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六卷 现世纷乱篇 第一百八十一 「八卦逃生」

第六卷 现世纷乱篇 第一百八十一 「八卦逃生」

    「现世 」

    冰之猫,金宫后面帮着他在进行简单的治疗,却意外的发现金宫的身体在抖动。

    冰之猫,似乎对这个如此魁梧的人发出这种抖动,感动非常好奇。

    "为什么,你在抖.你是在怕,你是在担心叶开吗?等我帮你愈合一些,你直接冲过去救人,应该还有一线生机。"

    而金宫却似乎还在抖..片刻..回了一声“不用"

    冰之猫被这句话弄的更加很疑惑,她曾经也经历过太多次生死的战役,却从未如此,她开始从侧面探出,看着金宫,却发现金宫在笑,竟然在笑。他的抖动竟然是因为他在笑。

    冰之猫,忽然觉得非常好奇

    金宫继续悄悄的说道,"叶开不会输,这是他答应我的,只要叶开没有选择自尽的话,那不管任何事,其他他都已经有办法了。"

    冰之猫听着金宫的话,却不知说什么,对于她来说,和叶开接触并不多,但是也清楚的知道,能在他的世界来到「穿梭梳」的世界,且在知道太多事后,还你能如此平静的人,绝非是只是一般能耐的人,而她忽然想到自己。

    她“瞄”的叫了一声。

    此时她也不经从金宫的后面,慢慢的伸出头看着外面的叶开。而片刻却听到了叶开的哈哈哈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开的笑声,让肖格亮顿时的心虚,而深深抓住的手则更紧。

    "呸,你真的以为你是谁?,你只是一个凡人而已,而此刻,我捏死你也只用一下而已,笑的人应该是我...哈哈哈”

    肖格亮似乎很清楚此刻的情势,就算这人在厉害,也无法挣脱掉自己那如岩石般坚硬的手,而此刻就像胜利者,对失败者的嘲讽一样。肖格亮同样要做掉叶开之前,对他好好的嘲讽一下,或许更是显示自己的厉害。

    "这个世界上最笨的杀人方法就是用自己的手去杀人,你不知道吗?"

    叶开的话,再次让肖格亮从笑声中停下来。

    "是吗?那聪明的你,怎么会被用这么笨的杀人手法的我抓住呢,现在我直接给你一个爽快的.."

    "你就不怕我身上装了巨型的炸弹?.在你用手杀死我同时,进行爆炸,就算你的流沙反应在快,也没有我这个炸弹爆发快吧。"

    这句顿时让肖格亮的心似乎又犹豫的一下,毕竟这个年长的人,在社会上打磨太久,他如果不能确定百分百自己全身而退的事,也绝不会轻易出手,而此刻肖格亮的手却似乎有点慢慢的在松动。

    就在这一刻的眼神看到了金宫,而刚才那个还坐在地上满身伤痕的金宫,瞬间从地上消失了,等出现的时候,已经出现在了肖格亮的面前,瞬间用力打在肖格亮的手上,而这些动作,竟然都在一刻之内完成,而等肖格亮反应过来之时,老早已挣脱了。

    肖格亮顿时一个大怒,手上凝聚出更多的流沙,朝叶开他们冲去,而这次他们没有躲闪,金宫直接用强有力的背部挡住了流沙的攻击,叶开迅速从肌金宫的后面抽身,在肖格亮没有反应过来的同时,一个转眼的功夫,冲到了肖格亮的身旁。

    而这个攻势竟然不是朝向肖格亮的正面,而是又迅速绕道朝向肖格亮的后脑处,而肖格亮此时根本来不及再次聚集流沙在后脑部位,就索性直接后退几步,躲过了叶开的攻击,而在他刚心里刚舒口气的时候,心想他妈的,谁知刚才还出现另外一处替叶开挡住流沙的大块头竟然出现在自己背面

    ,他实在搞不清这几个人类怎么会有这么快的反应,但此时已经无可在避,他直接转身用手接住了金宫的攻势,却怎知没有流沙护体的手,在和金宫剧烈碰撞以后,竟然想骨折一样,让他大为震惊。

    但是在这接住的瞬间,他的另外一只手,已经凝聚了足够的流沙,迅速开始将自己包围,而叶开怎么会允许这种机会在自己手上失手,他在一刻间出现在了肖格亮的左手上旁,在他开始做为自己全身布满流沙作为防御之时。

    直接用枪打穿了此刻他那只在凝聚流沙的手,肖格亮疯狂大叫,而原先想用来封闭住这快地方不让他们进行呼吸的外面的流沙,也开始慢慢的开始松动,从顶上开始慢慢的减少,那流沙像箭雨一样朝叶开和金宫而去,如此频率的攻击并且迅速的朝叶开和金宫攻击,绝对是任谁也躲不过去,可叶开竟然生生的用手里的枪打落了第一波小范围在自己身边的流沙。

    而金宫又马上扑倒在地,抵御箭雨般流沙的攻击,而此刻的肖格亮早已得到空隙,瞬间蹦跃到空中,接着开始疯狂的大笑..

    "本想留你们慢慢玩,现在我就送你们进地狱。"

    虽然他双手分别都受到了伤,但是却还是能聚集一个强大的流沙的气流。话音刚落,那流沙,便飞快的朝叶开他们冲去,可是忽然"砰"的一声流沙被重重的挡了下来,只见大块头手上拿着红昕仗,形成了一个屏障迅速挡下了这次攻击。

    原来在刚才的箭雨的攻击时,同时也吧缠绕在红昕仗身上的流沙打散。肖格亮顿时大怒,身上似乎就像他的信物所带的属性饕餮一样,兽性大发,在空中不断的叫喊。

    "今天就要你们全部都死..!"

    只见他全身开始聚集流沙,而流沙的数量越来越大,连地上的石头竟然也粉碎,向上飘去,变成流沙,那流沙又和肖格亮身上发出的土所融化,竟然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石头,或许说那更像是一个陨石,这个陨石的大小,绝对能把宾馆这里给填平。

    只见肖格亮一声大叫..那陨石一样的大小的流沙朝叶开他们冲来,此刻虽然顶上的流沙覆盖已经散去,四面还是依然有着流沙的覆盖,此时这个攻击下来,绝无生还的可能,千钧一发之际,金宫再次使用红昕帐,强行发生防御屏障,可红昕帐之力又怎能匹敌这早年被封印的上古

    神兽之力,挡住片刻以后,那屏障,竟然逐渐开始消失,而流沙的陨石开始慢慢的逼近。

    此刻叶开却忽然大笑:"哈哈哈哈。看来,我们今天会死在这里。要不我们在临死之前说句真心话如何,金宫..不 应该是说,陈武义。"

    金宫也哈哈哈大笑,"陈武义的还是不要叫了。我说了 现在我叫金宫,不过这个人却有点强。但是能难倒你叶开?"

    "是吗,你当真信我?"

    "因为你是曾经芳华选择的朋友,也是倾城那一世三魂六魄附体之人,绝对的信任"

    "看来我得对不起你们这份信任啊.."

    而红昕仗剧烈的颤抖中,显然那屏障随时都要消失。

    冰之猫在旁边看着叶开和金宫,似乎第一次发现一种友情的信任。

    而他们两个人,竟然与这种神力对抗如此之久,而在这种随时即死的情况下,竟然还能如此淡然,真不知他们又是有多少次遇到过这种生死。而此刻的她甚至有点想上去帮助他们,但是她虽然附身在猫的身上,得到暂时的生存,但是除了简单的疗伤以外,根本无法在运行当初的自己的力量。只能在旁边看着他们。

    "竟然金宫,如此信任我,那我总不能丢了这份信任吧,哈哈哈哈"

    只见叶开忽然严肃的对金宫说到:"只有3秒,用红昕仗速度打破地道的,地道里原来存在的失重力,和反弹力,会瞬间将这个巨型流沙顶住一会2秒,我们在用红昕仗之力,冲进密道。此刻,全靠你了。"

    在叶开还没有完全说完的时候,金宫早就跟着叶开的话在打破密道了,而这份信任,和这种配合,也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也只有这种绝对不是一般的人,才能逃离这种绝不可能逃离的险境,密道门一破,密道的反弹力顿时冲出,

    而叶开抓住冰之猫,速度和金宫跳进了密道里。

    只听外面轰轰轰伴随着哈哈哈哈大笑的声音,"哈哈哈哈你们死吧你们死吧哈哈哈哈。"

    当他们落入密道时,四面都是漆黑黑的,而猫的眼睛却能看清四周的状况,冰之猫,忽然问,这个密道难道没有底部吗,我看到下面好像有一个像路的地方,却是空的。

    "空的?"叶开和金宫同时大惊!

    "千年蚰蜒,不见了,那倾城,难道说......”

    而此时和吉姆在密室里的倾城,还在出于早些被酒喝醉的晕乎状态,而在旁边的吉姆,早就记录好,倾城所看的方位,,乾、坤、震、巽、坎、离、艮、兑,此处的八卦竟然对应着天干上的标记戊、己、庚、辛、壬、癸,难道是说八卦之阵,形成六甲、六乙、

    六丙、六丁、六戊、六己、六庚、六辛、六壬、六癸,做天干八卦之势,看了显然这里的局势曾被人同样研究过,一直到六道之卦,难道是说出去这里需要找到第七个标记口,形成七星之势,便可离开,只见吉姆在嘴里慢慢念着倾城给的方位,在哪里慢慢的拼凑,猜想

    ,此时任谁也料想不到这个老外竟然对中国的奇门遁甲,有此造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53441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