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21 千年

21 千年

    因为这个时候大家都全部来公司里面上班,所以说在这一个时间节点当中算得上是公司里面人最多的一个时候,而偏偏李雪的魂魄把自己传送到了女厕所的这一个位置,如果说自己要是出去的话,被那一些同事们给看见,那自己简直就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了。

    “你这个家伙是故意的吧,把我传送到这个地方,难道就是为了让我难堪吗?如果这件事情要是被他们给发现了的话,那以后这段时间当中在公司里面恐怕就真的没有自己生存的空间了!”

    而听到的一句话之后李雪的魂魄不但没有任何的收敛。反而脸上流露出了一种讥讽的笑容。

    ……“可是现在我觉得外面有一个人正朝着这个方向快速的行进!”

    说完这句话之后,李雪的魂魄再一次的流露出了那种笑容,真的是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而听的门外的那一些脚步的声音之后,现在的徐震只能战战兢兢的感受得到,这个地方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绝对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了,于是在面对着眼前这个危急的情况之下徐震快速的去到了一个房间之中,把门反锁了一下。

    而且就是在这短短的时间可以算得上是千钧一发,刚刚转身才把这个卫生间门关上的时候,一个人就直接走路到了卫生间之中。

    就是要两个人直接进入到了这个地方之后,听着两个人发出的声音,现在的徐震内心当中简直就是快要崩溃了,而且还在不断的吐槽着这个李雪的魂魄,简直就是太不要脸了,居然做出如此卑鄙的事情。

    就这样捉弄自己,对这个家伙到底有什么好处?

    而与此同时进来的这两个人也似乎在谈论着什么事情,可是当他们谈论到李雪的时候,主要是让徐震现在有了一些兴趣的样子,他想知道他们正在聊些什么,于是就在这个地方屏住了呼吸,静静的听着。

    “其实李雪他一直对咱们的李经理情有独钟,难道说你不知道吗?在咱们这个地方可以算得上是不公开的一个秘密了大家都是心照不宣的,因为他平时的时候总是在人家的面前展示自己,而且之前的时候也有人跟他印证过,他心里面的确是对着有李经理有一些想法,所以说他是心有所属的人了,你就不要再对他进行惦记了!”

    而听到了在公司之中还有很多人喜欢李雪的时候,此时的徐震也感觉到了,非常的震惊,没有想到这个丫头还是比较吃香的。

    “我只不过是这两天看他的这个状态好像并不是特别好,所以说才帮他热了一杯咖啡而已,其实我的心里面什么想法你心里面也应该非常的清楚吧也可能是我做的事情让他感觉到不开心了吧,只不过他的这一种处理事情的方式,我是真的没有办法能够接受得了的,那么多人的面就这样的拒绝了我,实在是让我下不来台”!

    听到了这样的一番回答之后,此时的徐震心里面还在想着,看起来,李雪今天的状态也应该不是特别的好吧,如果说要是平时的状态之下不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毕竟连自己一个旁观者听下去都感觉到有一些说不过去。

    “好了,你现在也就不要再继续想那些事情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觉得他做完这些事情的时候,应该也是非常后悔的一个状态吧,毕竟刚刚你转身离开的那一个瞬间,我可以看得出来,他现在脸上的表情不是特别难看,应该也是非常的后悔,他可能只不过是最近经历了一些什么不好的事情,所以说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估计也只不过是一时冲动,你还是不要太往心里去了,毕竟大家都是同事一场!”

    “你是说在我离开的时候,他脸上流露出那一种愧疚的神情了,不会吧,他既然能够做出这些事情,怎么可能还会对我有任何的恻隐之心呢?我不相信他是这样的一种人!”

    听到这句话之后,公司都是一个同事,又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慢慢的解释着说道。

    “我怎么可能会骗你呢,你转身离开的时候,我并没有看你这一个方向,而是在一直观察着他,只不过就算是对你愧疚,你又能怎么样呢,最多也只不过是请你吃个饭陪你赔礼道歉,不过我希望你以后还是不要总是跟人家去进行追求了,毕竟他可不是喜欢咱们这一类的人呢,他现在的目标已经非常的明确了,那就是李经理,要知道他要是真的和李经理好了,那可就是咱们未来的大姐大了,这可不是咱们随随便便就能够接触得到的!”

    说完之后两个人就直接转身离开了这一个地方,听到了有开门这样的一些声音之后,这些人才慢慢的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因为这个地方总算是好像暂时的接触危机了,并没有刚刚那一种紧张的气氛了。

    只不过现在的心里面也是感觉到了非常的纳闷,这李雪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就算是不接受人家的帮助的话,也不至于说把人家弄得如此狼狈不堪吧,毕竟人家是好心好意来对她进行帮助的,可是他这样的一个做法真的是很有违背与常理,平时的李雪可不是这个样子的。

    “你马上就要迟到了吧,还在这个地方傻愣着干什么呢!”正在思考的这些事情的时候,突然之间镜子里面流血的魂魄声音再一次的传了过来,而听到这个声音之后,徐震又是一愣,突然之间变得非常着急的样子。

    因为马上就要迟到了,甚至有些时候现在的徐震已经顾不上那一切,有没有人看到自己从这个地方出来了,因为要知道今天如果迟到的话,很有可能会被人家给炒鱿鱼的,所以就这样徐震用着百米冲刺的速度就直接冲出了这间房子。

    而此时马上就要走到办公室的这一瞬间的时候,现在的他好像是有了一些别的想法,因为他现在已经非常清楚了可以听到,李经理现在正在倒计时,似乎在为自己的迟到做着最后的准备,如果说自己要是超过了这一个时间的话,恐怕自己真的就会被人家给炒鱿鱼了。

    “算来算去,虽然说时间并不长,但是好像还是迟到了呢”

    突然之间另一个声音直接从自己的耳边响了起来,听到这些话之后徐震愣了一下,转身看着身后的这一个方向,因为他知道今天恐怕大清早上又要被当成典型来进行批评了。

    “怎么,难道说你今天想站在这个地方工作一天吗?都已经几点了,还不赶紧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说话的人正是李经理,而从他的语气当中可以感受得到,今天的李经理心情恐怕也真的是不太理想,因为从这个语气当中不仅仅可以感受得到,那一种烦躁和不耐烦,更加重要的是这样的语气,让徐震内心当中更加的感觉到了恐惧了,他真的害怕李经理心情不好,再抓住自己的把柄把自己给开除了。

    而过了一会儿之后,让自己感觉到非常意外的事情,再一次的出现了,居然就只说了这样的一句话,没有后面那滔滔不绝的批评语言了吗?按照正常的一个情况来讲的话,是绝对不可能就这样轻易的放过自己的,应该还会把自己当成一个典型,当着所有同事的面前进行一番批评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