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从一把手术刀开始 > 第022-023章 腐尸狼群

第022-023章 腐尸狼群

    只是在这末世,危险无处不在,尤其是在夜深人静之时!

    众人睡至三更时分,守夜的觉醒者便传来紧急报警声。

    原来是一群一丈大小的变异狼自夜色下的丛林灌木中缓缓显出真形,它们将整个洞穴给包围了!

    黑夜中,那二十几双绽放着幽幽绿光、冷漠残忍的狼眸实乃令人心生惊骇。

    独行兽并不可怕,最可怕的便是狼群、狮群之类的群居生物!

    它们本身实力就强,变异后更加凶残!

    而且它们非常懂得分工合作,极其难缠!尤其是狼群,一旦盯上猎物,那么便会紧追不舍,有一股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然气势!

    大伙儿面面相视,精神紧绷。

    其实早在数日之前,他们便遇上了这伙狼群,足足有两百来只!

    与这么一个大型狼群惨烈搏杀了大半日,原本他们这批百人先锋觉醒者直接死了一半人,这才险险地脱离了狼口。

    没想到,这群疯狼仍不死心,竟然又追踪到了这里!

    而令人最心惊胆颤、无比棘手的是:这狼群不是正常的变异狼群,而是由腐尸狼组成!

    它们似乎感染了某种病毒,性子变得血腥残暴不说,浑身更是剧毒无比!

    即便是以觉醒者的强悍身体素质,也断然无法承受这腐尸毒素的侵袭!

    他们先前的那些同伴,没有一个是被狼咬死的,全部都是身体溃烂,在绝望中死去,那场面简直就是触目惊心、惨不忍睹!

    当然,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经过一番生死杀戮之后,狼群应该还有百来只,但此刻追击他们的只有不到三十只!

    估计剩下的那些腐尸狼应该是去追击先前分别时的另外两支队伍了。

    只是即便如此,他们也是处于极大的劣势。

    他们的战力人员满打满算也仅七人!

    古阳自然不算,毕竟在众人眼里,他只是特殊型觉醒者,根本就没有什么战斗力!

    “嗷呜呜——”

    狼群见众人已是察觉到了它们的围剿,便纷纷狼嚎咆哮起来,然后慢慢收拢,缩小包围圈。

    天性谨慎的它们并未急于发动进攻,就这么将众人堵在洞口,不断的试探。

    唐韵脸上虽然依旧镇定,但她的娇躯已是微微发颤。

    对于这腐尸狼群的难缠程度,她可是深有体会!

    唐韵呼出一口浊气,柳眉倒立,咬牙切齿道:“这群该死的畜生竟然追踪上来了。为今之计,我们也只有拼死杀出一条血路了!”

    “韵韵放心,我一定能保护好你的。我用热武器打退他们,然后你趁机逃出去!”

    陈泽朝立马进入战斗状态,浑身发出嘣嘣响。

    不一会儿,便见他的肩膀、胸膛、脑门上多出了数个黑乎乎的洞口,这分明就是冰冷的枪洞!

    而他左手化作一个小型炮筒,右手五指分别重型机关枪的枪口。

    古阳虽说鉴定出了陈泽朝觉醒的是热武器异能,但此刻依旧是大开眼界、心生佩服。

    好吧,这简直就是一个人形枪械嘛!

    楚志远此时也是吓得小心肝扑扑直跳,但在唐韵面前,他可不能被陈泽朝给比下去,于是也是当仁不让道:“就你这两把破机枪,也就给腐尸狼挠痒痒罢了。还是老子来断后吧,老子的【冰冻】可不是吃素的,看我不将这群腐尸狼冻成冰雕!”

    唐韵大怒道:“都这个时候了,你们还吵?腐尸狼的尸毒大家都深有体会,谁能抵挡的住?大伙儿准备一下,一会听我命令一起冲上去,能逃多远就逃多远,生死皆由天!”

    望着腐尸狼露着犀利的尖牙,身手灵敏的跳来蹦去,古阳忍不住一个哆嗦。

    这狼群可是比那鳄鱼要难缠的多了!

    他偷偷摸摸的开启了天眼——

    “叮,鉴定成功”

    “腐尸狼:敏捷型异兽,【金英初阶】,战力三星【★★★】,携带腐尸病毒,会腐蚀肌肤血液,破坏中枢神经细胞,对【星将级】以下生物百分百有效!”

    金英初阶,实力倒是没他们这边的觉醒者强,但是这个【尸毒】确实是太猛了,即便是唐韵这种【金英巅峰】的觉醒者,一旦沾惹上,恐怕要不了半个小时便会身体溃烂而亡!

    棘手!

    真是棘手哇!

    不过现在可不由古阳想对策,因为狼群已经试探出了面前这群人类的深浅。

    便见三只体型消瘦、但敏捷度极高的侦查狼扑了上来,其后,四只身强力壮的战斗狼紧随而上。

    这是狼群战术!

    由侦查狼倚靠灵敏的身手冲入敌群制造混乱,再有实力最强的战斗狼进行杀戮。

    而剩下的腐尸狼,则是如黑夜中的刺客一般,伺机待发。

    不过唐韵的战斗嗅觉也极为敏锐,一下子便发现了其中的破绽!

    因为此番狼群可不像先前那样足足有两百来只!

    它们现在只有二十六只!

    而这也造就了一个问题——扑上七只腐尸狼之后,狼群的围困圈便牵扯出一丝微弱的空档!

    “开火前三,冰冻后四!其他人东南、西南方向突围!”

    唐韵迅速下令,随后直接一把拉住古阳的胳膊,脚下重重一蹬,如离弦之功一般朝着那东南处的一丝空档冲去!

    与此同时,陈泽朝全身枪口亮出明亮的火舌,发出“哒哒哒”的爆响,将迎面扑来的侦查狼打退。

    “畜生们,尝尝大爷冰冻的滋味吧!”

    楚志远也是不甘示弱,指尖飞舞,四团幽冷寒气炸开,将四只战斗狼瞬间冰封!然后想也不想便紧随唐韵的步伐而去。

    至于其他的觉醒者,也是纷纷施展异能杀出一条血路!

    ァ新ヤ~⑧~1~中文網ωωω.χ~⒏~1zщ.còм

    场上顿时刀光剑影、厮杀震天!

    “嗷呜!”

    狼群受袭,顿时怒不可遏,纷纷扑了上去。

    四朵冰雕只是维持了三秒便炸开,战斗狼除了行动稍显迟缓,其他方面完好无损。

    它们咧开血盆狼嘴,朝着楚志远扑咬过去。

    与腐尸狼战斗,绝对不能被近身,否则一旦尸毒侵体,必死无疑!

    好在大伙儿也都知晓,便不断利用异能、武器与狼群牵扯,拉开距离。

    陈泽朝右手上的小型飞弹轰出,将身后狼群炸得飞起,倒是重创了两只,顿时倒地哀嚎不已。

    但也因此彻底激起了它们的凶性!

    狼群速度极快的窜了上来,分工围剿众人!

    众人仓皇逃窜,不知不觉中便分散了。

    而追击古阳、唐韵、楚志远三人的,共有十只腐尸狼,并且其中一只浑身毛发雪白,个头特别大!

    古阳借着一丝空隙展开了天眼,随即心中破口大骂,这分明就是这群狼的头狼嘛!

    “叮,鉴定成功”

    【腐尸狼首领】:金英九阶,战力评价四星半【★★★★☆】

    【异能】:尸毒咆哮弹,例无虚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18/14304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