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从一把手术刀开始 > 第244父子谈心(第三更)

第244父子谈心(第三更)

    “阿姨,别说皓灵了,要不是这丫头找到了我,我还真不知何年何月才来帝都与你们团聚呢。”

    古阳讪讪一笑,倒是为古皓灵开脱起来。

    古皓灵在古阳身后探了探脑袋,得意洋洋地瞪了母亲一眼,说道:“听见没老妈,能找到哥哥可都是我的功劳呢!”

    若无古皓灵的心灵感应,古阳想要与父亲冰释前嫌的确不知要被延后到何时了。

    “就你能耐!”林婉儿淡雅一笑,说道,“那你们聊吧,我给皓阳整理下房间,你们聊完了记得来餐厅用餐。”

    林婉儿离开之后,古阳对妹妹努了努嘴道:“丫头,你带这两位大哥哥到处逛逛,我想和父亲单独聊一会。”

    “哼,就知道撇开我,你们想聊什么秘密,我也要参与!”

    古皓灵撅了撅小嘴,满脸的不乐意。

    “别任性,我要和父亲谈些正事。”

    古阳淡笑道。

    “嘿嘿,要我出去也可以,不过我要骑马!”臭丫头鬼机灵一笑,将自己的小心思说了出来。

    “随你,不过凯撒若是不肯,你可不能纠缠人家。”古阳没好气道,原来这丫头对那骷髅战马还是念念不忘呐!

    “哦也,太棒了!”古皓灵雀跃欢呼,急忙催促道,“凯撒哥哥,咱们去前面的湖泊边看看风景吧嘿嘿……”

    古皓灵蹦蹦跳跳地便领着丧尸王和黑骑士出了别墅。

    于是,书房里边便只剩下这对父子了。

    两人相对而坐,品尝着这不可多见的大红袍。

    三巡之后,古阳放下茶杯,组织了下语言,开口道:“爸,我在魔都市海域上建立了一个势力……”

    古阳便将自己从安阳镇出来,组建了森林壁垒势力一事说了出来,至于自己身体里共生着系统一事,他倒是隐瞒了下来。

    倒不是他不信任父亲、提防父亲,而是此事实乃有些诡异,他不知如何开口,也不好解释。

    古杰林越听越是震惊,自己仍然低估了这个儿子呀。万万没想到他已经发展出了这般强大的势力!

    这股势力,即便放在帝都也是一方霸主!

    当然,与之同时,古杰林也是唏嘘不已,甚至有些心疼。原来儿子这些日子以来过得竟是如此艰辛,甚至好几次都差点丢了小命。

    “爸,我想尽快打开局面,将我方势力的名声传播出去。”

    古阳继续说道。

    “这个没问题,我可以让人将这事传开,要不了几日,无论帝都高层还是平头百姓,都会知道东海上有一个美轮美奂的森林壁垒,甚至一些强者会特意跑你那去争先购买那什么生命之泉的!”

    古杰林满口应承下来,可惜这一趟古阳并未将基地的那些土特产带过来,否则只要拿出来显摆一下,那这名气传播得就更快了。

    古阳接下来又将自己与云飞扬以及仲裁院的恩恩怨怨说了一边。

    古杰林听完,脸上露出一丝怒意!

    这个仲裁院竟然如此卑鄙,自己儿子差点就死在了人家手上。还有那个云家,也是该死!

    不过目前倒是不太好与仲裁院直接撕破脸皮。但这个云家,古杰林决定给点教训让他们长长脑子!ァ新ヤ~⑧~1~中文網ωωω.χ~⒏~1zщ.còм

    古杰林眸中凝露杀意,说道:“仲裁院那边你尽管放心,有老爸给你顶着,他们绝对不会在帝都对你出手。至于云家,不过跳梁小丑耳,最强的云飞扬都已被你宰了,也就翻不起什么风浪了,老爸我再给他们施施压,他们一定会内讧。”

    古阳摸了摸鼻子,没想到如今的老爸竟然会变得这般强势,完全是变了个人似的。

    而自己也似乎忽然变成了一个占着深厚家世而随意打压他人的二代子弟。不过这初尝以势压人的感觉……还真是特么的有些爽!

    谈完了公事,接下来自然要谈到私事了。

    古杰林露出耐人寻味的笑容:“儿子呐,你既然已经来帝都了,那么就好好休息几日,等再过几天,我便带你去唐家转转。”

    说到唐家,古阳心里自然是有些激动的。

    这一次前来帝都有三事,一是与父亲相认,二是打开局面,这第三便是给唐韵一个大大的惊喜!

    古阳略显腼腆地笑道:“爸,上回你说给我说了一门亲事,便是唐家吗?”

    古杰林指了指自己的眼睛,大笑道:“哈哈,这是当然了,其他人还入不了你老爸的法眼。要配得上我古杰林的儿子的,放眼整个帝都乃是全国,也就唐国林那个大闺女了。对了,他那闺女叫唐韵,以前还是一个风靡全国的大明星,你是年轻人,想必应该有所了解吧。怎么样,老爸给你找的媳妇你还满意吧?”

    古阳微微脸红。

    古杰林哪还能看不出古阳的心思,肯定也是看中了人家嘛,便打趣道:“哈哈哈,你喜欢就好。老爸也看过了,人家的真实相貌可比电视上还要漂亮,而且老爸敢保证,人家可没有整容哟。等你将唐韵迎娶过门,可就要早些为咱们古家开枝散叶……”新八一中文网首发

    而说起开枝散叶,古杰林心里不由得有些沉重起来。

    因为这些美好的画面,古阳的母亲永远都无法看见了。

    古杰林这辈子最愧疚的便是没有尽到一个做丈夫的责任,甚至在古阳母亲临终前都未能见上一面。

    古杰林轻叹一声,道:“儿子,我想等忙完这一阵便去杭城,将你妈的牌位给迁到古家,你看可以吗?”

    古阳心情也顿时沉重起来。

    他知道,自己母亲对这个老爸是又爱又恨。

    她是多么的希望让古家承认她古家媳妇的身份。可古家那些老顽固们也忒坏了些,一直看不起老妈的出身。

    “爸,你知道吗,我以前想过改掉这个姓氏的。”古阳有些落寞地说道,“不过却被老妈给狠狠教训了一顿,说我生是古家人,死是古家鬼。永远不要忘记了是古杰林的儿子这一身份!”

    “她……真的这么说!”

    古杰林激动地身体有些发颤。对于这个可怜的女人,他心中除了愧疚便是愧疚呐!

    原以为这个女人已是将他恨到了骨子里,却没想到……

    古阳深吸一口气,遐思道:“妈临终前,一直望着北方。我知道,她的心中一直放不下你。”

    “是我对不起她,是我太懦弱了。”

    古杰林狠狠地给了自己一巴掌。

    他恨呐!

    恨自己当初为何那么软弱,根本不配为人父、为人夫,连自己的妻儿都保护不了!

    “所以,迁!而且我要亲自来迁!”

    古阳紧握拳头,义无反顾道,他倒是想看看,古家大院的那几个老家伙到底敢不敢抗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18/14306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