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四卷 卷入纷争篇 第一百一十六 「天之空间之章开启」

第四卷 卷入纷争篇 第一百一十六 「天之空间之章开启」

    女子一步一步向前走着.直到走到了叶开的身边,叶开心里更是忐忑,赶忙道:“这位姐姐,不不不小姐姐我有 妻子, 虽然她现在不知道在何处,而且....而且“

    女子没有回应叶开的话,.而是将手轻轻的触碰在叶开的脸上,稍许停留以后,便把叶开的右手抬起来了.她的手和叶开的右手,慢慢的交叉,握在了一起,而另外一只手做了几个几个的手印。

    此刻.女子身上就像透明了一样,.白光紫光.金光,多种光束交集在一起,.片刻之后.刚刚看起来年纪五六十岁的女子,.变化成了一个看起来只有十六七岁的女子。女子笑了,浅浅的笑,这种笑,或许是任何人都拒绝不了的笑,胜过倾国倾城的笑,那种美和稚气和那种未脱俗的感觉,叶开闭上了眼,眼前的女子,她的样子,竟然这么熟悉..她的样子,竟有些小云的影子,当却绝对不是小云。

    女子看了看叶开,慢慢的将手从叶开的手上松开,而叶开却觉得右手,有种莫名的灼烧感。叶开马上睁开眼睛去开,却发现右手手掌处,一点异样都没有,如果一定要说有,便是这女子身上不一样的香味。

    “我叫做“倾宣萱”旁边的三个人分别叫做“凉木”“培菜”和“金宫”.我知道你此刻有很多疑问.我可以解答你的疑问,也可以答应你需要的事,但是在这之前,你要答应帮我做一件事.你可愿意。“

    此刻的叶开,已经被刚刚的情况震惊住,甚至不知道女子刚刚说了什么,只是隐约的好像是说答应什么事一样.却好像没控制似的点了点头.此时的女子,还是刚进来的那轻纱似的素质白裙,而变化以后的整个人,就像出水芙蓉一样,美的不可方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女子特别像一个人,可是就算此刻怎么想也想不出来.

    女子看我点了点头,再次轻微的笑了一下,此刻他没有在用手半遮住她的脸,.那笑容就是阴天里的一摸阳光一样,说不清的描述.

    “你点头了,我就算你答应了.看你的困惑的样子,不如你先问把。.“

    叶开轻微的在心里定了定心神,这几日的事情,让他有些混乱。“我想回去。”

    女子的表情很淡,淡到,知道我会问出什么一样,对着我说:“只要你帮我做一件事,你便可以马上回去。“

    我更加迷糊了,反问到:“什么事“

    女子道:“偷剑魂。”

    叶开对剑道已然达到天剑,对剑的参悟,更是高到一个境界,他知道,剑有剑魂,可却不知道,剑魂如何偷?。

    倾宣萱点点了头,道:“是的,偷剑魂“

    “你能跟我说详细一点吗?”叶风道。

    倾宣萱看着叶风道:“因为父亲“

    叶开更是好奇,只是一瞬间的,看着倾宣萱。他忽然脑子一蒙,心想,难道她是倾城的女儿?可小云明明才些年轻,他赶忙摇头,问道:“父亲?什么父亲“

    “你在这里是父亲告诉我的.你现在在的所在的地方和你原来的地方都属于一个世界,而这里被父亲叫做称呼为“「天之空间」”,你进入了「红昕书」里,书中,便是三个世界,「天之空间」「地之空间」「人之空间」!”

    “「天之空间」“

    “是的,「天之空间」,我也忘记多久,在父亲那年走的时候,他和我说,他花了一辈子的时间,去研究去找寻,终于明白三个空间的真正联系,而父亲说,他或许是唯一一个从可以来回三个空间的人,“

    叶开,有些试探的问道?“你的父亲,是倾城吗?”

    倾宣萱笑了一下,没有摇头,可却也没有点头,叶开更加诧异,若按照他的了解,倾城应该早就死了,怎么会成为来回三个空间的人??

    “那年,父亲抱着我,他说世上的所有事都不一定是绝对的完美的,都有存在一点点的不完美,不管是物质,空间和时间,太多的东西,我们常常都会忘记那一部分不完美的东西,而这个不完美的也是会慢慢的累计,而这些累计的东西,让一切事的发生也成为了可能,也成为他来回三大空间的奥秘。“

    叶开略有所思,手稍许的移动的一下,似乎想比划什么,但叶开自己也说不清楚,便继续问道“照你这么说,只要找到那个碰撞的点,是不是我也可以回去我的 地方“

    倾宣萱用手指了指门口窗外“或许这里的天最上就是你原来的地方,或许这里的地面最下面就是你原来的生存的地方,因为不管是你原来所生存的还是现在我们所在的空间世界,都有一个交际点,碰撞点,.这个便是打开所有空间的联系的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40553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