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四卷 卷入纷争篇 第一百一十五 「芳华母亲的考验吗?」

第四卷 卷入纷争篇 第一百一十五 「芳华母亲的考验吗?」

    「现世」

    叶风摇了摇头,走出房间大门 。

    当叶开打开门的那一刻.迈出去的那一刻,他却发现外面房间内一切便得更加异常,他就像被卡在原地一样进不去,向前好像被一个空气拧成的墙挡住了,向后也是如此。

    一天发生的事情,让叶开得心态有点急促,他使劲用力向前,前面像空气一样的墙,忽然想镜子一样碎了.

    而碎的地方,所看到的,是一片绿地,茫无边际的绿地。

    随着空气慢慢的扭曲变碎,原先叶开所看到地方,那块房间得地方也慢慢的随着消散,直到全部消失.叶开静静的呆在哪里,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就像愣在原地小孩。几秒后,叶开使劲摸摸原来空气墙消失的地方,没有反映。叶开在使劲的不断在空气墙消散的地方挥起自己的力量不断去敲打消散的空气墙,试图打碎空气墙,试图回去叶开原先的那个地方。直到原先的世界的样子在空气墙中和空气墙一起慢慢消散。

    一个看起来广阔无比的绿地,叶开本来想和叶章了解一切以后,送自己回去,他要去真正的小灵灵,他实在不想管自己是那个倾城的什么魂,什么魄,这一刻他只想做什么。他实在不想被开这种玩笑。

    叶开刚想准备四处探查一下,“砰”的一声,只见眼前慢慢的变黑,自己有些失去知觉的趴倒在地。意识慢慢变的模糊,叶开在 「人之空间」境界更是达到天道之境,竟丝毫无法躲开这一击,一切模糊之前,只是隐约觉得有人在像这边走来。

    “胖子,小姐让我们来请这个人,你怎么把人打晕了”。一个长相偏瘦的一头金发的少年再次说道。

    胖子看了金发少年,憨头憨头的说道,“我只是想跟他打个招呼,顺便请他吃个包子,谁知道他竟这么差劲,被我一个包子,都砸晕了,小姐会不会弄错了把,确定是让我来请这样一个人?”说罢,左手一用力,将人抗在自己的肩上,也不看金发的少年。

    此刻一个稍微略微深沉的声音响起,“胖子,用力轻些,莫伤到了他,还是我来了把”胖子抬头看看前方,一个黑长发,看起来及其柔弱。可又及其帅气的男子,甚至连说话都带着稍许气场的人,站在他的前方,他手指轻轻一点,向上一滑,便慢慢将胖子的肩上的男子,浮动空中。“老二,胖子,我带他先过去,你们赶上”说罢。就像清风拂过.边没了人影。

    胖子看看金发少年,接着憨憨一笑,边也离去了。

    慢慢的,来绿地这边几个人都离开了,绿地还是那片绿地。一望无尽.看不到尽头.只是偶尔风吹过的呼呼声,和绿地下面那被风超过的草在不断的摇摆。才能知道这一片地,是活的。应该也是有尽头的。绿地的草,之所以生长,除了光,也有能让他生成的水源头。

    渐渐的天黑了.很快的.由天黑..在天亮..一切又如此的正常。

    而在这片绿地的一处较远的地方,一处靠近水源的地方。一处茅屋。一个房间,一个人。慢慢的苏醒了.真是叶开

    许久,许久之后,逐渐恢复意识的叶开。

    有些恍惚的醒来,叶开知道当时肯定是被什么东西砸了头,如此强的攻击,显然是连叶开都有些震惊。

    四处查看一番,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胖头大耳的胖子。还有瘦脸的金色短发少年,和一个靠在墙边什么话也没说的,又长得帅的不要不要的男子。

    叶开下意识的观察了一下他们反应。见他们看着自己却没说话,心里一疙瘩。

    而且此处又人生地不熟,他习惯的将自身内力凝聚在身后,随时准备出手。

    天剑境界的 绝非一剑,在 「人之空间」是一个极具恐怖的存在,周遭的气压也因为开始极具的变化。可刚等叶开要出手之时。

    只听“噗,“一声的笑声,从外面传来,随之便听到,几个由远到近的脚步声,一个看起来极为整洁,穿了一身素色的白裙的女子.头上发髻处,有一个非常精致的小花,一种说不出的庄重的仪式感,叶开仔细看了看女子.女子的面容颇为老态,显着一种沧桑的感觉.看上去好像五十岁六十岁的年纪。只是那个容颜,让他说不清的熟悉。

    女子轻轻一笑,竟然在女子沧桑的脸上看到一种本不属于这个年龄的稚气她将手轻轻的抬起,好似不想让叶开看到她此刻的表情。

    “你想使的 便是 「人之空间」的绝飞一剑吗,看样子,应该是在天剑境界了吧。”

    叶开心里更是一沉,一种被人一眼看穿的感觉,有那么一霎那,让人有点恐惧。

    而站在旁边及其帅气的男子慢慢坐了下去,盯着女子,眼神里好像透露着一种莫名的希望和信任,而金发男子和胖子也坐了下来,静静的看了女子,就好像好久好久没有见女子笑过一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40392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