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77 不急于一时

77 不急于一时

    这时候朋友在电话那头说“既然你要是不想去的话,那就不去好了,生活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一直要让你觉得你变得不开心的话,那也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虽然我想让你赚更多的钱,但是如果要是不喜欢这样的环境,那我自然也没什么说的,凭心情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我也比较了解你,如果要是你不喜欢的事情,就算是让你去了的话,你也不会开心快乐的,既然这样的话,那就开开心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就像我现在是一样的。”

    李雪说“是啊,人真的是难得能够有一个让自己开心快乐的事情,而且你所说的这件事情,其实我真的不是特别的喜欢,因为人和人所追求的东西是不一样的,所以你喜欢的东西并不代表我也喜欢,只要你自己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就最重要了,我其实现在这样也挺好的,而且以后我的事情就不用再这么费心了,你只要好好的完成你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在闲暇的时候我们两姐妹好好的聚一聚,其实这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朋友说“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不多说什么了,现在你已经安全的到家里面了吧,如果你要是安全到家了的话,那我就先去忙了,而且他们都在那边等着我呢。”

    李雪说“好吧,那你先去忙吧,我现在也有一件其他的事情,要做工作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身体,千万不要工作到太晚了,毕竟我们都是女孩子,如果要是经常熬夜的话,身体肯定是吃不消的,而且经常熬夜还会长很多的皱纹,到时候多少保养品都是买不来我们的青春。”

    两个人又继续寒暄了几句以后,李雪便挂断了电话,接下来自己也要好好的放松一下,因为每天在外面奔波一整天以后回到家以后,整个人都会觉得非常的疲惫。

    甚至坐在原地还在慢慢的回味着,刚刚在那个房间里面所发生的一些事情,包括那个男孩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出来的每一句话,虽然会让自己感到非常的尴尬,但还是会让自己觉得有一点害羞。

    尤其是那个男孩,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出来,让自己感到非常尴尬的那番话的时候,看着自己对他的感情还是自己都没有任何的变化,而且对他的感情一直都还是那么的深厚。

    并且在自己内心最深处的地方还是希望他能够出现的,虽然他的出现会给自己带来了一点小小麻烦,但是自己内心还是感到比较开心的。

    这个时候的徐震也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家里面,毕竟在那里已经没什么事情可做了,注意安全和自己的家人们,既然该见的人已经见到了,该说话的也已经说过了。

    如果要是不见一面的话,心里面总会觉得有一点小小的遗憾,如今见到的时候觉得女孩依然还是没有任何的改变,和之前的时候还是一样的模样。

    而且说话的语气和以前也是一模一样的,没有任何的改变,看来在这几年期间,除了他在外表上稍微成熟了一点以外,其他的地方好像都没有任何的改变,似乎还是自己心里面所想要的那个女孩子。

    徐震独自一个人回到了自己的家里面,又刚刚走到房间门口的地方,突然一顿跳跃的铃声闯入到了自己的耳朵里面。

    通常到了这么晚的时候,是不会有人给自己打电话的,因为他们都不知道清楚自己的生活作息时间,而且他们知道自己一旦要是回到了家里面,以后是绝对不会接任何人电话的,所以那些人也绝对不会给自己打一个电话,除了自己的朋友还有母亲以外,他们才会给自己打电话,当然了母亲也绝对不会轻易的给自己打电话。

    而且像母亲那样的人,一旦要是给自己打电话的时候,就肯定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或者要和自己要说什么事情之类的,平时的话绝对不会给自己打一个电话或者来关心自己,如果母亲平时要是偷着给自己打一个电话来关心自己的话,那自己可能真的会感到有一点害怕。

    这个时候男孩儿拿出了手机,似乎没有这个意外和惊喜的表现,看了一眼屏幕上发现确实是自己的母亲带来的,而且脸上这边显得好像有一点不耐烦,因为他每一次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总是会这样子,自己接到一些不想接受的消息。

    但是还是安全的接听点,那毕竟是自己的母亲,而且心里面也非常开心,她有事情有求于自己,只不过是觉得有一点麻烦。

    但他是自己能够为母亲做那么一点点事情,心里面都会觉得平衡一点,而且自己的工作也是和父亲和母亲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要不是因为他们两个人的定力相助的话,也就不会有了现在自己的工作室。

    所以这一点毋庸置疑,自己还是应该好好感谢他们两个人的,只不过是机会甚至是少之又少,但是自从这件事情发生以后,母亲给自己打电话的频率也是有所提高,当然了有求于自己的事情也是有所提高。

    男孩也没有说什么,只是觉得既然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好好的回报他们自己,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如果要是让自己把那些钱全部都偿还给他们的话,对自己来说确实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了,如果要是能够帮他们做一些事情的话,自己都还是心甘情愿的,当然是在自己的力所能及以内。

    男孩接通了电话以后,没有任何惊喜和意外的语气“没想到这么晚你还是会给我打电话,如果你要是在这么晚给我打电话,是不是他会打扰我的休息的,而且你怎么知道这个时候的,我是在做什么事情呢?说不定我这个时候已经休息了,如果要是因为你这个电话而影响了我的休息的话,你也知道我这个人的脾气是怎么样的。

    而且你也知道我工作的时间到底是什么时间,下一次再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能不能确定是在我工作的时候呢,而且我也不介意在工作的时候能接到你的电话。”

    电话那头这个是带着非常清晰的语气“现在你臭小子还敢给我规定时间了,我想什么时间给你打就什么时间给你打打打就忘了我是谁了吗?我可是你的妈妈,而且你的生命都是我给你的,所以我又直接就比较有自由,想什么时候打就什么时候打,再说了你这个时候不也是刚刚回到家里面,我可是掐着时间跟你打。

    而且在你工作的时候给你打肯定会影响你的工作,到时候你肯定又是队伍一同抱怨这个事情是刚刚好的,刚刚回到家里面什么事情还没有做呢,所以我才会觉得这个事情应该不要小看了我,虽然我平时给你打的电话可能会稍微多了那么一点点,但是我每次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是不是都没有打扰到你做任何事情。”

    男孩在电话当中,虽然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但是语气还是非常的冰冷。

    “算了,既然没有打扰到我的休息呢,还是赶快说给我打电话,到底有什么事情吗?我知道你肯定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那一种,接着给我打电话了,我们还是直接开门见山吧,不要再继续拐弯抹角的了,而且都浪费大家的时间,想说什么事情就直接说说,看看我能不能够做到,如果我要是能够做到的话肯定舍不得的,但是如果我要是做不到的话,你也不要感到失望。”

    母亲在电话那头虽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他也知道他肯定是开心极了,因为从他说话的语气里就可以感受到妈妈的正能量。

    “我就知道我的儿子肯定会同意,我提出来的,每一个要求都要求我每一次向你说出来任何事情的时候你肯定都不会拒绝的,相信这一次的事情你肯定也能够做得到,而且也绝对不会拒绝妈妈的,对不对?毕竟你是我的儿子,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我肯定要先考虑到你的利益,绝对不会坑你的,这一点你肯定要放心。”

    男孩在这头一边手里面拿着电话,顺便按下了免提键,然后随手放到了桌子上,因为这样的话才比较方便,接下来自己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都是可以的。

    而且男孩有一个很好的习惯,就是当自己进到屋子里面的时候,第1件事就是把脚上的鞋子换下来,换上一双干净的鞋子,在屋子里面来回行走,第2件事就是去给自己倒一杯白开水。

    而且这个习惯已经保持了很多年,无论在哪里居住的时候,这个习惯从来都没有改变,虽然只有自己独自一个人居住的,还是比较注意卫生的,而且呢,还是是一个比较注重自己生活质量的人,时时刻刻在自己的桌子上都会背着大杯的白开水,以防自己口渴的时候没有水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