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3 魂魄

13 魂魄

    “好了,你不要再继续难过了,我知道被人家罚打扫厕所,换任何一个人心情都会不好的,这不是经理派我过来检查吗?一会回去的时候我好好的帮你说一下就可以了!”

    李雪慢慢的安慰。

    “其实还好了,并没有你所想象当中那么严重,我只不过是受到了一点惊吓而已,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过于离奇了,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慢慢消化,过一会儿就好了!”

    徐震真的是一会儿天堂一会儿地狱,因为他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些什么,然后让他感觉到被改意外的事情,就是他万万都没有想到李雪居然会帮自己完成任务,这一点简直就是不敢想象的事情。

    ……“好啦,其实在办公室的时候我就已经想帮你解围了,只不过还有那一些关系的话,我也没有办法能够多说一些什么,毕竟有些人呢总是喜欢看别人被人家训斥,他们天天的工作都实在是太枯燥了,才会有这样的现象出现,其实大家都没有什么样的恶意,你也不要再继续的难过了,好好的缓解一下自己的情绪,回去好好工作,只要你开开心心的工作,还是可以保得住的,不需要太过于担心!”

    此时听到这些话之后,徐震更加的感觉到不可思议了,这还是自己印象当中的李雪吗?他居然帮了自己完成任务,更重要的是居然还会出言进行安慰,这可是曾经做梦都不可能想到的事情,按照自己内心当中的想法,这个女孩子如果不在自己最落魄的时候,落井下石已经算得上是烧高香了,没有想到居然还会安慰我。

    “行了,不要傻傻的,站在这里了,赶快收拾一下,一会也已经到下班时间了,咱们两个人下班的时候可以一起走,咱们住的地方基本上只在同一个位置,今天的这一次任务,一会我会和经理好好的说一下,应该不会再对你进行刁难了,包在我的身上!”

    说完之后并没有等到徐峥有任何的回答,他就直接打开门,转身离开了卫生间之中,只留下了徐震一个人在这阴风阵阵的地方凌乱着,他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说一个人的改变真的只是在一瞬间吗?曾经那个看自己不死都难受的人居然会出言安慰,而且还邀请自己下班的时候一起回家,这真的是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啊。

    “呵呵”突然之间从自己背后的这一个方向传来了一阵的冷笑,这种冷笑的语气当中,可以感受到的一股嘲讽和不屑。

    很显然这个声音是非常的熟悉的,另一个李雪再一次的出现了。

    “原来你还没有走啊,你还真的是神出鬼没的,话说你们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啊?难道说这是一个现实当中的世界,而你是一个拥有着双重性格的人吗?”

    徐震现在只是感觉到了,非常的好奇,他不明白李雪为什么会有两面的。

    “曾经的时候,你可是对这个小女孩念念不忘,没有想到你抛弃了他,以后今生今世的他居然还是会对你如此的怜悯,也不知道是你小子福大命大,还是说这个女人真的就是他的情意永远都只在你的身上!”

    听到这样的回答之后,徐震只是默默的站在这个地方,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如何去回答他,只感受得到,今天的李雪真的是不同以往给自己的一种温暖的感觉。

    “怎么了小子,被这突如其来的温柔震慑住了吗?还是说内心当中有一些不甘心呢?看起来你的情绪并不是特别的高涨!”另一个李雪阴冷的说着这些话,而此时的徐震并没有想要搭理他的意思,他只是还没有缓解出自己内心当中的这种奇妙的感觉,于是他慢慢的朝着他的这一个方向说道。

    “我说你这个家伙管的事情是不是有一些太宽了,什么事情你都想要管了,我自己开不开心跟你有什么关系!”

    突然之间李雪好像被这句话给伤到了一样,非常生气的直接飘落了下来,看到这个情况之后,徐正快速的向前夺了一步,可是不料这个地方的地上有很多的水,脚下一滑,突然之间向前一半,马上就要跌倒在地上的时候,却感觉到自己的腰上好像被什么一股力量给抱住了。

    “你这是干什么!”徐震万分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离去,没有想到就在自己马上要跌倒到地面上的一瞬间,居然被他给抱住了。

    这样的一个行动不得不让此时的徐震再一次的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这个离去,他的出现究竟是意味着什么,他为什么又想干掉我,却又把自己给营救了下来,这很矛盾呢,难道说他们另外一个世界当中的家伙们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我说你小子能不能不要在这个地方自作多情了,老娘可没有想要救你的意思,我之前的时候不是说的非常的明确了吗?在我没有搞清楚一些事情真相之前,没有任何人能够伤害到你,你当然也要保护自己的安全,等到了我知道事情真相之后,我竟然会做出决断,是杀是留,全部都由我自己的心情决定!”

    “另外一点,我可是怕你这个臭小子在这个地方摔的鼻青脸肿的,一会下班的时候再碰到另一个李雪的话,他估计又会为你感觉到担心了,像你这样的渣男根本就不配让他为你担心!”

    李雪说出的这一些话,再一次的证实了,此时的徐震心里面想的那些事情,他现在真的可以感受得到,这两个李雪虽然说在性格的方面以及实体化的方面是完全不相同的,甚至不属于一个世界当中的存在,但是他还是可以确定这两个李雪之间已经有着某种神奇的联系。

    而就在此时突然之间,在自己面前的李雪松开了手,直接消失不见,这一点一点差一点让徐震差一次的摔落到地面,还好她反应机密,直接保持住了平衡,而与此同时在外面的这个方向再一次传来了李雪的声音。

    “其实你还在里面干什么赶快走啊,经理那方面我已经完全的跟你说,完了,他也已经答应了,并不会炒你的鱿鱼,所以你就完全放心吧,不要再难过下去了,走吧,咱们一起下班!”

    听到了李雪说出这句话之后,徐震的内心当中他逐渐松了一口气,这一天真的是经历太多的曲折了,此时此刻的放松真是让他感觉到幸福感爆棚。

    就这样转身想要离开这一间房间的时候,徐震不经意间就看了一下身边的李雪,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当两个人四目相对的时候,他感觉到李雪现在的笑容真的是特别的诡异,一时之间让他不禁打了一个机灵。

    “你看看你怎么这个样子,男子汉大丈夫,怎么一副想要快哭出来的感觉呢?你可不能再继续这样堕落下去了,好好的收拾一下心情,明天不会更美好吗?不要再想那些过去的事情了!”

    听到了这句话之后,徐震哈哈的笑了起来,随后慢慢的说道。

    “没有想到你居然还会如此的关心我之前咱们之间可能有着一些误会,但是咱们能不能够不计前嫌,这一次你帮助了我,我发自内心的感谢你,非常的感谢你,在我最为难的时候并没有落井下石,反而会拉了我一把,以后我就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咱们一定要好好的在公司里面相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