边的这个男人的时候,觉得也没有那么不情愿的,因为这个男人确实也是自己惦念了很长时间的,如今真正能够做到他的旁边,也算得上是自己的荣幸。

    趁着这个时候所有的人都已经离开了,而且这个时候已经没有自己认识的人锁在了,所以李雪先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情况,确定没有其他的人存在的时候,又赶快仔细的看了一眼这个男人的容颜,因为错过了今天这个机会以后,似乎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可以好好的看他爷了,尤其是这样近距离的。

    而且这个时候无论自己多么仔细认真的看,也不会遭到对方的心迹,如果要是换做,平时自己这么认真的看看对方的话,估计他肯定要嫌弃自己的所以,趁着这个机会自己一定要好好的清晰的看一看他的五官,他的鼻子还有他的眉毛,以前的时候自己就非常愿意看一看他的脸庞,但是这种两个人分开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

    看着这个男人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的模样,心里面总会觉得有一种踏实的感觉,虽然这个男人已经不再属于自己了,但是能够让自己看一看她的容颜,对自己来说已经非常的知足,而且自己并不是那种贪得无厌的女人,只要能够让自己好好的看他一眼,对自己来说已经知足了。

    尤其是最近发生了这么多让自己感到非常顺利的事情的时候,觉得这已经是对自己最大的恩赐了,还有什么其他能够要求的。

    仔细的观察了一会以后,觉得自己不能再继续停留在这里面,毕竟这个地方可不是白白让你停车的地方,因为这里面是按小时收费的,如果自己要是再继续看下去的话,很有可能就会让自己拿出更多的钱。

    一想到这二得时候自己立马就启动了车子在所有东西的面前,只要是能够让自己拿出更多的钱,那么自己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就去改变,如果要是让自己不拿那么多钱,或者是这里面是免费停车的话,估计自己还能再看上一会,毕竟这个机会对自己来说实在是非常的难的,又怎么能白白地错过。

    当李雪把车子开到了出口的方向的时候,真的被拦了下来,而且上面清晰地记载着这辆车子停留了多长时间,李雪定睛一看的时候把自己吓了一大跳,拿到这辆车就是每天都会停留在这里面的,而且这个停车费竟然让自己想象不到。

    从上面停车费的数额就可以判断出来,估计这个车子在这里面已经不止停留了,这一会估计已经停留了好长一段时间了,之前的时候自己还可以大言不惭的说给他找一个别人来帮忙。

    无论拿多少钱自己都愿意承担,可是如今当自己在在看到这些停车费的时候,确实是把自己吓了一大条,因为自己的钱来的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就这样平白无故地交给了这里面的人,心里面难免会觉得有一点不平衡,可是既然不愿意的话又能够怎么样呢,而且也改变不了什么,因为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什么其他人的存在,而且自己已经答应下来这个事情了,所以无论如何也是能够硬着头皮将这些钱给交上。

    早知道是这样的话,自己就不应该答应这样的工作,让自己心里面莫名的感到有一点不舒服。但是一想到能够多看一眼这个男人的话,估计也就不会有什么了,而且每一个女孩都应该有一个花痴的一面,因为看到一个自己比较在意的男孩的时候,无论自己付出多少都是可以原谅的。

    虽然心里面非常的不情愿,但还是会把那些钱如数的全部都交了上去并且一边交钱的时候最里边还一边嘟囔着。

    “我说你们两个好好的,为什么要把车子停到这里面?难道外面那么多的停车位不能让你们停车?还是你们的车到底有多么昂贵,也一定要挺到这里面来,害得老娘白白的又拿了这么多钱给别人,难道这些钱给你们买吃的她不香吗?

    还有这么多钱,为什么一定要平白无故的交给这些人呢?我们完全可以把这些钱留下来,可是现在我们就要把这些钱交给这里面的工作人员了,下次再有这样的事情千万不要再来找我了,而且无论如何我也不会再答应这样的事情,除非你们提前把这里面的停车费全部都处理,感觉这样的话或许我还会答应的不对,这样的情况我是完全不可能答应你们的。

    而且也绝对不会有下次了,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因为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千万不要再有任何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来,因为这一次是因为我的朋友开口,所以我才会帮你这个忙,如果要不是他的开口的话,估计我是不会帮你这个忙的。”

    这个时候车子已经发动起来了,而且走在了一条非常光明的大道上。

    虽然是李雪按照自己平时的车机在开车,但是这个时候的车子竟然是非常的多,但是李雪却没有任何的不耐烦的意思,而且还非常小心翼翼的看着倒车镜里面的车辆,行驶的方向之类的等等一系列情况,完全的展开了自己非常娴熟的开车技术。

    一边开车的时候亿遍还在自言自语的说着,本来以为旁边的这个男人是非常舒适的状态,无论自己说什么话他应该都不会听到的,而且这个时候心里面有一些话,如果要是不说出来的话,总会觉得有一天委屈,所以这个时候也只能够对着这个男人地利不休的,说着并且心里面艰辛的,他肯定是不会听到的。

    “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早就已经结束了,希望我们两个以后不要再见面了,因为每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不会有什么好的事情发生,上一次在饭店的时候见到了你,我不得不提前离开,而且破坏了我一个好的声音,知不知道,就是因为你突然的出现,让我少赚了很多的钱,所以现在我变得特别的辛苦,这件事情既然已经过去了,我也就不想再和你追求了,既然那份工作不能最终属于我,只能证明我没有那么大的命令。

    但是现在为了把你弄到家里面去,我现在不得不拿出那么多的停车费来交给人家,说,以每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都不会有什么好的事情发生,所以我希望你下一次千万不要再见到我了,就算是你看到我的时候,麻烦你可以绕着走吗?因为我一看到你的时候我的好运就会全部都消失,能让你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女孩子每天都吃苦受累的吗?我相信你也不愿意看到的对吧?再说了我们两个人之间还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感情,所以请你念及我们两个的旧情,千万不要再让我吃苦,受累了可以么。”

    李雪一边抱怨着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一边和身边的这个男人喋喋不休的说。

    因为在李雪的心里面一直都坚信着,无论自己说什么难听的话,他都不会听到的,所以完全已经把自己身边的这个男人当成了自己发泄不满的一个工具。

    可是李雪并不知道身边的这个男人哪里是听不到哪里是不行,认识那只是故意装出来的这幅模样而已,因为只有装睡的人是永远都叫不醒的,所以身边的这个人完全是故意装成这个样子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李雪甘情愿的把自己送回去,才能获得这个难得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相处的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