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四卷 卷入纷争篇 第一百零五「等待黎明的修罗场」

第四卷 卷入纷争篇 第一百零五「等待黎明的修罗场」

    就这样一日又一日,除了白天随着军队一起练习之外。

    每日的晚上,便是两人极为认真的练习,自己练习一遍之后。

    直到这只丰收大陆的军队踏上了前往祖兽大陆的路途之中。

    「祖兽大陆 –京都,丹春园」

    丹药之神的比赛如约进行了,就算老牛想尽办法通融也没有等到芳华的到来,原以为这场比赛也就结束了,谁料宇哥穿着丹春园的衣服出现在了老牛面前。

    爱情果然是一种美丽的药,在芳华和紧紧养伤的期间,宇哥不仅恢复半成功力,更是将自己的身材也从肥滚滚的瘦到到了如今纤瘦的样子,

    老牛看见这个老友,到是颇为惊讶,赶忙道:“还等什么?看你这个打扮,你是想假扮芳华了?。“宇哥眨了眨着眼,道:“不知能隐瞒多久,能瞒多久便是多久吧。”

    老牛道;“你现在这个样子,就怕以前的认识你的人,都不一定认识你了,当然除了我以外。哈哈哈 ”

    宇哥忽然走过去,拍拍了老牛,走到了,这炼丹之神的比赛会场前。

    宇哥冷冷看向已然准备收摊回去的报名士兵道:”现在离报名还未结束吧,丹春园芳华报名!!”

    士兵冷不丁的看了他一眼,淡淡的回道:“牌给你,不过现在你就算进去..”话未说完,宇哥拿起令牌,直冲而去,作为曾经的丹药之神荣誉的获得者,这些流程他非常清楚,虽然他现在只恢复了半数实力,但初赛应该不成问题。

    可刚进入赛场,他便有些隐隐的不安,进入赛场之内,偌大的会场之中,却只有数十人在炼制自己的丹药了,地上一片狼藉,百人的参赛者,失去战斗力的,躺在地上。炼丹之神初赛的规则便是在日落的最后一刻,谁先炼制出,能让此地 「自然之球 」 发出亮光的人,便是这种比赛的获胜者。初试的名额,只有七人个。有些有着门路的炼丹世家早早打通了关系提前进来炼制丹药,只为了丹药能更好的吸收自然之力。

    而所谓的裁判,在初赛出结果之时,绝对不会露面,他们不会去查这里是否存在这不公平。

    因为对于他们来说,炼丹之神的比赛,除了是炼丹技术的比拼,更是你整个家族和实力的比拼,若你不能再这个赛场上脱颖而出的站下来,也就没有晋级到复试的条件。

    换言之,这个炼丹之神的初赛,便是一场真的修罗炼狱场!!

    宇哥的进入,俨然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

    有几个女性的炼丹师,还颇为嘲讽的笑了笑。或许她们认为,这个时刻,进入炼丹之神初赛的人,已然一丝机会都没有。

    只见刹那间,一人出现在了宇哥身后,他的声音极为低沉,也似有些沙哑,道:“阁下是哪个家族的。”

    宇哥压轻了自己声音,刻意模仿芳华的声音,极为柔声的道:“丹春园,芳华。”

    只见一旁的数位炼丹师,却极为怪异的看向这里,此时那名沙哑声音的男子长长叹息一声,道:“也许,你不该进来,作为京都最大宗门世家的丹春园,我确实不能惹。”

    宇哥道:“那便请阁下离开在下三丈之外,在下要开始炼丹了,就怕这炼制之火,影响到阁下。”

    男子抬起头,凝注他,一字字道:“难道,我讲的不明白,我是说,也许..你不该进来?”

    宇哥道:“在下何意?”

    男子还是在凝注他,嘴角露出一丝凄凉的微笑,道:“我确实不敢惹你,可若是我们这里大半部分的人一起出手呢??我们的丹药已然都在快成型阶段,已不需要我们自身的参与。完全可以出手控制你。你来的不是时机,我料你也不能一边炼制丹药,一边攻击我们把。所以我说你来的不是时机。”

    只听男子的语声越来越大,就似已然把握了全局一般。:“就算我与你们一起进来,在快要成丹之时,你不会出手吗?哈哈哈真的是笑话。”

    男子淡淡道:“至少,我会思考是否值得出手,而如今,我已经不用去思考。”只见男子,一招即出。

    宇哥叹了口气,道:“竟然如此,就不要怪我了。”

    只见宇哥,轻声一喝,炉鼎飞出,双手一凝,火焰大盛,可他去没有放进一丝药材。

    此时男子的攻势已到,宇哥硬是抗下这道攻击,只见他心中一凝,远处男子的炼丹炉内的快要成型的丹药,飞入了宇哥的炉鼎之中。

    场内所有人大惊,男子更是大斥,“枉你是丹春园的门徒,竟然用他人的丹药做药材,这种卑鄙下流…”

    未等男子说完,宇哥,回收一拍,将男子震开。

    宇哥缓道:你若善,我则善,你若恶毒,我必不留手。

    男子大喝:“还不出手!!!!”

    只是顷刻之间,二十人齐齐出手,先不说这里有没有人兽之境的高手,就算没有,光凭,宇哥现在半城功力的身体也抵挡不住,二十人的出手。

    宇哥心上顿时沉了一下,只见三人兽化,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事,这表示光人兽之境的对手就有三人。

    他不经有些冷哼,他当时是极为艰难才到了人兽之境,没想到现在这些年轻人,却也到达了这个高度,不知道是人兽之境开始廉价了,还是这些世家的背后的实力,足够的强,用血本培养出如此之强的年轻人。

    这俨然比他当时参加的炼丹之神比赛还要凶险。!

    他有些哭笑, 或许以前他的一生,是炼丹行药,可如今,现在他心里只有一件事!

    只是希望自己能成为芳华记忆中的重要的一个人。

    那是他这辈子第一次爱一个人。

    诺达的会场之中,就如一个平湖一般,而搅动这片湖水的便是宇哥。

    此时的秋日还未落山,照耀这会场之中,犹如金黄色的湖水一般,只见那涟漪的中央,逐渐聚集了一片,接着是两片,三片--而是多片,搅动着涟漪的叶子。 犹如一幅秋日的景色一般。

    只是这会场并不是湖,而那些叶子也不是叶子,而是不断从四周朝着宇哥袭来的人。

    大战一触而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38872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