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五卷 倾城之路篇 第一百二十七「倾城再生被设局囚禁了」

第五卷 倾城之路篇 第一百二十七「倾城再生被设局囚禁了」

    小绝飞松开了叶开的手,只见蓝紫色光芒大盛,数不清风从她身边而过凝集成尖刺,加上同样多的数不清的蓝色的火球,在空中与百人不断拼杀着。

    叶开望着空中小绝飞的样子,那样子,再也不是当初初见之时,单纯可爱的样子,再也不是那个笑着和他说想要学习他功法的少女,而是一个杀器,这个大陆之上,真正的一个杀器,每个门派争夺的杀器。

    小绝飞缓慢的从地面上浮起,道:“我只是没有想到,我从小就在圣比会,一直生活到现在,师兄竟然不相信我,竟然动用了圣比会的百名守会秘卫,难道他不怕,这一战,不管胜败,所造成的损伤,绝对会成为三年后,你门妖兽烈火的弊端”。

    此刻带头的几个男子,俯视冲身而来,速度之快,片刻间出现在小绝飞身边,小绝飞用风凝结成盾。“轰”一声,挡住了攻击,而几个男子所形成的攻势力量之大,竟然不亚于金宫,当时抵抗陨石,积蓄能量时的威力。

    “私下将 「昕」气传给这个男子,就已然是重罪。!!”出手的男子呵斥道。

    叶开还是和当时一样站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办,一样的无助和无力。

    他们出招速度,甚至威力,已让远超叶开理解的范围了。

    叶开他知道,或许扰乱他们的心,对小绝飞更有优势,只见他大喊:“只怕你们的会长是因为倾城转世把,  所以想杀我灭我把,   告诉你门,我便就是你门长老口中的倾城的唯一且正牌的继承人,换句话说,我才是你们圣披会的会长。”

    叶开的话,果然起到了一些作用,那几名和小绝飞对战之人,显然脸上充满了怒意。若不是和小绝飞对决之中,绝不允许分心,那他们必定会出手攻击叶开。

    叶开此类话说了多数以后,眼前起不了什么作用。

    便开始从小绝飞和他们的打斗之中,寻找这个世界功法的奥义。

    小绝飞一股雷电之力而上,将几名男子的一人击飞。

    道:“若我告诉你,他身上的「昕」气,不属于我,你相信吗?”

    男子大喝:“这个世上,还有谁,能拥有这种颜色的「昕」气吗?”

    小绝飞冷笑:“你们竟然不相信,那为何之前还装作一份相信我的样子呢??哈哈哈  虚伪!”

    叶开看着他们的打斗,缓慢的运行身上些许的 「昕」气,   他使劲的将自己的内力和的蓝紫色「昕」气,开始混合,先将这 「昕」气,与内力的周天运转在一起。

    只是到现在也不明白小绝飞的话,但是他知道,他不是妖兽。

    难道这个「昕」气真的不是小绝飞的,不是当时也从她身上吸走了一些功力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如果这个所谓的“昕”气,不是从她身上吸来的,那又是怎么回事。

    此时身上的「昕」气随着内力不断在身体周天的运转,开始被叶开逐渐有些调动而起。 眼下只能 蓄势而发,随时加入战圈,希望能起到一些作用。

    这时小绝飞在空中轻柔的划开几名男子力量型的攻击,片刻中,空气积聚在她手中压缩,她将压缩的空气与风一起凝集所成的一把风剑,在空中,剑气横扫而过,几名男子,应声而退。

    而眼下叶开手上的蓝紫色「昕」气,也慢慢凝聚到手掌版大小,叶开御起昕气,转为尖刺一般,朝几名男子后退的方向,攻击,却不想攻击没到他们一尺内,竟然自然消化了。

    只见几名男子不屑道:“刚入门的小子,也想越境而战,你可知人境以上,若非机缘突破每个境界,花的时间,可能是几十年,甚至更久,每一名的差距,都有你无法想到和跨越的鸿沟。”

    只见远处一幻影漂移而来,正是圣比会的会长,他用手一挥,又是那一招,天上忽然落下三个巨大的陨石朝叶开而来,竟然比原来那次的更大!!!,速度更快。

    小绝飞,见势不妙,整个身体的光芒开始,积聚,一股从未体验过的彻天彻地的寒意,在广场上蔓延开来,而原来天上迅速下落的陨石,也被生生冻在了空中,轰。轰轰,陨石在受不住寒气轻袭加上风不断的冲击,竟然碎了..而其他人也瞬间被着冰意冻到,开始身体速度延缓。

    小绝飞一个风卷,出现在叶开的旁边,手上拿出了一件像血红的,像钢丝般的衣服。

    “我母亲说过,如果世界有第二个人,拥有蓝紫色「昕」气的人,一定要带去见她。这是我母亲用我的血凝成的血衣,我想你也....”

    叶开的心里,一下子有些愣神,他的母亲,他的母亲,和小灵灵会是什么关系。难道他的母亲会是二十年后的...

    没等小绝飞说完,一道刀光,划天而过,直冲小绝飞而来,小绝飞没有躲闪而过,手上瞬间中了一刀,小绝飞一个反身后退“没想到,竟然是五长老你?”

    而冲击而来的五长老,一股劲力将叶开踢到在地,用力踩在叶开的脸上“叶开吗??哈哈哈,你门剑圣阁玩的把戏,你以为我们真的看不出来嘛,我难道还不知道,你的三位兄弟,培菜。金宫,凉木,为何这么早就去米亚森林了嘛。只是我万万没想到,你竟然是妖兽结合体。哈哈哈。”

    五长老继续大笑,就好像自己知道一切一般。

    叶开冷笑:“庸才!!,我叶开,可绝不是谁的把戏,也绝不是任何人的结合体。”

    只见叶开,内力一拧,「昕」气也开始随着内力,流动,他已经决定了,用尽全身所有能力,包括刚刚掌握的 「昕」气,他要使出,他在这个世界上的,「绝非一剑」。

    可等他刚要使出。

    只见,周遭的寒气忽然的,减弱.小绝飞的脸色,瞬时惨白。

    叶开心头一震,难道小绝飞受伤了?

    而五长老则看势说到:“看来你似乎对这个小子,感兴趣,你若自愿在神石处,思过三年,此事就此作罢,如何。“

    而此时的会长不知道何时出现在叶开的旁边。“把叶开啦下去,终身监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42409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