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四卷 卷入纷争篇 第一百零八「芳华终于终于来了」

第四卷 卷入纷争篇 第一百零八「芳华终于终于来了」

    随着丹炉纷纷的碎落,还未成型丹药纷纷从丹炉中蹦出!!

    场上一片寂静,只是瞬间的寂静之后,便是众人撤手,急忙前去护住丹药。

    宇哥的心情更加沉重,这招破罐子破摔,本就是最后一个办法,虽在一下子将他们和自己都打回到了一个起点,但是毕将矛盾引到最高点,

    宇哥只有一次机会,在他们瞬间药,重新回进丹炉的片刻时间之内,他要将自身这颗丹药出炉,只有,晋级才能改变一切。他虽然功力并未恢复,可在丹药这领域,他自问,这个世上胜过的自己的人,绝对不多!!!

    只是火鸟和坤鸟、狼人的这三人,又怎么会让宇哥如愿。宇哥的这一举动,将场上的戾气更是带到了极点,只要他们腾出手来,那这一场决战必定是惊心动魄,惨烈无比。

    宇哥因刚才硬借火鸟的掌力,已然让自己全身的气息开始翻滚,所支撑他能炼制下去的,便是他的意志了

    他是否还能支持下去呢?

    连他也不知道。只是,宇哥的丹炉,在稍许之后,便开始丹药出炉的征兆,这本来就是 他将 原先那个男子即将成型的丹药,在他重新炼制之后,更加精纯,只见,丹炉之内,一道白色的光芒开始乍现而出。

    在场所有人顿时看向了宇哥,作为炼丹师他们,无比清楚,这样的丹药,是什么,这个极强属性的中等丹药,只要出炉,必定晋级。

    火鸟与其他二人互看一眼,他们已然明白,眼前这个丹春园之人,只怕绝不可小觑,短短时间,就能炼出此丹,若他们再不合作,只怕丹药之神无望。

    只见三人,将丹炉置于其他十几名人境的炼丹师手中,责令以自自然之火,酝酿之,而这边三人,已然出手,三大天赋极高的兽类联手,且都是人兽之境,这宛如这天地萧杀一般,自然之力所带起的狂风,在场地上卷舞,那攻势看来就宛如满天血云。

    场地之中鸟兽带来的羽刃,与狼杀的扑杀,齐齐出招,

    宇哥闭上了眼,他将所以的力气都散在了丹炉之上,他知道,若能抗住他们这一击的时间,那便就能出丹,他不想反抗。

    “轰”一声巨大的响声在会场之上散开,带起来了极大的沙尘,这是那三人的最强的一击,三个人兽之力初期高手的全力一击。

    他们知道,只有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掉这个人,这场比赛才会真正进入他们的主场!

    只是这一声轰,太响了,只怕连会场之外,都能听到此地的响声,连他们不知,为什么会发出如此巨响,好像所有的攻击打到有一个硬壳的东西上一般。

    丹药之神会场之外,老牛用手巴拉一个男子的脸部,只见老牛将一袋装满金币的袋子悄悄的塞进了那个男子的口袋之中,两个男子笑的更加开心了。

    这个男子,正是刚才一脸无奈提醒宇哥的,丹药之神报名人员,显然在祖兽大陆,老牛的金钱攻势之下,这丹药之神的报名人员,也是同流合污了。

    会场之内,秋日终于已没入山后,属于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沙尘逐渐散去,沙尘之内的声音也就越加清晰。

    铮铮的清鸣之声,刚才他们的所有攻击,竟打到了一柄长剑之上。

    此剑正是芳华的红昕长剑,她缓缓的放下了长剑剑,空气中的紧张一触即发。

    能以一柄长剑阻挡他们的最强一击,光这一点,已然让火鸟三人胆寒。

    忽然,只见芳华容颜露出一抹浅笑。

    宇哥看向了芳华,他有些恍惚,不知道芳华何时开始,那短发已然长成了长发,那双迷了人双眼,让他心理位置一震。“宇哥,我听老牛说了,你现在这么瘦啦。”只是话未说完,芳华看见了宇哥身上的多处伤痕,

    芳华的脸色有些变了,他用手轻轻的触碰宇哥身上的伤痕。

    一瞬之间,已然放下的红昕长剑已然飞到空中,森寒的剑气如飞虹幻化无数光影飞向四周,心法即念,长剑犹如万道光芒一般,直冲那三人而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39291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