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四卷 卷入纷争篇 第一百一十一 「谁说你一定能赢啦」

第四卷 卷入纷争篇 第一百一十一 「谁说你一定能赢啦」

    三道人处境窘迫,欲待不避,他没有想到这位屈老头的反扑,比他想的更是凶猛的多。

    只见那随着他的攻势而带起的极强劲风,若是三人之中,一人被打斗,都有可能被这老头饭勺。

    但好在他们毕竟是三人,在三人余力抗住自然之力带起的风劲之后,随即三人,大喝一声,三人同时出手,迎上屈老头的本体的攻势。

    直到拆到二个回合之后,屈老头,毕竟是人兽之境巅峰的实力,就算重伤,所带动的自然之力也绝非他们三人可比,这边是境界的差距,只见屈老头将自然之力所带来的劲风,形成了一只无形的双手,夹在他本体拳招之中使用,招式之快,三道人,顿时哑然。

    三道人,毕竟是黑暗界的先遣队的之一,且此局已经安排这么久,怎么会让屈老头有翻盘的机会,只见三人,不由得怒气勃发,三人同时合力,直攻屈老头的本体而去。

    这一招明显是放弃了防御,同样也是和屈老头一样,以快打快。

    眼下的局势,便是三道人和屈老头,都放弃了防御,现在比的就只能是看谁的撑的更久了。屈老头虽然伤势严重,但此时已然也是拼死一斗,反而激发了本该求生和求胜之念。如此一来,

    只是时间越久,对屈老头确实更加不利。

    说时迟那时快,只听黑夜之中,一道光芒大盛,只见空中嗖嗖传来破空之声,屈老头抬眼望去,只见空中竟有数百只大雕朝着这里而来,而大雕之上,正是一个一个蒙面夜行衣打扮的人。

    屈老头,心理一沉,他知道可能..可能真的无望了。

    三道人大笑:“屈老头,看来你们命,和你们所有的士兵的命都要交代在这里了。哈哈哈”

    随着空中的人逐渐落地之声,屈老头心头再次一沉,一口殷红的鲜血洒落在地,这一时的带来的便是攻击迟缓,竟被三道人,一拳,轰在了一旁的石堆之上。

    三道人的笑声,带着他的喜悦,越来越大,屈老头,想重新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的眼皮越来越重。

    他有些不甘心。“真的败了吗??”

    他在问自己。

    可就在此连他自己都放弃之时,

    直听军队驻扎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响起了一阵吆喝声,跟着便是兵器打斗,碰撞的声音,那声音,此起彼伏,啷啷啷啷啷啷。

    屈老头的眼神寸步不离的盯着哪里,他知道,这是兵刃落地之声。可他从未听过如此之长的兵器连接之声,仿佛武器落地的声音居然可以连成一片一般,犹如这漆黑夜里的一场舞乐一般。

    李欢“呼”的一声,显得有些累了。道:“你解决了多少,叶风。”

    叶风哈哈一笑,虽然还是片刻的功夫,但是却好像一下子从肃杀的隆冬到了阳春三月的时间一样长。

    道“我解决了40个吧,秋月那边也解决了四五个个,”

    叶风也笑了:“我这边都解决了,看来我们的想法不错,将这个世界上的修炼之法,融入我们的剑道和刀道之中,确实可以提升数倍。”

    秋月有些吃力的说道:“你们真是怪物,不过好在他们是人兽初期的,若是中期,估计也极为麻烦,你们在人境三重的实力,配合你们原来的能力,竟能发挥到人兽之境五重巅峰的实力,真的是一个奇迹呀。”

    屈老头心头一震,他想不到这个军队里,还有谁能有如此恐怖如斯的实力,百名人兽之境初期,就算是他,他也从未觉得自己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解决掉。

    三道人,更是有点骇然,心道:“任务报告中,从未出错过,怎么可能还有其他援手,而而且实力更是在这个屈老头之上。!

    ”

    秋月悄悄的将手搭在了李欢的肩膀之上,轻轻的靠在了他的身上,显然她已经很习惯和李欢这种关系了。

    “李欢,我有些累了,靠一下。”

    李欢没有拒绝,也没有同意。就这样两人静静站在原地。

    叶风看向了李欢,在故意用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我可什么都没看到啊,”

    李欢更想解释,只见叶风当下立即运刀如风,一跃而起,出现在了屈老头的面前。

    三道人和屈首领,对叶风的出现,表情都开始有些细微的变化。

    屈老头道“人境三重巅峰..你是哪个支队的,从未见过你,”

    叶风道:“屈首领,眼下速战速决更好吧。”

    三道人有些愣神不知道如何说话,他觉不相信,人境的人,可以有如此实力,思虑许久之后,道:“小子,那你是来历。”

    叶风没有回答,只见他这柄长刀,刀锋一划,竟然直冲三道人而去。

    三道人三人,大喝,“金刚护体。!!”

    三道人在黑暗界混迹这么久,早已经明白如何应对这种未知的敌手,他们号称三道人,的另外一个原因,正是,他们三人合一,可以形成一个铜铁般的防御,同境界之人,绝对不可能打破。

    这本应该是最最保险的办法,可是刀锋穿过竟然直接穿过他们的防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39730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