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五卷 倾城之路篇 第一百四十整 「凤舞非深入战圈寻生机」

第五卷 倾城之路篇 第一百四十整 「凤舞非深入战圈寻生机」

    「天之空间 」    米亚森林外围

    一群 较为庞大的人群在缓慢的移动中。

    前方领队的为一身青衣打扮的人,后方则杂七杂八的跟着各式不一样穿着的人,有些搀扶着前行,有些被人抬着前行,有些艰难的缓步前行,很明显各个身上都带着较为严重的伤势。

    “此处已是米亚森林和后方补给点的交界了,此处向左前方,出了米亚森林的交接处,便有一个小镇,你们先行在此处休息,等我们进去排查这最后这小范围的外围后,我便让弟子送你们一起回去疗伤。”

    说话的人,正是飞刀会镇守老家的扛把子大长老先生,至于他为啥能放弃镇守飞刀会这种如此重要的任务,而是随队出来,看来便是当日与凤舞非的一席话,不无关系。

    在大队伍身后人听到,赶忙点头。而前方队伍的一些人则开始散开,查询周围情况。

    片刻后,只听一名在上方巡视周围的男子,喊道:“大长老,这里好像有阵法包围,而且阳光在这边有似乎格外的强烈。”

    大长老略惊:“阵法?”

    大长老回头朝人群中一个女子说道:“舞非还是得辛苦你,用感知查询一下周围的阳光是否有害,我这便去查询阵法端倪。”

    说罢。大长老。双手合十,大喝一声,一股金木水火土构成的阵图,从他手上冲出,扩散到阵法四周,片刻之后。老者脸上略微苍白,右手一挥,阵图散开。

    “ 此阵无害,且玄妙无比,竟然有人愿意耗费如此多的“昕”气。去净化此地的怨气,来超度此地,实乃让老夫佩服。”

    凤舞非从身上拿出了一个药丸,朝大长老递去。

    “大长老,布下此阵者,显然是五行火系修为大成者,此人以火,引太阳光之力,净化此地,勿在开阵图探测,避免消耗太多“昕”气””

    长老挥了挥手,表示无碍,再接过药丸吃下后,用”昕”气,运行全身周遭一圈。

    “我们进去把。”

    说罢。凤舞非和七八名随行的女子,开始进去在附近队伍的安全范围内寻找任何有机会可能活下的去的人,对于她们来着,每到一处的检查,已然是他们必备的事,那怕救下一人。

    显然身后跟着的这么大群人,正是他们从带队进莱芜森林以来,一直沿着外围在一处一处尸体中找出来的,挖出来的。那些还有一些生机的人。不得不说这场妖兽烈火的战斗中,他们炼药一群人在背后所做的付出。

    此处的阵法的加持,阳光本来就更为强烈,没有搜寻多久,汗水早已然渗透她们的衣服,手指也因为此前和现在在死人中不断的翻找,不断的重复早已摸出了血迹。

    许久之后,已然累到脱力的凤舞非依靠在一个大树下,坐了下来。长舒了一口气,虽然眼盲的她,看不到这里战争留下残酷场面,但她的感知,和自己的接触已然告诉他,这场战争的伤亡,是多么巨大。

    休息一会之后,她用手慢慢依靠大树起来,却在此刻忽然问道大树后方旁,有一股她很熟悉的味道。凤舞非大惊,一直忙着救人,累到自己的感触和感知都在下降,此刻竟然在这边近,才发现小田的气息。

    她赶忙绕到大树后,而原来美丽的脸庞上,也露出了一种急切的神情,她用自己手慢慢随着自己感知寻找味道的来源。直到用手触摸到大树后那个男子,在确定不是那位她心中小田以后,她才缓缓的舒了一口气。

    当她转身离开时,她感觉他脚下似乎踩到了什么东西,她俯身将地上的东西捡起,是一张较硬的纸皮,她轻轻闻了一下,上面是有小田的气息。她笑了,从刚才的累,到紧张,到她轻轻的一笑。

    他的笑是那么的美,若整个莱芜大陆,她是第二美,那莱芜大陆,就绝没第一美的人。她用手轻轻的触碰上面文字,似乎想找寻什么信息,一直触摸到某处较为明显的凹凸处,组合了一下感触。

    念出:“野...球....拳...·下”

    正当她颇为好奇是什么的东西的时候,远方的女子喊道:“我这边没有,凤舞姑娘,你那边有发现吗。”

    凤舞非下意识的将纸片收到了自己的身上,回答道“我此处也没有,我们回队伍集合把。”

    大约半个钟时间之后,七八名女子陆行都检查完人群归队。带回几个,还稍许有些生机却需要紧急治疗的人。给他们简单做一些报名的措施之后。

    大长老慢慢起身说道:“外围一圈的排查,已经做完,你们去十人,陆续安排伤者,去小镇上去疗伤。其余的跟着我和舞非一起进入米亚森林内部。”

    大家点头,开始分散行动。

    而在此刻,米亚森林东南方方向。

    一股长箭贯天而上,直击此时正要赶去老徐处,且马上进入虚弱期的小田。

    小田“昕”气顿时被箭气所破。他和所救几人,顿时从空中高出跌落。

    小田落地之后,赶忙用“昕“气,缠绕周围,好让大家平稳落地。

    只见此时又有三支箭,“嗖嗖嗖”的袭来。小田用尽全力,勉力应接下来。显然此时他全身的“昕”气,已然絮乱非常。

    此刻一名背着弓,全身披着兽皮的男子,出现在小田前方,他举弓,又是三柄箭.....“嗖嗖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46167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