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1 一朵奇葩

11 一朵奇葩

    徐震小心翼翼的朝着门口的方向想要逃跑,可就刚刚手碰到了门那一瞬间的时候,顿时让他浑身上下充满了凉意。

    只看到了李雪突然之间站在了自己的面前,面带着阴笑。

    “没有想到你这个臭小子还真的是演技派,差一点点就让你给骗过去了,你要是逃跑了我可怎么办?”

    听到这些话之后,此时的徐震万念俱灰,难道说连唯一的生路都没有了吗?此时堵在了门前的李雪真的是让他感觉到万分无奈。

    ……“你说的这些我什么都听不懂,你到底是什么人,我跟你无冤无仇的,你为何对我如此的纠缠不休?”话音刚落,就听到眼前的李雪突然之间一阵的狂笑,笑声回荡在整个卫生间当中,让人感觉到不寒而栗。

    “你还是太天真了,被我盯上的人怎么可能会让你如此轻易的就离开这里,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不要再想要挣扎!”

    面对着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徐峥真的是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如何去应对大脑当中一片的混乱,可谁知道下一秒辗转剧情的情况突然之间出现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徐震居然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我的小宝贝儿杀了我的话,你真的不会心痛吗……”

    说完这句话之后,徐震都愣在那原地,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在这如此严肃的关头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来,简直就像是在卖萌一样,与同时李雪也稍微的愣住了一下,很显然是被这突如其来惊雷一般的话语给镇住了。

    可随之过后,李雪稍微愣了一下之后,则是笑得更加的疯狂,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大,一阵阵的音效就在这狭小的空间当中不断的荡漾的。此时的徐震万念俱灰他知道,看来自己使用什么样的汽车已经是无济于事了,那既然如此的话,不如就死猪不怕开水烫吧。

    “就算是死也要让我死的,明白吧,可以被你给打死,但我总不能被你给吓死了,无缘无故的就对我纠缠不休,还说我是什么千年之前杀你的仇人,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这些事情,课本上也没有教过我,我现在已经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了,任你随便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就这样徐震闭着眼睛似乎在等待着死亡降临,一般此时他内心当中想的就是今生还没有结婚呢,真的是太赔了,还不知道组建一个家庭是什么样幸福的感觉,如果说下一辈子的话,自己一定要早早的结婚,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有遗憾。

    时间就这样好像是凝固了一样,紧紧闭着双眼的徐震感受不到这个地方有任何的响动,他此时也不敢睁开眼,只是在静静的等待,可是就是这样一种无声的等待,才让他感觉到了更加的恐惧,因为他不知道死亡什么时候会降临,这样的等待是一种煎熬,让他真的是快要到达了崩溃的边缘。

    “能不能来个痛快的,想要干掉我怎么还在这个地方磨磨唧唧的!!”

    此时唯一能听到的声响就是那个披头散发的女人被钉在墙上,不断的挣扎着,嘴里面还有着一些低吼的声音。

    随后看到了没有什么动作之后,徐震逐渐睁开了自己的眼睛,发现眼前的这个家伙只是非常愤怒的盯着自己的方向看着,并没有任何的行动,这个家伙到底葫芦里面卖的是什么药?

    如果说想要干掉我的话,至于如此的大非周折吗?还是说他现在根本就是一个幻觉,没有办法对我造成实质的伤害呢?

    “你为什么还不动手?是不是你根本就只是在对我进行威胁,还是说你的本体就是那个女人只不过是被人家使用法术定在了墙上而已,如果我要是没有说错的话,刚刚的那一阵阵的蓝光,应该是在危机时刻从我身上爆发出来的吧!”

    徐震大胆的进行了猜测,而听到自己问题之后,眼前的这个女人还是恶狠狠的盯着自己,并没有任何动作,也没有任何的回答,与此同时徐震也开始笃定了自己内心当中的这份猜想,或许真的如自己所说,如果说他要是真的有那份能耐的话,恐怕自己早就已经一命呜呼了,怎么可能还在这个地方和他贫嘴呢?

    看到了这样的情况之后,此时的徐震也逐渐的适应了这个地方的环境,变得没有像之前那样的恐惧了,此时他只是在作死的边缘,不断的进行着试探。

    “你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厉害,好不好,你以为我真的不能够把你怎么样吗?只不过我一旦内心当中要是有了那些想法的话,就会使我的能量逐渐的衰退!”

    听到这样的回答,徐震逐渐的松了一口气,看来这个家伙如果说想要把自己给干掉的话,恐怕也是会两败俱伤的局面,至少在短时间之内证明自己应该是一个安全的状态。

    “那也就是说刚刚我在办公室当中所看到的那一些场景完全都是真实存在的,而并不是我在梦中所见,怪不得你还会出现在这个地方!”逐渐的徐震似乎已经摸清楚了眼前的这一些状况,开始在内心当中想着什么样的计策。

    “我现在只不过是有一些答案还没有得到,等我把这一些事实查清楚的时候,我自然会给你一个了断,不过这不代表我不能把你干掉!”

    女人阴冷的说道,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就好像是恨铁不成钢的这副状态。

    紧接着这个女人转身看向了另外一个女人的这一个方向,随后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非常神秘的继续说着。

    “你小子可千万不要得意忘形,自从你进入到梦境当中的那一刻,那一个庭院就是你噩梦的开始,早已注定从你遇见了我的幻境之时,你今生今世已经没有办法脱离这趟浑水了,已是局中人想要退出的话,除非死掉!”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能不能不要话,总是说一半,总是说一些人家听不懂的东西?”徐震在这个地方只是感觉到了非常的疑惑。

    “难道说你觉得你的仇人只有我一个吗?千年之前你做下了那样的事情,想要找你算账的人比比皆是,甚至说根本就不需要我动手,只不过有一些人自不量力,可是内心当中对你的怨恨太深才会早早的现身!”

    “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就像如你所说,如果生的是千年之前所记下的那一些恩怨,为什么没有找到如今的我,你应该回到千年之前去进行报复啊,如今的我真的是无辜的,你所说的那一些事情我完全都不知情!”

    徐震现在只是暗自的骂着自己,究竟在曾经的时候做下了什么样的不可原谅的事情,才会让今生的自己被这些人给追杀,而且还是在自己没有任何记忆的情况之下,自己只不过是一个扑街的小职员而已,为什么要承受自己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

    而此时被蓝光所束缚的那一个女人,还在不断的剧烈的进行着挣扎,似乎她想要挣脱这样的束缚,把眼前的自己给狠狠干掉的感觉。

    看着眼前的这两个女人,似乎都对着自己有着深仇大恨,徐震一时之间真的是无可奈何,毕竟这件事情的缘由自己还没有搞清楚,就面对着仇家上门,真的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如果他们要是知道自己每天只不过是一个扑街的上班族,要收着别人的排挤的话,还会这样的针对自己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6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