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02 一个人承担

102 一个人承担

    李雪又继续说“而且这些人他们的收费也并不是特别高,如果没有人愿意或者同意我的这个说法的话,那么接下来我们加收了多少费用,等我一个人来承担,你们觉得这样可以吗?

    我只希望能够离他远一点,不想和他有什么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因为那样的话我肯定会感觉到非常的不舒服,如果就连这样你们也不同意的话,那我实在是没有什么其他更好的办法了,但是至于你说的这件事情,我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同意的。”

    樱桃又说“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能够这个样子呢,我只不过是求了你这一件事情,你没想到你帮我解决了如此的干脆。

    再说了这件事也没有什么可为难的,而且你千万不要多想,因为这件事情虽然听起来可能会觉得有一点麻烦,但是肯定会非常的容易,更何况你开车的技术那么好,如果要是不展现一下的话,是不是有一点太过于可惜了?

    所以这件事情我觉得让你来做我肯定会非常的放心,而且我觉得你肯定会答应我说的这个请求对不对?就当我求你了还不行吗?虽然你可能觉得他会让你感到非常的厌烦,但是你要是看在我的面子上,是不是就不会那么想了?

    而且我觉得你应该看在我的面子上,觉得这个人你是应该可以帮的,你就当做你从来都没有认识过他,就当是我求你帮我完成一件事情,如果要是这么想的话,或许我觉得还是有一定的可能的,再说了你们两个人之间是那么好的关系,就算是帮她一下又怎么了?

    我说你这个人肯定能不能一点人情不尽吗?虽然现在你们两个人已经分开了,但是之前的时候,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到底有多么的好,所有的人都是看在眼里的,所以你现在能不能就别那么矫情了。

    更何况有一些时候有一些事情并不是像你说的那么简单,你也要应该体谅一下别人的情绪,怎么样都不应该完全考虑你自己,因为那样的话肯定会非常的自私。”

    理学感到非常的惊讶,因为完全没有想到樱桃居然会用自己两个字来形容,自己因为自己,一直都是非常热心肠的,无论任何人有需要的时候自己都不会拒绝,但唯独是面对这个人的时候,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再继续帮助他。

    因为这个人和自己之间的关系,现在闹的已经是不可开交,甚至自己不想再看到这个人,更别说帮他这个忙了,如果要是让别人知道了的话,自己可能都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但是面对眼前这个场景的时候,尤其是盗用他和自己说出了这番话的时候,就能让自己无力反驳。

    之前的时候自己可不是这个样子的,你之前的时候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是有人想自己开口的话,自己从来都没有拒绝过任何人的要求,就算是自己完不成的事情也要找别人来帮助,自己完成这件事情,而且自己是从来不会轻易拒绝任何人的,但是眼前今天的这件事情居然让自己破了一次例。

    因为自己确实不想就这样直接答应下来这件事情,这样的话肯定会让自己感觉到非常没有面子。

    但是这个时候樱桃放下了他的哥哥,并且安置好了他的哥哥,以后又走回到了李雪的身边,而且靠近了李雪的耳朵。

    “有一件事情你可能不是特别的清楚吧,而且你们两个人之间感情非常好的时候,你可能也没有发现,虽然他这个人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是他那个人的心思是非常细腻的,而且他特别讨厌那些他不熟悉的人,对他有近距离的接触,所以这一点上你肯定会非常的不清楚,所以你肯定会说出这样的办法,但是如果你要是真的了解他,或者知道了他的这个缺点以后你应该就不会这样说了。

    因为他就是一个这样的人,非常讨厌有一些陌生的人对他有近距离的接触,是他绝对不可能容忍的,所以你说的这个办法我觉得肯定是不可行的,虽然他现在是不行了,是的状态,但是到了情绪以后知道了这件事情的话,估计他肯定不气的不行,而且在到时候肯定会说我的毕竟他是来找我帮忙。

    可是你看到了现在的这个场景,只有那么一个人已经让我自顾不暇了,如果要是再多一个人的话,你觉得我该怎么办的更何况,我也是一个女孩子自己来照顾他们,两个大男人的话,别提我多么的费劲了,平时都是他们照顾我,秃然让我照顾他们,我都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所以这件事情我觉得你完全可以把我的好,而且我觉得你是绝对不可能拒绝我的,对不对?毕竟我们两个人之间都好的朋友,你肯定不会眼睁睁的看着我遇到困难而不帮我。

    我相信你的能力,而且你也肯定会按照我所说的去说,再说了他也不是什么吓人的人,而且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那么深厚,所以这件事情由你来完成才是最合适不过的,如果他要是中途醒过来的话,你们两个正好还可以叙叙旧之类的,如果要是没有醒过来的话,那就算了,但是我肯定会把这件事情告诉他的。”

    李雪这个时候急忙打断了樱桃说话的语气,立马反驳的说“我觉得你说的有一部分是真的,有一部分是假的,如果你要是觉得他特别讨厌陌生的人对他有近距离的接触的话,这一点我其实还可以赞同的,但是他并不是一个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人,因为他只不过是讨厌有些陌生的人对他有近距离的接触,因为他害怕那些人的心里面动机不纯。

    所以才会有意无意的防着这群人在吵架,但是如果你要是真正的了解到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以后你就会发现其实他并没有像你说的那样,而且他是一个特别随和的人,但凡是他只要是感兴趣的人,无论任何人他都是可以接受的。

    再说了,他现在是完全不清醒的状态,就算是我找别人帮忙吧,在生活区中市依然是不会被发现的,所以这一给你完全不需要担心。

    我都不担心你有什么可担心的,如果是让我帮你的忙,但是如果这个人要是他的话是绝对不可能的,如果要是换做其他人的话,我肯定会二话不说的就直接帮你的这个忙了。但是你也知道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之前的时候到底到底有多尴尬,可是现在如果要是让我对他做这件事情的话,我心里面肯定也会觉得非常的不舒服。

    再说了你也没有征求过人家对方的同意,就这样让我开着车子把他送回家,去的话,估计等他醒过来的时候,他也接受不了这样的结局。

    所以我觉得还是算了吧,至于你说的这个办法,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好好想一下,毕竟时间还是有限的,是希望我们可以在这段有限的时间里面找到一些更好的办法。”

    李雪说“但是也想找到一些更好的办法,可是现在已经真的是无能为力的,而且面对这些人的时候,真的是没有办法来好好的善待他们,所以就有了我们这些以后不善良的那些人的称号。

    但有一部分人,甚至一大部分的人都是完全不会在意这些情况的原因也是非常的简单,因为在这些年虽然他心里面早就形成了一个意识

    所以你提出来的这件事情,我真的是爱莫能助,找得到是这样的话我可能就不会跟你来了,完全没有想到本来我是想要占你的便宜,可是现在我觉得要帮你这么大的忙,现在说起来的话,是不是应该我占了你的便宜呢?

    没想到你这个人还真的是从来没有任何的改变,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的时候,总是这么喜欢帮助别人,我知道你说出来这番话,肯定会有你自己的也有用心。

    但是完全没有想到你的这个别有用心也是不是太过于夸张了,而且这种小把戏继续被我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而且他现在的这个状态看起来好像也不是真的不想认识的样子,估计也完全都是转出来的吧,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自己可能觉得真的好好的冷静一下。

    因为一个男生呢,就自己做出这样的事情了,其实已经非常的难得。”

    本来想着如果自己也是能够找到一些人来帮自己把他送过去的话,对于自己而言就说是花一些钱的话,也觉得是直接的,至少可以保证所有人的安全。

    但是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这个说法,说出来的时候就能直接找到了人家的拒绝,看来他们之间了解确实还是比较多的,然而自己的这个时候和他们比起来就好像是一个局外人一样。

    但是自己从来都没有想过更多更麻烦的问题,只不过是眼前觉得这些情况的时候,必须好好的珍惜才可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