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342.长公主家的小白脸

0342.长公主家的小白脸

    贝尔岛主殿。

    正在进行着一场会议。

    迄今为止,妮露冕下麾下重新苏醒的老部下超过一百,领域级三十多,领域级巅峰暂时只有暗黑大魔王艾莉克西娅一人。

    当今魔域之主,对妮露贝尔的发展十分不关心。

    老魔主不做安排,新魔主上位自然不可能一帆风顺。

    但同样的,不安排代表着不做限制,妮露想怎么发展,便怎么发展,想从哪个角度切入就从哪个角度切入。

    魔神界的一切指定全部在老魔主的掌控之内,妮露贝尔亲手拍死的魔王圣主已不止一个,前者连捎口信的意思都没有,即是暗示她放手去干。

    不多久。

    暗黑大魔王艾莉克西娅讲话完毕。

    “冕下,在您英明神武的领导之下,计划一切正常。”

    “唯一的一点小瑕疵,是北方星域的冰轮魔一族,冰轮圣主之位原本属于根加,但是自从根加失踪,祂那一条血脉很快陨落,现在已经找不到一名嫡系。”

    “而现任圣主蓝瑟虽只是准领域级,对北方星域的经营却是相当完善,那帮混蛋拒不交出星域之主的权柄,直接开战恐怕会影响到后续计划,还请冕下定夺。”

    偏红与黑色调的大殿之上,老面孔加上新面孔五十有余。

    高领黑天鹅裙装的妮露贝尔坐于至高的王座之上,面色平静。

    由于居高临下,下面的表情她看得一清二楚。

    艾莉克西娅为首的“老”魔族们对妮露冕下的手段充满了信心,当初妮露陛下继承神木魔界魔主之位的时候,同样是一步步走上来,中间的小插曲何止百千。

    近期归附的领域级魔域圣主们,表面上很正常,一些小眼神、小动作说明了问题。

    苏醒者回归本族,最好的结果自然是拿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

    没落的种族不用聊,突然有位领域级大佬归来,夹道欢迎还来不及。

    刚说到的冰轮魔一族,在根加离开魔域前只能算是个二流种族,且是二流中的下游。

    如今整体族力攀升,二流中游以上,甚至还有到上游的趋势。

    一头雪发、肩头扛俩轮子的冰轮魔王根加,实力也只是领域级的初期,种种原因,导致祂的回归之路崎岖坎坷。

    冰轮魔王根加躬身说:“冕下,我不着急的,饭要一口一口吃,族内支持我的声音同样不是没有。”

    闻言,妮露贝尔“嗯”了一声,然后便没了下文。

    熟悉妮露冕下的恶魔知道,这是冕下在对祂们的办事效率表示不满。

    多位魔王给暗黑大魔王艾莉克西娅使眼色。

    此时此刻,也就是与妮露冕下最为亲近的艾莉克西娅殿下能说上两句话。

    而娇小身材的艾莉克西娅各种装看不见。

    正因为亲近,艾莉克西娅知晓,这些天妮露冕下的烦心事不只吸纳扩张发展一件事,不言语至多挨顿骂,多说多错,反而不会有好下场。

    忽然——

    “咦,在开会啊。”

    大殿门口,妮露冕下的大管家梅丽小姐,推着一名黑发白衣的人类青年走了进来。

    那句甚至有些轻佻的“开会”,并非梅丽管家所说,而是那个男人。

    上首位的妮露贝尔冕下见到他,瞬间阴沉似水,“你来干什么?”

    紧随其后,暗黑大魔王艾莉克西娅、灵魔王布鲁德等圣主纷纷向男人行礼。

    “马修大人,下午好。”

    “下午好,马修大人!”

    祂们很不情愿,有辣么亿点点不得已的意思。

    马修扫视了一圈,扫完歪瓜裂枣回望上面的妮露贝尔,回答说:“散步散累了,来看看,顺便问问你晚上吃不吃鱼。”

    吃鱼?

    妮露贝尔果断想歪了,但看挂在轮椅旁的小鱼篓,逐渐恢复平静。

    又一想不对,这货如果真这么体贴,自己何至于隔三差五的生气?

    吃鱼?应该是想吃厨娘妮露贝尔烧的鱼了吧......

    随即,妮露冕下冷冷地回了一句,“不吃。”

    “这么不给面子?”

    马修佯装愤怒,招呼梅丽掉头,“本大人辛辛苦苦钓到的鱼,请你吃,你不吃,爱吃不吃!”

    妮露贝尔:“......”

    艾莉克西娅等旧日魔王:“......”

    十几名新近加入魔域公主阵营的领域级魔王圣主:“这货知不知道自己是谁?”

    众所周知,妮露冕下从外面捡回来一个小白脸。

    长得好看,没啥实力,身体还不好,简直就是小白脸中的小白脸。

    偏偏妮露冕下对其宠爱有加,不仅亲自忙活为他治病之事,还派梅丽管家日夜照顾。

    长得帅就阔以为所欲为吗?

    众歪瓜裂枣相互对视......嗯,这句话也不是一点没有道理。

    关键是,祂们正在商量要事?

    小白脸发飘,哪怕在妮露冕下身上飘,亦是隐秘,谁敢乱嚼舌根便是作死。

    可小白脸当这么多魔王的面,对妮露冕下发飙,哪怕聊的是私密之事,亦有损魔域长公主的威严,不是在找死又是什么?

    “唉,小白脸死于无知......”

    “可能是冕下平时太过宠爱他,膨胀了吧。”

    “可惜啊可惜,换一个地方我求一下,说不定还能带回家玩玩,妮露冕下正在气头上,谁敢替他求情,决计会跟他一块死。”

    然后。

    暗黑大魔王艾莉克西娅上前三步,躬身说道:“冕下日理万机,甚是劳累,不如今天的会议就先到这儿,马修大人在烈日炎炎之下为冕下您钓了一天的鱼,还请冕下不要辜负了马修大人的盛情。”

    旧日魔王们,装没看见,装没听见。

    新魔王们:ɿ(。・ɜ・)ɾⓌⓗⓐⓣ?

    刚刚是发生了集体幻听事件咩?

    台上台下。

    下面的梅丽管家推轮椅的速度不快。

    上面的妮露冕下怒斥艾莉克西娅,“滚回去!”

    “是,冕下。”

    艾莉克西娅挨骂,无有半点颓丧,反而悄然勾起嘴角。

    新魔王们继续:ɿ(。・ɜ・)ɾⓌⓗⓐⓣ?

    这不对劲。

    很不对劲!

    紧接着。

    更不对劲的事情。

    美丽而伟大的妮露冕下叫住管家梅丽小姐,说:“你先送他回去,等我开完会找你们。”

    新魔王们:whatwhatwhat?

    我咧个去,这就妥协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47721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