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91 人生的遗憾

91 人生的遗憾

    樱桃说“我总觉得你们两个人分开好像是有一点太遗憾了,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两个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但是你们两个那时候真的是所有的人都非常羡慕,但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分开来的,那是因为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是你的问题到底还是他的问题?”

    李雪说“你觉得像我这样的人会有什么样的问题吗?而且像他那样的人,就算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真的有什么问题的话,那个人应该要说他,而且有一件事情你可能不知道,所有的人对于这件事情都不知道,当时所有的人肯定都认为是我想要和他分开的,其实这件事情的结果并不是那样。

    而且当时的时候我们两个人都特别的冷静,他突然给我发了一条消息,说要让我们两个人分开,当时我也没有多想就直接答应了,你也知道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子的,如果真的是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也是绝对不会挽留的。

    所以这件事情当时造成了很多人的误区,这件事情并不是我的原因,而是他的原因,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但既然他已经说出来,就证明他肯定是好好的想过这个问题了,所以我是绝对不会拒绝他的,我肯定就答应了,所以那个时候我们两个人就莫名其妙的分开了。”

    樱桃说“既然是莫名其妙的,就这么分开了,难道你不会觉得有什么遗憾吗?如果要是我的话,他突然给我发了这样的消息,我肯定要问一问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至少要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吧,可是你连问都没有问过,就这样同意了他的这个说法,如果他当时要只是测试你呢,如果你要是没有答应他或者问一问的话,估计你们两个现在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可是你就直截了当的回答了他,并且答应了他的这个要求,你不觉得有一点太过于唐突了吗?或许他收到你的这样的回来的时候肯定也会非常的伤心。

    如果要是有可能的话,其实你还是可以问一问,当时他的心里面到底在想着什么,毕竟已经分开这么长时间了,所以有很多话有很多问题完全是可以直接了当说出来的,不需要有任何的意见把你觉得。”

    李雪说“我觉得已经没有那个必要了吧,既然都已经分开了,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呢,更何况都已经这么多年了,谁知道这么多年他到底经历过什么呢,而且像他那样的在身边的女朋友肯定会少不了,所以我问他这样的问题简直就是自讨没趣,你觉得我会问出这样的话题吗?简直就是笑话我是绝对不可能问的,好歹我也是一个要面子的人,好吧。

    而且我们两个人现在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儿,我们两个人简直就是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我是绝对不可能轻易的问出这种话来的。”

    樱桃说“如果你要是有什么不能够说出口的话的话,我觉得我外面可以给你把这些话都说出来,而且我觉得这种事情一定要说清楚才比较好,千万不要给自己留下任何的遗憾,而且当时你们两个人分开的时候就觉得有一点莫名其妙的,所以以后我肯定会找一个机会把这件事情一定要问个清楚,不然的话就算是你不想问我心里面都会觉得非常的好奇,你就满足我这个好奇心嘛,就让我问一问吧,再说了,如果我要是帮你问这个问题的话,你肯定也不会损失什么,对不对?我知道你心里面肯定也想要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就是现在不想说出来而已。”

    李雪说“那你可能真的就误会了,因为我对这件事情真的没有什么其他更好的感觉了,而且对于这件事情我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只是你自己一厢情愿想的比较多而已,再说了,既然都已经分开了,还有什么可问的呢?既然都已经分开了,我觉得所有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就算这问清楚了也没有任何的意义了,而且时间也是不能够倒流的,既然我们都在向前看那么过去的事情,我也不想再好好的回想它了,就把他当做一个美好的回忆吧,如果要是真的问出了什么事情的话,可能会破坏我对他的美好形象。”

    樱桃说“原来你对他还是充满了一些幻想的,而且能够说出你对他还是有一些比较美好的评价,既然对他如此的念念不忘,为什么最初还一定说对他没有任何的感觉呢?再说了感情这东西是很难以琢磨的,既然放不下对方的话,那就大大方方的承认呗,而且说不定他对你也喜欢有一定的幻想。”

    李雪说“那是绝对不可能的,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是绝对不可能回头的,而且我也不会因为这一件事情就否认了我之前的所有的做法,我这个人可是说到做到的,而且我觉得我们两个也没有必要再继续之前的那份感情了,再说了,难道我不要面子的吗?之前的时候是他先提出来要和我分开的,如果我要是再继续缠着他的话,岂不是显得好像很没有面子一样。”

    樱桃说“其实我觉得这个东西真的是没什么的,而且感情这种东西,如果要是没有人主动的话,那两个人是没有办法再继续的,所以这样的东西如果也是其中一个人能够主动一点的话,我觉得还是会有一个开始的,毕竟你们两个之间都是认识的,而且之前的时候感情也是那么的稳定,所以就说是你们两个从来都没有办法,说的那么透彻,也会明白对方的心里面所想的是什么。

    而且你可以说最近你们两个没有见过面吗?你完全可以从他的眼神里面就可以看得出来他对你的感情是什么样的,而且你刚刚见到他的时候我就会知道,如果他真的要是特别放不下你的话,那么他的眼睛里面肯定全部都是关于你的事情。

    如果他是对你没有任何的感觉的话,那肯定是看不出来有任何的变化,但是如果他的眼睛里面依然还是在不停的盯着你看的话,就证明你在他的心里面还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觉得有一些话把这个一直这样的坦诚的一点说出来,这样的话对你们两个来说都是有好处的。”

    李雪说“既然是过去的事情了,我就不想再提起来了,虽然我们两个人之间是有一定的感情的,但是毕竟都已经是过去式了,而且都已经过了这么多年,我也不想打扰他的生活,无论他现在是否真的需要自己,对我来说都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而且我现在有我自己稳定的生活,所以至于他到底是怎样的生活和我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

    我只想过好我现在的生活就可以了,过去的事情都已经成为过去,就让它把这些事情留在自己的心里面,而且留下来的事情全部都是美好的,我知道的为什么能够记住这样的要求,肯定是因为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一些不美好的事情,如果要是让自己看到了的话,肯定会让自己对他产生一些误解。

    所以他才会当着自己的面非常坚决的说出来,这样的话呢,刚开始自己也是非常不愿意相信的,但是呢,却忍了以后发现他说的这些话确实全部都是真的,那我也就没有什么可犹豫的了。

    更何况你还知道我这个人的脾气是怎么样的,如果你当时受了委屈的话,是绝对不可能容忍任何人的,而且在外面的时候,我也是绝对不能轻易的就受到别人的欺负,当然也不会受到别人对自己的不尊重。”

    樱桃说“我觉得你对他还是有一定的感情的,因为我从你的眼睛里面就可以看得出来,虽然你嘴上口口声声的说你对他是非常讨厌的事情,是不愿意重新介绍的,但是可以看得出来说你的现象里面依然可以对应出最大的这份情感。

    而且我也知道你肯定是放心不下的,那个人就是他了,只不过是自己一直不愿意承认而已,但是也没有办法。

    我知道你是一个特别好面子的人,遇到了这样的情况的时候,是绝对不可能轻易的答应了这样的条件的,毕竟你也是一个好面子的人,如果就这样轻易的答应了我的这个要求的话,岂不是会显得自己好像很没有面子一样。

    既然如此的话,你倒是可以和我说一说你的要求是很什么和包括你的内心真实的想法是什么。

    或许我倒是可以能够帮你的这个忙,毕竟这个时候已经老大不小了,这是时候该找一个男朋友。

    哪怕就说是你对他没有任何的感觉,哪怕就算是找一些其他的男孩,首先你得应该让自己变得更加精彩吧,如果你每天都是这个样子的话,我相信应该用不了太长的时间,你就会被遗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