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76 公司之内

76 公司之内

    有时候李雪又继续说“其实我拒绝你的这个要求,还有一个更大的原因,你知不知道今天我在那里碰到了一个什么样的人?

    而且这个人和你给我介绍的这个人,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可能不是特别的正常,如果我要是继续按照你说的这个要求来做的话,那么我可能不会特别的顺利。”

    朋友说“不会吧,这些事情竟然这么巧,这些的时候我也没有得到过消息,他们两个之间真的是认真的,没想到你们两个之间确实还是挺巧合的,明明之前的时候就已经非常的不合,但是参加工作以后你们两个之间竟然还会有这样的联系,现在就连我帮你的忙,竟然也会遇到这样的人,实在是太可恶了。

    但就算是遇到了那样能够这么样的,而且你们也只不过是工作的关系,所以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矛盾吧,所以这件事情我觉得你还是应该要继续完成下去。

    再说了,那个人对你来说应该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危险吧,你对他一直不都是非常的不客气嘛,而且他一直都是你的手下败将,所以就说是你继续完成这样的工作,对你来说应该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且你可要知道这样的工作对你来说收入可是非常高的,根据你现在的这个工作的收入,这两个工作根本就没有办法相比较。

    所以我觉得你还是应该要慎重一点,你一个可以暂时可以考虑一下,先不用那么着急的回答我这个问题,毕竟这个机会可不是人人都有的,如果一旦要是错过了这个机会的话,以后肯定是要后悔的。

    所以这件事情我就当你从来都没有和我说过,你还是先好好的考虑一下吧。”

    李雪说“其实你说的那个人,我对他根本也从来都没有害怕过,而且你也知道我这个人从来都不会惯着他的,一旦又是我决定的事情,他对我来说根本就构不成任何的威胁。

    但是我觉得如果我要是真的按照你说的徐州人的话,我觉得我们两个之间可能不会特别的融洽,而且到时候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的矛盾之类的,到时候可别因为我们两个个人之间的事情而影响了所有人的工作,这样的话影响可能不是特别的好,而且这个工作是你介绍给我的,如果一旦是引发了什么矛盾的话,对这些的影响那个人应该就是你了。

    所以这件事情我觉得还是应该真的慎重,考虑一下就是因为我已经好好的考虑清楚了,所以我觉得这个工作我暂时还是不要接了,因为我暂时的这份工作对我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是真的接了你的这个工作的话,接下来对你来说可能会有一个非常麻烦的事情。

    毕竟有很多东西都是不可避免的,而且我们两个见面以后肯定会一如往常的一样不和谐,到时候闹出了很多的矛盾,在场那么多的工作的人,如果要是看到我们两个人这么矛盾的话,大家有没有办法好好的继续工作下去,而且可能会给更多的人带来更多的麻烦,这可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既然参加这个工作肯定是避免不了更多的麻烦的,还不如选择就不继续参加就可以了,以后机会肯定多的是哪,这个不急于这一时,更何况你现在的人气是相当的高,以后随随便便给我安排一个什么其他的工作都是完全可以的,而且肯定是轻而易举的。

    这一点我从来都没有担心过,说一件事的机会我可能就不会那么好好的把握了,我想这次的机会,可能有人比我更加需要我,所以我还是想把这个机会把这个名额让出去吧,以后你要是有什么其他好的工作的话,再来找我就可以了,而且到时候我肯定不会拒绝。

    但是我可以给你提一个小小的建议,下一次再给我安排工作的时候,麻烦你把这些人物工作能不能就联络的清晰一点,最好可以给我讲明这些人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观念,避免发生这样的尴尬的事情。

    既然这样的事情是可以避免的,为什么我不能好好的去查阅一番?”

    朋友说“既然你都说了你对他根本就没有放在眼里过,那你还有什么好刻意的躲避着他呢,如果你现在要是拒绝了我对你的这个帮助的话,那我只能认为你对他是感到非常害怕的,所以才会故意拒绝了我对你的这个要求。

    如果你要是真的觉得没有什么可怕的话,你就不会拒绝了,不过现在看来我也感到非常的好奇,你们两个之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明明之前的时候在一起相处了那么长时间,而且之前的时候你们两个还住在同一个房间里面,并且也是相安无事的度过了那么多年。

    可是如今你们两个之间怎么变得那么不和睦了呢,而且每一次见面的时候看起来都非常尴尬,甚至你们两个之间会大吵一架。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虽然我也知道这个人实在是令人非常的讨厌,但是你一直都是有着很高的忍耐力的,这么突然之间就忍耐不了了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还是你们两个之间之前见面的时候就会引发一些矛盾?”

    李雪说“其实我们两个之间的矛盾也不是特别的大,只是我不想和他斤斤计较而已,而且面对这样的人,我觉得能够躲过去的时候还是尽量的躲着点好,既然能够避免这样的尴尬的事情发生,为什么一定要朝着这个尴尬的方向去发展呢?

    而且我不想因为我自己的事情而影响到大家的情绪,如果我一旦要是按照你的这个要求去完成了这个工作的话,那么肯定会给很多人都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就算是我故意想要把这件事情低调一点处理的话,估计那个人也不会同意的,而且他到时候肯定会把这些事情弄得沸沸扬扬的,所有的人可能都没有办法好好的工作了,包括你也是一样。

    虽然我心里面非常清楚,你为了帮我争取到这个机会,肯定会牺牲掉很多东西,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实际上这件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程度,真的。

    既然已经发展到这个程度了,我也只能够有什么说什么了,不过我还是非常感谢你能够给我提供支持的机会,而且很多人都是求之不得的,没想到我竟然白白的放弃了这个机会,可能会便宜给其他人了,如果要是有一个比我更需要这个机会的人的话,那自己肯定也会求之不得的放弃。”

    朋友说“,之前的时候我还从来都没有看出来,你竟然会是一个这样的人,而且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竟然还会替别人考虑,为什么之前的时候我没有发现你竟然还会有这样的优点。

    不过现在发现你的这些优点还为时不晚,而且我们两个认识这么多年,突然觉得最近你的变化确实挺大的,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任性了,因为我们两个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你还是一个比较任性的人,虽然有的时候我说出来的话,你还是非常听的,但是你的内心和我的真实想法却完全不一样,所以对于你这样的人我还是比较了解的。

    如果这个机会你真的不想要的话,那只能够留到别人的手里的,而且我希望你千万不要后悔,并且这个机会可不是人人都有的,错过了,今天这个机会说不定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

    李雪说“你就放心好了,就算是在需要这样的机会,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我依然可以等得起,而且你也知道我现在也在从事一个比较崇高的工作,虽然我知道在你们的心里面可能会觉得我这样的工作是非常不起眼的,而且是一个非常卑微的工作。

    但是你们应该不清楚的一件事情是,如果要是没有像我们这样的人存在的话,到了你们自己头疼脑热发烧的时候该怎么办,所以像我们这样的人,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微不足道,实际上我们发挥了一些重大的能力。”

    朋友说“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如果你要是真的需要坚持自己的想法的话,那你就继续坚持下去好了,而且我也绝对不会拒绝你的这个请求的,只是我觉得如果要是超过这个机会的话,未免会有一点可惜,而且你一定要好好的想清楚,只要你能够答应我完成这样的工作以后你以后的工作报酬肯定会多了很多很多的。

    不仅仅你眼前看到了这么一点点,所以请你相信我说出来的这些话全部都是为了你好,而且我说的这些话全部都是真的,绝对没有半句的骗你的意思。

    不过最后这件事情到底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解决,还是应该要看他自己的态度是怎么样的。

    如果态度要是比较强硬的话,估计就没有什么方式方法了,但是如果他的态度要是有所缓和的话,那么这件事情还是可以有挽回的余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