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71 不需要解释!

71 不需要解释!

    徐震完全没有理会别人和他说的话,而是直接朝着房间里面走了进来。

    李雪这个时候可以看到他走的方向,好像是朝着自己这个方向,实际上是太奇怪了,为什么一定要走到自己这个位置来呢?而且在这个房间里面有一个比自己这个位置更好的角度,而且按照他的身份地位,他应该是做到那张比较大的桌子旁边还是自己所做的,这张桌子是最不起眼的地方。

    可是他如果要是自己做到了自己的旁边的话,那所有的人肯定会以为自己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之类的话题,想也不用想,明天自己肯定会成为一个头条,而且所有的人都认为自己肯定和他有不正当的关系,那么自己维护了这么长时间的现象,他就全部都崩溃一会了。

    虽然自己和他之间确实是有一些关系存在的,但毕竟都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而且这件事情自己也不想提起来了,可是他现在朝着自己这个方向走了过来,并且直接做了下来,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一时之间李雪竟然感觉到有一点不太理解,甚至头脑好像都有一点不受使唤。

    如果要是患者平时遇到眼前这样的状况的话,估计自己还是有一个办法可以解释的,可是如今看到这个人直接坐到了自己的旁边的时候,竟然一句解释的话都说不出来,而且看到所有人看着自己的目光的时候都好像非常奇怪的样子,应该是他们也非常应该。

    这其他的人应该也完全没有想到他会做到自己的旁边吧,他的这个举动完全是在害了自己,而且让所有的人都开始议论关于自己的事情,因为自己在工作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自己是一个高高在上的人,绝对不会和任何人扯上关系。

    包括自己的这份工作也都是凭借着自己勤勤恳恳说得来的,但是他这么一做以后,突然觉得自己现在的这个工作好像是完全在人家帮忙这下才得到的。

    如此这样说来的话,那么自己那么努力维护着自己的形象,还有什么用呢?

    李雪看到这个人自己坐到了自己旁边的这个位置上的时候,其实还是非常愤怒的,甚至想要直接爆发出来。

    但是自己也算得上是一个比较理智的人呢,因为现在的这个场合并不适合自己那样去做,如果自己真的要是把自己的脾气爆发出来的话,那么最大的受害人应该就是自己的朋友了。

    无论如何自己也是不会那样去做的,虽然这件事情对自己来说不是特别的重要,但是自己的朋友在这个行业里面已经熬了这么多年,而且他能够取得,今天这份成就已经非常的不容易了,总不能因为自己的个人一件小事而毁了他的前途,那样的话自己可能就真的特别自私。

    所以无论如何自己也不会那样去做的,虽然眼前的这件事情让自己感到非常的愤怒,但还是非常努力的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只是没有再继续坐在那里。

    当徐震坐下去的那一刻、李雪就直接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而且脸上面在微笑,但是说话的口吻就感觉是很凶狠的样子。

    说道“看来这边的这个位置对你来说很有吸引力,如果你要是特别喜欢这边的位置的话,那你就直接住在这里好了,而且所有的人肯定全部都会给你让开的,如果你真的对这边的位置特别感兴趣的话,那我会主动把这个位置让给你的,绝对不可能和你这样的人坐在同一张桌子上,以为你这种高高在上的样子,像我这样的人是根本不配和你住在同一个位置上的,所以下次再有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你就尽管开口说一声就可以了,完全不需要亲自走过来,看来这边的意思对你来说确实非常的重要,证实了是这样的话,我就应该做到另一张桌子上,而不是坐在你的旁边。

    如果要是因为我坐在这里而吸引你过来的话,那我觉得你还是很有必要和大家解释一下,其实我们两个之间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可是你现在的这个举动已经真的害了我,而且所有的人都开始在窃窃私语,难道你没看出来吗?

    他们都开始议论我和你之间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因为在这个行业里面很长时间,我才了解这些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如果你要是不介意的话,麻烦你帮我解释一下,我和你之间的关系是非常纯洁的,而且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其他的关系,如果你要是不解释一下的话,以后在这个行业里面我可能就没有办法再继续工作。”

    李喜说完这些话的时候,心里面开始感到非常的愤怒,因为这个人做事情实在是太过于自私了,他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总是自己想着自己,从来都不会考虑其他人的想法,像他这样的人活得特别的自私,然而自己内心就感到非常的焦虑。

    毕竟这个工作对自己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这个行业当中自己还可以积累更多的经验,可是他现在做到了自己旁边的这个位置上,不用他说什么,所有的人肯定都会开始认为自己和他之间肯定会有一些什么见不得人关系。

    然而所有的人看到了李雪这样的举动以后,也感到非常的惊讶,因为所有的人心里面都已经开始认定,两个人之间肯定是有一定的关联的,但是看到了李雪如此激动的动作,以后大家就会知道两个人之间肯定会发生了什么矛盾,但是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是肯定不能改变的,虽然这些人嘴上没说什么,但是他们的眼神已经说明了一切。

    理学虽然在这个行业里面已经工作了很长时间,但是从来都没有传出过任何自己和任何人之间的事情,因为自己一直都是一个洁身自好独来独往的一个人,从来都不会有任何的闲言碎语是关于自己的。

    而且自己也从来都不会参加,像今天这样场合的活动,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第1次参加这样的场合,竟然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看来自己还真的是一个风口浪尖的人物,有的时候像低调都特别难。

    因为自己就是不是特别张扬的一个人,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喜欢能够低调一点,越是低调自己才会越是满意,但是完全没有想到如今自己想要再继续低调下去可能已经不可能了,而且这件事情相信用不了太长的时间,肯定会传遍所有人的耳朵里。

    这对自己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而且自己还想要在这个行业里面继续停留下去,可是如果是因为这件事情让所有的人都对自己知道的话,那么自己肯定没有什么信心再继续留下去了,尤其是对自己肯定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虽然有的人嘴上可能不会说什么,但是他们的心里面肯定认为自己是凭关系进来的,所以以后对自己肯定会更加的照顾,这样的话自己就没有办法更好的去学习那些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因为那些人肯定不会把那些又脏又累的活留给自己,这样的话就没有办法去好好的积累更多的经验。

    一想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自己内心就开始变得非常的焦虑,明明自己在这里面工作好好的,可就是因为这一个人突然的出现,而且坐在了自己旁边的这个位置,打乱了自己所有的计划,让事情自己计划好的事情可能全部都落空了,而且接下来自己可能也会变得非常的麻烦。

    尤其是他坐在自己旁边以后说了一番让自己感到更加愤怒的话。

    “我想坐在那里就坐在那里,既然我是你们邀请进来的客人,那么这里面的位置肯定是随便挑的,而且我就喜欢我旁边新开的这个位置,你能把我怎么样?再说了,我可是你们比较尊贵的客人,如果要是对我不客气的话,小心在这里面你就不用来继续工作了,而且能否决定在这里面让你继续工作,还不是我一句话的事儿,难道你不相信我的实力吗?

    别人想要和我攀上关系,都男的,没想到你这个人倒是先把自己撇的很清吗?再说了你为什么一定要隐瞒大家呢?而且之前我们两个人就是认识的这件事情,有什么不能说的,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吧,我们只不过是朋友关系而已,是你把这件事情想的太过于复杂,看来你这个人还是比较心细,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动作。

    而且你现在的这样的举动,很明显是有一种掩耳盗铃的状态。

    难道你没有听过这样的故事吗?越是想要掩饰什么的时候,你就会表现的越是很夸张,所以你现在的这个这种在所有人的眼里面都会觉得你是一个小丑一样,刚刚你那么努力的想要把自己撇清关系就已足以已经证明咱们两个人之间确实是有一定的关联的,不信你看看大家的眼神就会明白一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