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365.还真特么不对劲

0365.还真特么不对劲

    宅女神小安琪拉说:“我们以为凭借维娜殿下的底蕴,冲击本源级应该不是件难事,结果几次都能没成功……”

    沙发中,一边翻书一边发呆的马修突然说:“你等一下!”

    “好的,哥哥。”

    安琪拉依言放下了手中的抹布。

    马修招招手,“你过来。”

    小安琪拉前进,中途折返,把手洗干净擦干净,才坐到马修哥哥的大腿上。

    马修搂着她比A4纸还要瘦两圈的小腰,问道:“刚才你说,只有本源级才能自由出入神树圣界,本源以下只能进不能出?”

    安琪拉颔首说没错,“赫拉陛下是这么告诉我们的,维娜殿下也去试过了,的确出不去。”

    老赫拉同样是这样跟马修讲的。

    换句话说,现在,没有赫拉老太太的同意,他的活动范围仅剩这一座神树圣界。

    “没事,我的分身基本上都在外面,可以自由切换。”

    下一个问题。

    马修问安琪拉,“神树圣界的出口是什么时候关闭的?”

    宅女神安琪拉:(๑•̌.•̑๑)ˀ̣ˀ̣

    苏醒到现在,安琪拉从未出过家门,信息更新方面略有不足。

    “嗯,哥哥,麻烦稍等一下,我记得纱织小姐提过,我能想起来。”

    一分钟。

    两分钟。

    安琪拉忽然抬头,“我想起来了!”

    “阿瑞丝大人是唯一在神木圣域边缘的女神,误打误撞走了出去,被魔域的魔女妮露打伤……”

    马修:“再等一下!……阿瑞丝被妮露贝尔打伤,她们两个都没有告诉过我。”

    马修大人的原则啊,他的女人不准任何人碰,任何人!

    女神与魔女干架这种事,倒是阔以预见到的。

    不过妮露贝尔明明比阿瑞丝强那么多,完全没必要用打伤来结束她们之间的争端。

    “看来长公主冕下还是没把我的话当回事。”

    当然,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老赫拉借此由头,将神树圣界变成了一座只许进不许出的“囚笼”。

    老太太禁止女神乱跑,是在保护她们。

    手段未免太霸道。

    当年的大母神赫拉一直是一位慈祥的老母亲,对马修儒雅随和是因为马修不是亲生的,对女儿们,老太太可没这么暴力过。

    若说……神树圣界半封闭都有什么隐性的好处。

    女神们醒来了。

    经历漫长的沉睡期,她们非常的想念马修大人。

    反过来,甭管马修嘴上怎么说,到头来,他必须有见自己的女人们一面的想法。

    然后,女神们出不去,马修就得进来。

    “这一进,我也就出不去了……”

    腿上的安琪拉,“哥哥,你刚才说什么?”

    马修拍了下她的小屁股,笑道:“没说什么,你的活干完了吗?”

    “哦哦。”

    遇到某人,小安女神的脑子也经常短路,闻言跳下去,重新拿起抹布做起了全职小女仆。

    另一边。

    马修终于找到了不对劲的点。

    通过神树圣界关闭的点,想到赫拉老太太逼他做神子的点。

    “黑龙圣域的黑龙老圣王时常沉睡,在沉睡期到来之前,安排了小白龙白樱做自己的接班人,自此黑龙圣域拥有了龙王,未来的黑龙圣王。”

    “宇宙十大圣域之一的魔域,不可能有什么龙王,不过在魔神之主唯一的女儿苏醒之后,魔域拥有了长公主,魔域圣王的接班人。”

    “长公主妮露贝尔比白樱的路子顺,第一是名正言顺,魔神之主只她一个女儿;第二,妮露贝尔是本源级,圣王以下本源级最大。”

    “再加上暗黑大魔王艾莉克西娅等旧部的支持,就算妮露什么都不做,将来魔域圣王的位置仍然是她的。”

    “而我。”

    “在这座宇宙当中真正的身份是神木圣域的善良男神。”

    “神界期间,我是神木位面的守护神,论忠诚的旧部,我比妮露贝尔只多不少。”

    “老赫拉看上我,打算让我做神木圣域的神子。”

    “龙王、长公主、神子,还真特么的巧啊。”

    “假如我刚从三大星域走出来,不一定发现得了什么;话说......不知从啥时候开始,宇宙中的老牌都圣王开始陆陆续续地寻找接班人。”

    没错。

    就是这个!

    马修觉得不对劲的地方就在这儿!

    龙王、长公主、神子,单一出现,不值得稀奇。

    可老牌圣王们都把这种玩意当成一件事来干,说里面没有问题,鬼都特喵的不信!

    “祂们想干什么?”

    “仅仅是在死前立好遗嘱这么简单?”

    马修摩了摩牙口,再次给老赫拉打电话,“喂喂喂,老太太,总在一个地方呆着太无聊了,你说神树圣界只许进不许出,对我应该没有效果吧……我不是你神木圣域的人,开个后门,我保证不会乱跑。”

    过了一会儿,马修耳畔传来赫拉老太太的声音,“你是神木神子。”

    马修说:“没错,我是神子,你的那些个规则是限制女神和神民的,我既不是女神,也不是神选之民,开个后门,只便宜我一个人,我肯定不告诉别人。”

    身在神树空间的母神赫拉:“你是我神木圣域的善良男神。”

    “噗!......”

    反正无论怎么说都是祂有礼呗。

    马修当即不耐烦,“不开就不开,挂了!”

    意识回到男神小屋,“我次奥,还真特么有问题。”

    ......

    下午,全职女仆安琪拉收拾完毕。

    一百二十平虽大,小安女神有帮手;而经过一番整理的男神小屋,显得更加干净明亮。

    马修与安琪拉坐在电视前打游戏。

    后者坐前者的腿上。

    又是两个倔强青铜的小故事。

    马修大人的水平本就不高,今日发挥失常,个人评分甚至不如人机电脑。

    不过,宅女神安琪拉虽是新人新号,一局上手,两局超神,三局虐泉,带领小队成员大杀四方。

    傍晚时分。

    马修的召唤师界面上出现了闪屏提示——

    【恭喜你,无敌帅破天际,你的双排等级提升到了白银级!】

    “哈哈哈哈,老子终于白银啦!”

    马修抱起比自己矮了小一半的安琪拉,原地转三圈,狠狠地亲了一口。

    然后,小安女神红着脸蛋说:“哥哥,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呢,我想要更多更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50242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