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从一把手术刀开始 > 第016-017章 报仇不隔夜,好男儿当杀人

第016-017章 报仇不隔夜,好男儿当杀人

    古阳做完这一切之后,又耐心的等了五分钟。随后他眸光微微一绽,嘴角不经意间凝露出一丝弧度。

    他迅速离开了卡座,又在某处角落里找了一个非常隐蔽的位置,就这么静静的注意着四周的动向。

    接下来发生的事,自然都是都按照着他的剧本在走。

    光头男面目微红,微微熏醉。他从靠近门口的位置上站起,想要到舞池中间热舞发泄一下这几日来憋住的火气。

    而古阳先前所在的卡座前的通道,则成了必经之路。

    然后嘛,光头男自然是被卡座上摆放的非常明显的烈酒给深深吸引了。

    这烈酒的醇郁浓香不断的刺激着他的嗅觉味蕾。

    他打了个酒嗝,努力睁了睁眼,见卡座上无人,可却又摆着如此诱人的美酒,酒虫早就在他胃里不停蠕动了,此刻哪里还能忍得住。

    于是,被酒精刺激脑袋发懵的他,想也不想便拎起酒瓶,往嘴里灌去。

    咳咳咳——

    这番浓香烈酒的刺激,可是让他三千毛孔尽数绽开,简直舒爽极了!

    砸吧砸吧嘴后,他更是得寸进尺,直接坐在了卡座上,大口大口的品尝起美酒来。

    估摸着又过了五分钟,药性终于上来,使得他脑袋昏沉,半醉半醒。

    当然,因为过于强悍的体质,并未让他直接昏迷。

    不过到了这番地步,光头男似乎也感觉到了酒水有问题,他想挣扎着站起来,可是身体根本不听他的使唤。

    他想要呼喊求救,可是舌头发麻,更是打结一般,只是发出“呜呜呜”的低鸣。

    因此,光头男的下场早已注定!

    古阳静悄悄的从后边绕来,将鸭舌帽帽檐拉低,直至离光头男五米处,嘴里便默念一声,剥离——

    “叮,剥离成功!”

    “叮,气血+2”

    “叮,力量+3”

    “叮,敏捷+1”

    三团绿云从光头男头顶浮现!

    而光头男则是浑身发颤,毛骨悚然。他万万没想到这种奇怪的感觉又出现了!

    他分明感受到自身的气血、力气都在迅速流失!

    他大口大口喘气,几乎快要窒息!

    古阳冷冷一笑,这次可不会放过他了,便继续施展着剥离术——

    “叮,气血+1”

    “叮,生命+1”

    “叮,生命+2”

    “叮,获得【狂暴术】”

    咦?

    这是——【狂暴术】!

    这让古阳微微惊讶,看来这便是光头男的异能吧?

    应该是某种能够在极短时间内迅速增加自己实力的异能,倒也不错!

    气血以及属性的流失,使得光头男面容惨白,而生命力的减弱,更是令他惊骇万分!

    要知道,即便他已跨入了银英阶段,但生命力与常人相差无几,只有12点。

    一旦生命流失殆尽,他便要死亡!

    于是,光头男挣扎的愈加疯狂,可这被提炼出来的“精神麻痹+5”可不是闹着玩的。若不是他够强壮,恐怕早就昏迷不醒了。

    古阳一步一步,缓缓靠近光头男的身后。

    光头男似乎也感觉到了背后的悚然气息,他想扭过脑袋查探,却发现自己无能为力。

    此时的他,宛若鱼肉,只能任人宰割!

    古阳微微俯身,将一只臂膀搭在光头男的肩膀上,仿佛俩人是非常熟悉的朋友一般。

    随即,古阳冷冷一笑,一字一顿的低喃道:“想、不、到、吧!你也有今天?”

    光头男心神大骇,目露浓浓惊恐,舌头打结的说道:“是你——搞得鬼!”

    古阳冷漠道:“是不是感觉自己的生机在不断流逝?”

    在“死人”面前,古阳根本不屑伪装。随即,他手掌一伸,【杀猪刀】骤然显现,这让光头男心中的惊骇愈发浓烈!

    难道这个家伙真的是觉醒者,而且觉醒的异能是和空间有关的?

    还有,他为何一点儿都没有受伤的样子?

    “不!这不可能!你明明被我重创,怎么可能那么快就康复?”

    光头男咕哝着喉咙,他真的被吓到了!

    他想要逃跑,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动弹,手脚不听使唤,整个身子仿佛已经不属于他了!

    “其实我也是一名觉醒者,只是我的异能又有些特别。那么,再见了,不对,应该是永别了——”

    古阳眸光依旧冰冷无情,随后用刀轻轻划破了光头男的大腿动脉……

    “哦,再说一句。从今往后,我手中的刀不再是杀猪了,也有可能……杀、人!”

    ァ新ヤ~⑧~1~中文網ωωω.χ~⒏~1zщ.còм

    其实,杀人,有时候就这么简单!

    古阳随即嘴角一扬,转身离去。

    ……

    正所谓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对于光头男被杀之后,到底会发生什么变动,古阳不去理会,他也没心思去想这个后果。

    此时的他,直接在深夜中走出了东门,离开了安阳镇,离开了这座令他伤心、绝望的城镇!

    至于小黄狗,他也没有带上。

    毕竟此番前去魔都,可谓九死一生。

    若是带着小黄,估计也是凶多吉少。那还不如让它留在安阳镇,又或者跟随大部队一起返回杭城。

    当然,古阳也并不担心失去了主人的小黄会不会被人打死,做成狗肉火锅。

    因为现在虽然是末世,但有觉醒者的存在,可以猎杀到很多的魔兽、异兽。

    而这些变异兽的肉,其实非常的美味,其蕴含的精华能量远远不是一只小土狗能够比拟的!

    更何况,小黄其实也不是没有自保之力。

    毕竟它可是融合了三道特性!

    【野蛮冲撞】给予它的力量,就已经不弱于银英级别的觉醒者了。更何况它体内还有比【野蛮冲撞】更加强大的【虎啸山林】,以及【王者气息】!

    他也相信只要给小黄时间,他一定能够将这三类特性开发出来!

    甚至因为小黄的特殊性,或许还会被一些强者看上。

    也许跟着其他强者,小黄的日子会过得更好,最起码比跟着他要好太多了吧?

    古阳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他对安阳镇已经没有任何的留恋了。

    若非说有,那也仅仅是对青玄有着一丝好感吧。只是这份刚刚浮现出的懵懂好感,却也因为某些误会而迅速散去。

    他给青玄融合了“力量+5”,助她成功进阶为【银英巅峰】,而青玄也救他一命,将他从一公里外背了回来,避免了他葬身兽口。

    可以说,这份恩情也就一笔勾销了,谁也不欠谁的!

    只是古阳却不知晓,就在此时此刻,青玄倚在窗台前,双手托着腮帮,狭长的凤眼显得有些迷离涣散。

    而她的心湖泛起丝丝涟漪,心思莫名的复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18/14304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