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五卷 倾城之路篇 第一百四十七 「部队集结进军森林腹地」

第五卷 倾城之路篇 第一百四十七 「部队集结进军森林腹地」

    「天之空间 」 无妄海

    三招使出以后,海水翻腾,紫芯使出的昕气本与叶开为一体,左手手掌上的测试水晶也随着昕气的波动,饶体而出,清晰的写着几个大字,红昕榜人境,片刻之后,测试水晶开始暗淡,竟然无法测试到她的数值,而紫芯也无力的躺在地上,当叶开握住她手的时候,她身上已然全无昕气。

    叶开心里大为所惊,在叶开印象之中,本以为修炼昕气为一个时间常年累月的过程,绝非一朝一夕,而紫芯竟然可以存贮片刻的昕气,配合野球拳上篇的拳法,而达到如此高的强度。

    紫芯,有些身体脱力的看着叶开,“会..大哥..我想我不会成为你的负担了..或许..在你必要的时候,你输给我点昕气,我还能帮...上你...”紫芯的话很轻,很轻,显然已是无力,但她却笑着睡过去了。一种自信的笑。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真的是一个好坚毅的女子。

    时间过的很快,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了两个躺在沙地上睡着的两个人,很快许多叽叽喳喳,吵闹的声音就传来了。

    几位娘亲拉着陆兔他们,吵吵咧咧的回来了,显然是在陆兔他们在几位娘亲大人的威慑下,在对方相亲的女子家里呆了一个晚上。当陆兔他们看到自己和紫芯两个人抱在一起躺在沙地上的时候,他们一个大吃惊,骂骂咧咧的跑了过去,拉着我的衣服,吵醒了本来浅睡的紫芯和叶开。

    “会前师兄,你这..你这次死而复生虽说变成了小师叔的的模样,但是性格都变了吗?...你..”还没等陆兔抱怨,几位娘亲大人,站在陆兔他们旁边,那气场..陆兔,赶忙转弯说道“师兄,肯定是有原因的,有原因呢,那...我们现在要出发了哈..”

    此时包括叶开在内,陆风,陆哈,紫芯,也都哈哈一笑。

    几位娘亲大人,笑着笑着就哭了,她们没有说什么,而是一个一个向我拥抱了一下。“会儿,我们都讨厌离别,这种场景,我们就不喜欢,我们几位去打鱼去了,就当你出去玩了。要记得回家。”没等我回话,几位娘亲大人,便头也不回的,像前方打鱼的地方走去。

    叶开静静的站在哪里,海风轻轻的吹过他的脸,只是这海风中,不知道为何带着一点点细小的,咸咸的水珠。

    陆兔静静的用眼神盯着叶开:“会前师兄,你不会是要带着这位姑娘一起走把。”

    叶开没有回应陆兔的眼神,因为叶开知道他想说的,此行凶多吉少,为何这样去做。

    叶开看着海,点点头。

    “出发把,米亚森林。”

    「天之空间 」  米亚森林附近

    陆兔按照圣比会留下的标记,一路前行,直去米亚森林的中心交战腹地,作为莱芜大陆明面上最有权威的帮会,显然要比其他帮会,担负起更多的责任,而在战场上也是体现无疑,圣比会派出了会中几乎可以数得出的精英,以先锋队的阵型,去抵抗这次突袭的妖兽烈火。

    一路上,尸横遍野,叶开和陆兔他们也随着前行的越久,手上的拳头也握的更紧,一是痛斥妖兽如此的行径,二则更是心里都明白,作为去援助圣比会先锋战队的我们,或许更是看到后面的自己,

    可我们或许义无反顾,因为这块大陆是我们一起的家。

    三日的缓步前行,极大的保留自身的体力,也让几人似有种心里的热血在流淌,终于在三日的夜晚,几人到达了米亚森林圣比会的前哨队,参与第一场的战斗,身为力系攻击擅长的会前,本为攻击系代表。

    却不知道为何,用陆兔的话来说,就是自从圣比会大战结束后,变成小师叔模样后,境界也直接下跌,跌到了人境的 ,连记忆中会前专用的人地天长拳,也只能发挥到人拳的威力,虽然最后合力斩杀了几名妖兽,但最后在这小波战斗结束后。

    叶开则和擅长精神系会开攻击阵法陆兔精神系治愈法阵陆风以及精神系控制力的陆哈组成了辅助系后援队,而紫芯则逐渐熟练叶开的蓝色昕气,也慢慢磨练出只是用野球拳一式的情况下。

    可保持自己不会脱力眩晕,而每次叶开的蓝紫色昕气被紫芯吸收,也慢慢可以在紫芯体内存储5分钟之久,失效之后,紫芯根据回复情况休息几刻钟,又可在吸纳昕气。

    也正因为紫芯的野球拳一式,威力堪比红昕榜地境颠峰的实力,更主要的也是出其不意,也让这只小队在后面的几场生死战役中,能够存活下来。更也陆兔连续惊讶了好几天。

    半个月的时间下来,虽然妖兽还是源源不断的以海量般的人数冲击而来,但加上飞刀会的新的一波炼药队伍到来,带来足够多的药物,让受伤的人也逐渐得到及时救治,这显然让队伍中民心安定,就似得到了强大的后续援助。

    其外暗盟兄弟的精神系全场控制性,神毒盟的人海般的五行大阵,战场似局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而之所以能在后期能抗住海水般的妖兽的冲击,转变成后期力克,则是因为由于暗盟祭祀兄弟提出的,人是有智慧的生物,而妖兽没有智慧的策略,采取迂回进攻,来回包夹,群攻后上,等办法。

    虽然叶开和陆兔这半个月下来也受伤不轻,但是看着战斗逐渐将妖兽压制在米亚森林的中心腹地的线上,而逐步推进,也是充满的斗志。而这种小人物的性格,就更是大军整个性格展现,随后的几场千人大战,更是越战越勇。

    将妖兽逼推出中心腹地的中心线外。

    大家的情绪高傲,最担心的事,也似乎发生。队伍中逐渐出现,甚至自诩当年第一次莱芜联盟主导的消灭妖兽计划的人都是废物,,不然拥有莱芜大陆曾经战力最强那些人也不会挂掉。而暗盟的祭祀也被因此被推崇及高的地位。而此时圣比会联盟的本在逆境中虽凝固的牢不可破的关系,也出现了争议,圣比会和飞刀会主张以将妖兽逼退10里外,便可以设置阵法。重建米亚森林边防之阵。暗盟和神毒盟主张高歌猛进,消灭这多年以后的隐患。双方据理力争,联盟会议也在这极为不和的情况下,强制结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47370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