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四卷 卷入纷争篇 第一百零二 「早已计划好的秘密」

第四卷 卷入纷争篇 第一百零二 「早已计划好的秘密」

    「地之空间」  丰收大陆

    李欢双手紧握,竟以内力将周遭散落在地面上的长剑,一下凝聚而起,在老者发出第二招之时。

    将这些长刀长剑一并投掷了出去,看似是极为杂乱的一击,长刀长剑在面临如此强横的老者是绝对毫无一点作用。

    可李欢要的便是这个效果,因为他本来攻击的便是老者身后的青年。

    果然就在李欢的这一击之下,老者本已出手的第二招,随即转了方向,剩余的余力冲向了李欢的攻势。

    李欢在这一刻,以身化剑,犹如一道惊鸿一般,直冲而上,攻势之强,连地面还是开始出现丝丝裂缝。

    叶风在挡住这老者攻击之后,也随即以身化刀,配合李欢的攻击。

    一刀,一剑,便是在他们的世界,也绝难找出有人可以抗下这一击之人。

    可只是瞬间,李欢和叶风发现自身的内力被瞬间分离,瞬间内息翻转,两人直接被一波极强的攻势弹开。

    李欢直接撞到了一旁店铺的石柱之上。

    然后就不停地咳嗽,顿时苍白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殷红,显然全身气血已然倒流,他手抚着胸膛,极为不自信的看去。

    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从未遇到过如此差距之大的对手。

    老者冷冷道:“年轻人果然不简单,老夫也是在入了仙人之境之后,才逐渐明白自身内劲流通和自然之力的结合,没想到你年纪轻轻竟然懂得内劲运转,若非你得罪少年,你必定会成为老夫的弟子,此时竟然老夫已经出手,你们便死在这里吧。“

    叶风显然更是受伤不轻,他看向李欢,显然想李欢感觉先走。

    李欢摇了摇了头,示意了叶风,看向了步步逼近的老者,虽然他的脸色没有变,但眼角的肌肉已在不停地跳动。长长叹息了一声,道:“倾城,不管你忽然发生的事,是你有意还是无意,我想你应该也试出了我们水平了吧,你还不出手?“

    倾城在一旁,轻轻抚摸了小女孩的脸蛋,示意她带他们父母先行离开。

    “今日之事,非我所料,不过竟然发生了,看来也避不开了。”

    老者看向一旁站着的倾城,脸上一丝冷笑,道:“看来又人…“

    未等老者说话,倾城已然出现在老者面前。

    道:“妙风君,曾经丰收大陆丰收宗门的宗主的唯一的竞选者之一,只是不没有想到,你会去帮忙王家的子嗣。”

    这老者先是一惊,随后便是笑道:“百年之前的事,竟然还有人知道,不过我不是当时宗主的竞选者之一,而是我放弃了宗主,”

    倾城又叹了囗气,才接着道:“我本不想出手,但是作为王家,在丰收大陆的做法,确实不该。“

    倾城虽并未出手,身边已然散开了层层威压,那是便是自然之力,妙风君当然也明白了此人绝不简单,一掌,推开了一旁自己的少年,将他包裹在一层保护圈内。

    这边双手一握,也是层层威压散开。

    倾城皱眉道:“妙风君,收手吧,你我之战,开心只会是黑暗界,“

    妙风君苦笑道:“阁下究竟是谁,让我堂堂丰收宗门的长老收走,这个理由少了点吧。“

    只是还未说完,老者便发现自身调动的自然之力,竟都开始被吸走。

    倾城也叹息了一声,道:“金刚门新任宗主便是我!“

    “啪”的一声,妙风君撤掌,后退数步。

    妙风君静静的站在那里,他没有说话。而是望着倾城。

    刚才那一对拼,他几乎将每一分潜力都使了出来,可..这是他突破仙人之境之后,再也未曾遇到过的事。

    妙风君面色逐渐开始转变了,微一迟疑,抓起一旁的王家的少年,

    一跃而起,离开了此地。

    从倾城出手,到妙风君离开,最多也只不过片刻。

    “走吧,不如我们去其他地方走走。“   倾城走到一旁扶起叶风和李欢。李欢没有说话,只是点点了头。

    三人都没有说话,也不知道朝何方走,便沿着这条路,一直前行,许久的路途之中,三人甚是平静,便似刚刚的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直到两人行走到人群偏少的郊外,叶风才开口道:“若是你小云口中的倾城,倾城应该已经死了。”

    “是的,倾城是死了。”

    叶风不解。  “那你又是谁?”

    “我就是倾城呀。”

    “…………”

    “黑暗界与五大宗门大战之时,为增加胜算,金刚门宗主打算利用女娲神剑,打破天机,重创黑暗界,岂料阴差阳差无意之间破这世界 通道,发现了我游离七魄,可破开这世界 通道的他,已然耗尽所有生机,生死之机,他便强行将我的七魄封印在了身上,维持生机。直到多年以后,宗主离世,新宗主发现我的秘密,将我用金刚门秘法,以一丝丝的自然之力重塑我之身,这便是最后的我。”

    李欢和叶风齐声道:“你是倾城的七魄?”

    倾城哈哈一笑“也不算是吧,如今的我,只有四魄而已,其余的三魄,也是一波三折,最后离开了我。”

    李欢像是想明白了什么事一样,但是虽说倾城看上去觉对没有骗他的感觉,可却刚刚一连串的事,还是让他有些谨慎,甚至刚来此地,哪些和人之空间一模一样的地方。  这些事到底是让他有些开始谨慎。

    只是李欢却没有表现出来,“哈哈哈,若我没有猜错,叶开肯定也和你的丢失的三魄有关吧。”

    倾城看向了李欢,似有些眉头紧皱,却并未作答。

    而一旁的叶风却道:“你竟然如此之强,肯定知道小云阁主在哪里,为何不去找她?难道你根本不爱她,”

    叶风道:“可这又和寻找阁主有什么关系。”

    倾城哈哈大笑,“而你们口中的小云阁主,也就是我的芳华,她来自的便是真实的世界,可不管是真实的世界,还是我们的世界,都逃不了三年之后的灭世危机,而唯一可以解开这次危机的,便是三个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38348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