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元旦快乐,以及从今天开始用爱发电~

元旦快乐,以及从今天开始用爱发电~

2021第一天,家里娃睡了,看了会儿B站晚会,码字中。

    因为打算把月票加更给码出来,估计还得有一会儿。

    新的一年里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感谢大家的陪伴,本书去年7月21日上传第一章,实时75万字(现在是74.96万,我觉得等我把单章感言写完发上来,就够75万了)。

    感谢所有支持过本书的大帅比小姐姐们!

    因为起点新福利,VIP上传3个月均订不足500全勤为0元,从今天开始,老仟正式迈步用爱发电的行列……

    估计最近会有一批跟我差不多的小扑街切书换新。

    不过放心,本书不会。

    后面的剧情大概会在2、3月份结束,然后更10、20、30章番外。

    主要是被封的、被砍剧情的角色不老少,和猪脚玩得很好的小姐姐也不老少,3月底之前正式完结。

    卖惨:从今天开始老仟全靠订阅过活了,大佬请留步,再订两章再走!

    卖惨结束,再次感谢大家。

    另外,起点的月票规则改了,光靠更新每月就能有180~186张月票。

    所以月票加更规则从30票一更改为200票一更,此后每50票加一更。

    感谢昨天Vicc丶倥白丨、13728106763两位大佬的月票ଘ(੭ˊ꒳ˋ)੭✧

    回去码字了(*≧▽≦)ノ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48835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