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从一把手术刀开始 > 第157 接二连三的吃瘪

第157 接二连三的吃瘪

    “这家伙是谁啊?”

    “不认识。”

    “嘿,得罪了叶大队长,估计有苦头吃了哟……”

    “哼哼哼,一个小小的普通觉醒者,我看连小命都要保不住了哟!”

    众人幸灾乐祸、窃窃私语。有几个为了拍马屁,直接开始冷嘲热讽。

    古阳毫不在意,而是哈哈大笑道:“叶羽啊叶羽,你依旧还是这么的强势呀,难怪青玄离你而去,甚至连陈歌也背叛了你。看来他们都受不了你这自以为是的性格呐!”

    叶羽心中猛然一惊:“你见过他们了?”

    古阳玩味一笑:“自然是见过的,而且陈歌也已经【金英中阶】了,青玄更是踏入了【金英巅峰】,足以吊打你了。”

    “哼!他们已经离开了我的队伍,不管实力如何,已与我毫无关系。反倒是你……今日我便为爆熊报仇!”

    听到陈歌的实力已不弱于他,青玄更是超了他一大截,叶羽心中自然很是吃味!

    再看着古阳嘴角挂起的那一丝若有若无的嘲讽味,叶羽心中的怒意再也压抑不住!

    他今日便要当着众人的面宰了这个家伙!

    于是,叶羽猛然跃去,一道金芒于右手心汇集,气势逼人,随即朝着古阳的脑袋狠狠挥出。

    他要将古阳一拳爆头,以解心头之恨!

    这一幕落在众人眼中,皆是惊恐不已,纷纷后退,免得被殃及鱼池。

    不过高力等人眸中则是露出怜悯之意,想伤到他们老大?至少也得是星将级别才有可能!

    躲在暗处的安福安寿并未出手制止,他们也想看看帝都古王儿子的真正实力!

    拳锋霍霍,拥有八吨之力,更是因为其速极快而拉出一道残影!

    “这拳好大的威力!”

    “这拳速简直快若闪电!”

    “完了完了,这家伙要被一拳爆成血雾了!”

    众人惊呼不已,皆是摇头惋惜,为古阳感到可怜。得罪谁不好,偏偏得罪了叶大队长!

    ァ新ヤ~⑧~1~中文網ωωω.χ~⒏~1zщ.còм

    能拥有如此力量,叶羽在【金英中阶】这个阶位上也算是名列前茅了。

    不过在古阳看来,还是太弱了些。

    他曾见识过云飞扬十象之力的一拳,直接将铁甲狂狮兽痛扁,也见识过南郊大首领猩变后的一龙之威,其势如山崩地裂。

    而叶羽这连一象之力都未达到的拳势,对古阳来说实在是太小儿科了点。

    冰霜之握!

    古阳心中冷冷吐道,随即悄然伸出布满寒冰的手掌,竟然将袭来的拳头牢牢抓住!

    冰系第二重形态的【冰霜之握】,比起【冰铠】而言,其防御范围缩小了很多,但防御力却是翻倍,足足达到了80点!

    因此叶羽的这一拳,根本连破防都做不到,甚至还被冰霜冻住!

    “什么?”

    “这怎么可能?”

    “卧槽,这一拳怕是连钢板都能打穿吧,竟被这小子给挡住了?”

    众人瞬间目瞪口呆,难以置信。

    而叶羽也是一脸懵逼,心神震撼。

    这怎么可能……

    他明明连银英都未到,怎会拥有如此变态的防御力?

    是了!

    冰冻!

    这小子竟走了狗屎运,觉醒了自然系十大异能之一的冰系异能!

    叶羽大喝一声,手臂上能量一绽,强行挣脱了古阳的【冰霜之握】,无数冰片顿时飞溅。

    古阳冷漠笑道:“力量尚可,但想要破防,还稍微差了些火候。叶羽,赶紧施展你的异能吧,否则你怕是没机会了……”

    “别以为拥有冰系异能便可放肆!”

    在众人面前丢了这么大的脸,气得叶羽咬牙切齿。

    他眸中燃起滔滔杀意,浑身青筋暴涨,整个体型增大了三分之一,朝着古阳冲撞过去——

    其势如决堤之水,汹涌澎湃,正是异能【野蛮冲撞】,这威力差不多已经达到了二象之力,简直就如推土机一般,足以碾压面前任何东西。

    好在古阳对付【野蛮冲撞】已是颇有心得了。

    于是,他嘴角挂起一丝冷笑,手中冰能再次凝聚,朝着地上轻轻一点,便见他身前一大片区域上布满了光滑的寒冰。

    当叶羽冲入寒冰地面时便知糟了!

    只是此时的他也已收不住脚了,便觉脚下一滑,立刻失去了方向,朝着墙壁撞了过去。

    轰轰轰——

    商店直接被撞出了一个大洞,而叶羽也冲到了外面街道上,虽说没受到什么伤害,但屁股落地,极为狼狈。

    这一幕,惊愕掉了众人的眼球。

    许可可瞬间呆滞,叶然则是急急跑了出去将老哥扶起。

    暗处角落,安福喃喃低语道:“不愧为古王的儿子,这四两拨千斤的本事已是炉火纯青。”

    大个子安寿挤眉弄眼地咧嘴一笑:“嘿嘿……大哥,看来咱们没有跟错人。”

    安福微微笑道:“再继续看下去吧,古少爷还没发挥出全部本事呢!”

    店外马路上。

    叶羽涨红了脸,先前自己没有施展异能而被握住了拳头,倒也说得过去。可是这次却摔了个狗啃屎,实在是太难以接受了。

    “啊啊啊!我要你死!”

    叶羽此刻气炸,面目微微扭曲,再次施展【野蛮冲撞】,朝着古阳冲去。

    这一次,他已经留心了地面,势必要将古阳撞成一摊肉泥!

    古阳当然也知道叶羽肯定有所提防,故伎重演肯定没有多大用处。他便想着试验试验融合【禁魔碎片】后的具体效果。

    当然,他也想好退路了,若禁魔效果没用,他便发动手术刀的【空间穿梭】技能。

    于是乎,古阳大手一扬,场上温度骤降。

    明明是炎炎夏日,可却宛若严冬降临一般,令众人忍不住都打了个寒颤。

    而数十道【冰枪】自空中凝聚,朝着如装甲车一般冲了的叶羽飞窜而去。

    扑哧、扑哧、扑哧……

    冰枪的杀伤力到底有限,也就给叶羽挠挠痒罢了。

    叶羽不屑一笑,看来古阳是黔驴技穷了。

    想想也是,这家伙到底只是一个普通异能者,虽说拥有非常强大的异能,但最多也就发挥出十之一二的威力罢了!

    只是叶羽冲到半路上时,嘴角挂着的嘲讽笑容忽然凝固。

    他浑身一个哆嗦,脚下又踉跄了几步,差点就摔倒在地。

    不知何时,他身上的异能突然间失灵了,明明正处于发动中的【野蛮冲撞】忽然消散……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18/14305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