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四卷 卷入纷争篇 第一百一十四 「井少替芳华拒婚了」

第四卷 卷入纷争篇 第一百一十四 「井少替芳华拒婚了」

    几日之前,祖兽大陆,京都

    井少呆呆站在京都外,他在门外一直犹犹豫豫的转着小圈,他不知道迈出心理那道坎,他想阻止丹春园的提亲,但是他却不知道芳华是不是真的也喜欢自己,想到此,他又想起了,那几日碰到芳华的时候。

    那是他第一此在芳华身上感觉到一丝血性。一种莫名的抗拒,那是以前和芳华在川木从未有过的。

    他不知道,隐隐在他心理开启的爱情之花,是否能在双方不一样的想法,价值,和观念中,走下去。

    直到太阳快落山之时,身上神思留下的汗水,才让自己明白,原来,此刻的自己,是从未有过的犹豫,和躁动。

    鼓了一口气,井少终于冲破了此刻自身想法的手束缚,他向前走去,无论如何,丹春园他一定要碰一下。

    或许说这是他的人心偏向自己的想法。但是至少,他想拒绝一次,以为川木最强的丹药宗门,拒绝丹春园的提亲。

    也许,当放下顾忌的太多事之后,那一起是人性中的强硬和执着。

    --

    正当芳华刚好赶到丹药之神的比赛点时。

    远在丰收大陆的 叶风和李欢两人,却在修炼上遇到了极大的问题,正当他们从人境一重,突破到人境二重之时候,却发现怎么样也无法逾越到这个门槛。

    而就在此日,丰收大陆的这只军队也开始准备启程前往祖兽大陆,暂时没有找到方法的两人,只能先随队前往,走一步算一步。

    上路之后的两人,白天便随军队前行,晚上便在帐篷之内,继续研究。可无论如何,这一层始终找不到解决之法。

    直到某一天,夜晚,正当叶风和李欢继续研究之时,一双细嫩的小手,排在了李欢的肩膀之上。

    李欢下意识的一愣,在定睛一看:“这个,是三妹,秋月?”

    秋月咧嘴一笑,可只是眨眼之间,这笑容,马上就变成哀怨,“你这两人,真是的,上次叶风将我打晕,送到安全地方,等我醒来,去找你们时,你们已然不见,若不是我还有能找人的手段,就怕,被你抛弃了。特别是你,还没给我真正解毒呢。”

    李欢,呵呵一笑,道:“那天你走的时候,我就帮你解了,只是在这里还能见到你,我到时候挺开心的额”,

    秋月,听着李欢的话,有些脸红,小声道:“只是,固然觉得你们这种相处方式,让我觉得有些喜欢,而不是原来我们海之国那种真正的利益交集,我想帮你们,找到你们的阁主。”

    黑夜之中,皎洁的月光,映衬在秋月的脸上,李欢不知道何为,此时在看秋月有种莫名的感觉,:“那..我们就一起吧…”

    秋月轻轻一笑,点点了头,“看你们刚才所做,难道你们在修炼人兽初级的心法? 可你们的实力,完全在人兽之境中期,或者更是高,为何还要在修炼初级心法?”

    李欢道:“我和你叶风大哥呀,想取长补短。”

    李欢和秋月的谈话,反而让李欢放松了平时的谨慎,一时,连语气也有些大声。

    此时叶风下意识的按住了李欢的手。李欢才明白过来,三人,轻轻一跃,出了帐篷之外,在一处稍微没人的地方,三人,席地而坐。

    叶风道:“李欢认为,若我们习的这个世界的心法的话,会取长补短,可能会让我们达到另外不可思议的境界。”

    秋月道:“那你们的本命之兽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40222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