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00 进退两难

100 进退两难

    那樱桃到达了所指定的地点以后。

    想也没想到直接从车子上走了下去,而是看到了自己面前的这辆车子里面的人,迅速地跑到了车子的面前,而且大声的呼喊着。

    可是依然没有任何的回应,本来还真的以为自己的哥哥肯定是因为出现了什么其他的意外之类的,所以才会这个样子,所以情急之中想也没想到直接从地上拿起了一块石头砸向了车的玻璃。

    很快的就听到了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这个时候樱桃二话不说的就将自己的哥哥从车上给拉了出来,不知道为什么,本来自己的力量是非常柔弱的,可是经常在这一瞬间,自己的力量竟然变得非常的强大,可能是因为当自己最在意的人受到了一些伤害的时候,自己的力量肯定也会放大很多倍。

    肯定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不然的话自己肯定是追不到这个程度的,而且应她的哥哥也被自己的妹妹的这个动作把自己吓了一条,因为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妹妹竟然会成功到这种程度,因为之前的时候他一直都不是一个特别成功的人,而且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是稳条不乱。

    但是完全没有想到在这件事情上竟然慌乱之中做出了这种程度,虽然视线要帮助朋友的忙,但是也完全没有下来,会让自己受到这么大的损失吧,而且一块车的玻璃价格上也是非常不便宜,那如果要是顺序保养的话,这一块玻璃的价格估计要抵的上自己半个月的生活费了吧。

    但既然是想要帮忙的话,就算是假装出来的也必须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因为这件事情确实是完全是装出来的,既然想要装的话,那就必须要装到底,虽然自己的心里面是非常的心疼,但是表面上依然装着好像非常云淡风轻的样子。

    而这个时候的樱桃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力气,将哥哥从车里面拉出来以后,突然看到了哥哥好像非常清醒的样子,因为和之前的状态完全不一样,本来从车子拉出来的时候就会感觉到沉甸甸了,但是突然有那么一瞬间,似乎看到了哥哥的眼睛好像是睁开的。

    和平时的状态没有任何的联系。

    这个时候的樱桃确实感到有一点不太理解,但是突然又看到了哥哥做了一些奇怪的表情,虽然这些表情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这兄妹二人在一起相处的时间比较长,对于这种细微的表情上的变化,完全可以明白对方的心里面所想要表达的意思是什么。

    当樱桃看到了哥哥脸上的这些细微的表情的变化的时候,就知道原来这一切都是他装出来的,而且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不能开车之类的话题,因为这些都是他们装出来的,看来他们的目的也是非常明显,看来他们都是冲着李雪来的。

    最重要的事,徐震想要见一见李雪。

    这些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既然他们是完全计划好的事情,那么自己也没有什么可说的,而且在自己的心里面认为一块车的玻璃的价值是非常小的,根本就没有自己哥哥的生命重要,因为在生命面前无论有多少损失都是可以被原谅的。

    樱桃很快就读懂了,哥哥的意思是什么以后又立马把自己的目光看向了李雪。

    说道“性子把你带来了,不然的话我现在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没想到他们这两个大男人竟然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了,可是我只有一个人,而且我只能够送一个人回家,但是另一个人该怎么办呢?既然你要是来了的话,这件事情就拜托你吧,辛苦你来了,如果你要是不来的话,我还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

    李雪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吓了一跳,因为他完全没有想到这个时候的车子里面竟然是两个人,可能是因为这辆车的前面贴了一张保护膜,所以完全没有看到车子里面,其实是两个人的,但是听到了樱桃,说完这些话以后,李雪也下意识的在车子的旁边朝着车子里面看了一眼。

    发现在车子的另一个座位上确实是做了一个人,而且这个人竟然还是自己认识的人,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自己的眼前的时候,把自己吓了一条因为完全明显的,竟然又重新再一次遇到了这个人,而且他的样子看起来好像也非常奇怪的,看来这两个人估计全部都是一样的状态了,可是就算是自己来了又怎么样呢?而且这件事情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

    说道“如果你要是让我帮忙的话呢,我只能够帮你的忙,至于其他人的忙我是肯定帮不了的,所以你也不需要多说什么了,因为我这个人也是有我自己的原则,现在我真的是有理由觉得你是故意而为之,是不是这一切全部都是你们谋划好的呢,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真的对你感到太失望了。”

    这时候应他赶忙解释着说并且脸上带了一些委屈的表现,只有这样才能够让对方相信这一切都是偶然发生,绝对不是计划好的,因为李雪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他是一个吃软不吃硬的人,如果要是有人在他面前表现出非常强硬的状态的话,那他肯定也会表现出一副非常不服输的心态。

    但是如果要是有人在他面前装弱者的话,那么力学势必就要把自己变得好像非常强大的样子,因为他的心里面一直都是这样想的,所以这个时候的樱桃又表现出了自己非常柔弱的一面,这样的话力学是绝对不可能拒绝的。

    这时候樱桃继续说“我们还到底是不是朋友了?如果我们要是朋友的话,你怎么能够用这样的方式来想我呢,再说了这种情况根本不就不是我计划好的,而且你也知道我这个人来的时间也是比较匆忙的,我怎么可能有时间去计划这些事情呢,而且是非常的无聊。

    请你相信这些事情全部都是偶然发生的,绝对不可能是之前计划好的,这一点你大概可以放心,但是现在确实是遇到了一些困难,而且我一个人确实是很难以完成,现在真的需要你的帮助,当然了,如果你要是拒绝的话,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毕竟你也不是一个特别有勇猛的女孩。

    所以这件事情你要是想要拒绝的话,自然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要是想清楚了的话,我觉得你应该是不会拒绝的,而且这个机会对你来说应该才是特别难得的吧,与其说是别人计划好的,倒不如说是你自己计划好的,那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觉得你不应该再继续犹豫了,而且这件事情真的是事不宜迟。”

    一些总觉得还是有一点为难,毕竟这个人可不是什么普通的人,而且之前两个人吃饭的时候自己说了很多关于这个人不好的话,可是如今要是让自己单独面对他的时候,心里面的我觉得有一点愧疚感。

    而且之前的时候也完全没有注意的,还有一个人的存在,或许自己可能是遗忘了一点,因为他们两个人之间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如果要是有一个人在的话,那么另一个人肯定也是在的,因为之前的时候这两个人就是这样的状况,自己怎么能够忽略了这件事情呢,看来自己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不去想这样的感情问题,所以遇到这种感情的事情的时候,自己早就已经变得没有任何的感觉。

    如果早一天能够想到这种情况的话,也就不会发生像现在这样尴尬的事情来,如果自己要是坚持自己回家的话,估计这个时候已经到家了,这种尴尬的情况也就可以避免了,所以当时的自己为什么没有想到这些情况,可是现在来都已经来了,面对引擎这种尴尬的情况的时候,自己还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是好。

    如果要是直接拒绝了的话,这显得自己好像是一个不尽人情,一个人一样,毕竟两个人之前的时候感情也是非常好的,总不能够因为分开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吧,但是如果真的要是答应了的话,自己一旦要是把他送回家这件事情可能就解释不清。

    所以面临这种问题的时候,自己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因为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自己的智商突然好像变得为0的一样,如果要是放做以前放在平时其他的事情上的话,别人要是这样要求自己的事情,估计自己有很多的理由都等着他呢,可是眼前面对这个人的时候,似乎所有的理由全部都不翼而飞,而且这个时候李雪的大脑里面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有一些什么样的词语来回答对方的这个问题。

    变得犹豫不决的时候,这个时候樱桃又继续开口说“我说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呀?到底答不答应啊?如果你要是答应了的话,我现在就回家了,这个人就交给你了,如果你要是不答应的话,我再想一些其他的办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