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六卷 现世纷乱篇 第一百八十四「乱舞现世」

第六卷 现世纷乱篇 第一百八十四「乱舞现世」

    「现世 」

    忽然倾城怒气大起.."你竟然是!!!"

    只见此时倾城身上的忽然气墙大起..一道黑色的气流,竟然直冲冲的朝着吉姆而去,而后面的黑色的气流,也迅速变成一个跟着前面的气流..形成一个强大的气流冲击..而吉姆.头也不转,一瞬身,竟然在瞬间躲过了这个攻击,而这个攻击,本来就是已经在瞬间之

    间到达吉姆的身边,而吉姆竟然以比瞬间还快的速度躲过了这个黑色的气流.

    而此时附在倾城身上的假长老,也绝非一般的人,只见他迅速一个后退。在背后形成了一个强大的气墙护体,而吉姆果然出现在倾城的背后,接着气墙和吉姆强大的剑气拼撞在一起,接着迅速的弹开,弹开以后,倾城双手一挥,这种强大的气墙,变成了密密麻麻的

    黑气,布满了整个密室..只见吉姆一现身.那黑气瞬间变成强大的气流朝吉姆冲击而去。

    "死心吧..你绝对逃不开..我这强大的黑气墙的...你的速度在快.也绝对比不上着空气流动带动的快"

    "是吗?你要试试看吗.."

    只见,吉姆忽然频繁的出现在黑色的气流中,每次出现都会产生和黑色气流强大的冲击,砰砰砰..气流和吉姆剑气形成的无数的撞击。在这密室里显的格外响亮。

    忽然一声."pin.,......"无数的砰的声音响在一起的声音.吉姆竟然出现再次出现在倾城的身后。而他的剑气,竟然完全覆盖了他的身体,这一瞬间的吉姆,完全不是刚才站在远处穿着绅士的样子,那眼神,或许能看到他更像是一个战士。只见剑气打破了黑气形成

    了攻击层,等倾城想反应过来的时候..吉姆已经重重的打到倾城身后的位置,倾城马上倒下了..

    接着吉姆马上用手转换剑气..将剑气导入到八面玲珑的黑色晶体里的..在双手结势.按在了倾城的身上..

    吉姆缓缓的舒了一口气.看着倾城..楠楠的说道.."看来这个老家伙多年没见..还是这么大意,不过那个时候竟然没有留意他的行踪,让他混进了小倾城的项链里面。哎...只能先暂时封印了.."

    刚说完以后..吉姆身上一大口血喷射而出..

    "没想到在传你功法的时候..受到攻击..看来得修养好久了...不过也多亏放出那个老头的黑色..随着气流,我应该知道出去的方向了...."

    此时的门外忽然传来几声声音..

    "是这里吗"

    "原来我还不肯定..不过..现在我到时百分百肯定.."

    "因为刚才的打斗声?"

    "哈哈...当然难道你以为还有别的吗?"

    当他们准备开门的同时.忽然一股强大的气流..夺门而出...

    叶开忽然震惊..起身前去拦截..没想到这气流如此之快..

    "剑气...竟然是剑气,没想到这个世界竟然还有剑气..如果没有上百年的剑道基础..绝不可能有这种能力.存在..刚才那个人最少有100多岁的高龄!"

    此时的另外一边

    "...他..."

    "不用说了..我已经猜到了..去实行B计划了."

    "真的要这么做吗?那样不是造成??"

    "休要多言语....照办就是..."

    "是..

    在一个略微阴暗的咖啡厅的角落里,似乎围坐着三男两女..而他们正在悄悄的对话着..刚才的对话..却正是其中一个男的和一个女子交流的声音。说完以后,其中的一个女子,慢慢离开了..而后面的三男一女,也起身,离开了这个咖啡厅。而就在他们的座位的附

    近,旁边的玻璃.竟赫然可以清晰的看到对面那个倒塌的宾馆,也就是说,在刚刚宾馆附近发生的一切,尽收眼底。

    而此时,还在宾馆底下的...

    “叶开..你刚是说?..刚才从我们身边出去的那个家伙可能上百岁了?”

    "恩,绝对错不了,人如果能控制空气中的密度,急速压缩,转化为自己的一种武器,就是剑气,而这种功夫,如果没有对剑法足够的功底,和上百年的修炼,绝对做不到。"

    "那人的动作的确很快.而且散发着剑气.但是还是被摩尼仗捕捉到了细节.那个人的年龄应该只有30多岁左右...如果照你所说..那么刚才那个人的确相当的可疑”

    “这间密室里存在秘阵,无论哪一步破就等立,立就等于破,不应该有人能破了这间密室,而且如果走错以后,必然是必死无疑,他没死。而且还能在我们开门的时候逃开..除非.."

    "你怀疑他可能是?"

    "如果能在这个社会还有如此的人存在,我想至少有八成是。"

    此时在旁边的冰之猫忽然插在金宫和叶开之间,说了一句话。

    "不是..如果你认为他是小主的话。你就错了..圣门的小主的虽然也是人,但是据我说知道,他并没有如此能力,而我刚才也留意了.他们的身形也完全不一样。"

    "如果你说的不错..那看来..这件事是越来越复杂了..我们也小看了太多事..看来世界果然是能人倍出,看来和八面玲珑项链有关的人会越来越多.."

    "先进去看倾城吧..."

    "恩....不过刚才那个人身上散发的是一种轻柔的剑气,功底和身法都很轻柔,直觉他应该不会对倾城不利,这种人能力练到了一定境界,心里的素质也绝对超过寻常人..."

    叶开让金宫在外面守着,接着和冰之猫进去这个密室,因为他知道。这个密室门一旦关上,任由叶开多厉害,也不一定能从这个这个密室逃生,而此时金宫手上拿着一块的令牌在密室外守着,用着他们的令牌,强制牵扯住门和令牌之间的联系。

    而不让门关上。

    叶开和冰之猫进入以后..叶开的第一反应先是一惊,里面原先的摆设已经完全失效了,而在这个密室里的墙壁上,每个地方都看到极细的被强烈的攻击所造成的伤痕,地上似乎清晰的画出每个地方八卦的方位。

    "怎么你在抖.."冰之猫似乎感觉到了叶开的不对劲,于是便发问。

    "二十年前......"叶开..似乎悄悄的回应着..但是刚想说..又欲言又止。

    此时冰之猫看看周围..轻轻的从叶开的身上跳下,跑到不远处的倾城躺着的地方,当她看到倾城的那一刻,其他的事,她都不在乎了,也完全没有在意刚才叶开说出的话。

    她用舌头,轻轻的舔着面前这个躺在地上的男人,因为这个是她愿意死,也想他好好活着的人,所以不管如何,我都想他能好好的。慢慢的.她的爪子开始发光,似乎在凝聚她不多的冰之力,而在空气中的水分也慢慢的变成了冰敷在了倾城的身上。

    "你们的计划一定要用到他吗..?或许他真的不适合你们的..他....."

    "倾城为什么会存在这个世界上,你我都清楚,原本也想一直让他就这么平淡下去,可.....现在不单单是我们要寻找到「穿梭梳」项链,还有刚刚出现的陌生男子...你明白.一旦开始的事..你我都无法结束.."

    "他...在这个世界上.或许只是一个孩子.."

    此刻倾城和冰之猫身上忽然光芒大胜..而空气的水分又忽然极速转化为冰,在倾城和冰之猫旁边,形成了一道冰之墙的结界。

    "你早就想好了?..找到倾城就要这么做?..所以你才愿意跟着我们..."

    “叶开..这个世界有太多你我不清楚的事,原谅我..我不想让他在受到任何伤害..请让我用我的方法去试一次..”

    叶开没有说话,一个人在旁静静的沉浸着...

    许久以后...叶开开口说道.."多久..给我一个期限"

    "1年"

    "1年?"

    "如果一年以后,我的方法行不通,我愿把他亲自交给你.而我也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哈哈哈哈哈哈....."

    叶开..忽然笑了..在密室里的黑暗里.似乎看不清叶开的脸..而他的笑声里.却透着苦涩。

    "你答应了?"

    "我能不答应吗..我可不认为能破得了你拼死一搏的政法..."

    "那你该怎么跟你们BOSS交代.."

    "没什么好交代的..实话实说.."

    冰之猫没有问下去..因为她第一次觉得自己一个可以问这么多问题的人..她轻轻的将空气中的水分..覆盖在倾城身上。接着强烈的挤压着空气..一股冲力..带着她和倾城一起冲出了密室门口..慢慢的消失了在叶开的面前.

    叶开看着他们消失...自己也慢慢的离开密室..对门外的金宫说道.."我们走吧"

    金宫等叶开出来以后慢慢的收起了令牌..密室的门又再次关上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53827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