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290.一石三鸟

0290.一石三鸟

    “哗啦”!……

    碎了一地的声音。

    铁匠铺内,大王子爱德华满面怒容,气喘吁吁,全身甚至都有些颤抖。

    “你说,那个混蛋是邪神圣主修?”

    黑暗中,柔顺的女声,“的确是这样,王子殿下。”

    “已经进行过比对,现还在黑华星的修冕下应该只是一具分身或是个冒牌货,冕下受白龙王殿下的邀请,前来黑龙圣界述职,这件事也不是什么秘密。”

    爱德华紧咬钢牙,“怪不得,怪不得那混蛋如此嚣张,原来是白樱那个小婊砸授意的。”

    “不,白樱可能一早就盯上我了,祂不允许无生灵骸到我手里,才派那个修去众联星打劫!”

    黑暗中,“那位修冕下还说,您和他……”

    “轰隆”!

    这一次,爱德华真的炸了。

    祂与邪神修没有半点关系,即使是有,也是敌对关系。

    修说自己没有圣骸,消息是黑龙大王子爱德华放出去的,100%的假消息。

    或许有人会相信,妥妥抵不过利益的诱惑。

    再者修的本源所剩无几,只要他的敌人足够多,最终必定要将【无生灵骸】交出来。

    如此一来,爱德华的反击计划成功,还有机会将【无生灵骸】抢回,若再借此干掉这个修,便是一举三得。

    然而……修没这么说,而是对爱德华抱有100%感谢。

    他不聊圣骸,不聊灵骸,直接告诉所有人,这是他与爱德华共同定下的阴谋。

    邪神圣主修本源无多,补充起来相当麻烦。

    他是邪神,靠杀人补充本源不值得惊奇。

    不过正常来讲杀人也很麻烦,没有谁会坐在家里等着他杀。

    散播谣言,聚集强者,又有质又有量,其中还不少人本身就不干净。

    冕下的尊严不容践踏,祂们自己前来找死,哪怕修通通杀光,在道理的层面上,也没人说得出什么。

    这……才叫一石三鸟。

    保住了灵骸,报复了爱德华,还免费刷了一波本源。

    当初爱德华就是看准了马修本源之力所剩无几,才想到暴力解决。

    “他是邪神,不会使用这种方法才对……”

    说完这句话,爱德华的脸色又是一沉。

    “他不会,白樱会,那个小婊砸专门干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

    “祂竟然敢与一名邪神合作……邪神都是疯子,除非,祂也打算变成疯子。”

    “这事没完!”

    ……

    “阿嚏,阿嚏”!

    梦幻般的后花园当中,龙王白樱殿下连打了几个喷嚏,身上的各种饰品响个不停,“我去,谁敢骂姐姐我?!”

    白樱殿下对赏花有兴趣,养花的话,四五分钟热度应该也是有的。

    随即,祂放下小铲子和喷壶,理了理自己花花绿绿的裙子,说道:“邪神圣主修居然和老大搅和到一块去了,唉,真是让龙不省心呐。”

    “老大也真是能吹,圣骸,整个宇宙中能有几具圣骸,果真出现在黑龙圣域,不用祂说,圣王已经出动二三十位了。”

    “貌似是具灵骸……”

    “老大不会不知道吧,灵骸和圣骸容器的原材料几乎一模一样!”

    “究竟是什么样的本源圣主才能在死前为自己找一口如此名贵的棺材……这种邪门儿的东西,也就是邪神敢碰!”

    白龙王白樱的身后,红龙神王单膝跪地。

    中年红龙说:“殿下,请问您还有什么吩咐?”

    白樱说:“是谁让修冕下来黑龙圣界述职的?”

    中年红龙回答:“是殿下您。”

    “胡说!”

    又是一阵“哗啦啦啦”的乱响,主要是白樱身上的小零碎实在太多。

    “我是那种不知道尊老的龙吗?……那个谁谁谁,你去拜访一下修冕下,就说他老人家的年纪也大了,还是回家颐养天年吧……述职的事绝对是乱传,冕下替圣王陛下管理黑华星域,不仅我放心,圣王陛下也非常放心。”

    白樱问红龙:“你觉得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

    中年红龙说:“我想有个名字……哦不是,我的意思是说,修冕下横跨半个黑龙圣域前来圣界述职,殿下您是不是该拿一两件小礼物?”

    黑龙圣域谁龙不知谁龙不晓,白龙王白樱乃是黑龙圣王之下最富有的龙?

    闻言,白樱思量了一下,说:“修冕下的脾气好像不太好,消息被误传,我也有责任,这样吧,拿一件中品的神王秘宝,再拿亿点点黑龙币……嗬嗬嗬嗬,本殿下不愧是宇宙中最大方的龙。”

    中年红龙没走。

    白樱不悦地道:“怎么,嫌少,你到底是占哪儿头的?”

    “殿下。”

    中年红龙嘿笑着说:“殿下,我今年也有三百多万岁了,我打算......提前把退休手续办了。”

    白樱:“提前是多提前?”

    中年红龙:“一会儿,最近我的腰啊!......”

    “混蛋!”

    白樱愤怒地说:“你一家老小的吃喝工资,还有你在外面养的那些头母龙的花销都是从姐姐的腰包里面出的,到头来,你竟然偏向一个外人?!”

    中年红龙苦哈哈地解释说:“殿下,您知道那位冕下昨天的一战赚了多少?其它不算,光准圣主秘宝就有二十好几件。”

    “虽然这些准圣级秘宝大部分不属于领域级圣主,可准圣级依然是准圣级,一件至少抵普通的神王秘宝三五件!”

    白樱惊奇,“打场驾而已,这么赚钱?!”

    好吧,白樱必须得承认,自己对宇宙币、秘宝等等等等亮晶晶的东西的痴迷程度,远超当这个龙王殿下。

    白樱摸了摸布灵布灵的龙角角,露出思索的小表情。

    “那就这样吧,三件神王秘宝,加一艘私家黑龙号,不能再多了。”

    “另外你的退休申请,本殿下不批,至少完成这项任务之前不批。”

    中年红龙:“殿下!......”

    “我听说你最近和尤文家的幻翼勾勾搭搭。”

    “没有的事儿,殿下,我绝对不可能干出那种勾搭有夫之龙的荒唐事!”

    白樱挥挥玉手,“好,我信你,希望你别辜负我对你的信任。”

    “去吧......”

    “誓死为殿下效忠!”

    语罢,红龙起飞,变身扇扇翅膀,飞出了龙王岛。

    ————————————

    PS:感谢比方1314、白衣与未央、虹花血月、打了个蛋啊、书友20180801021245343大佬的月票ଘ(੭ˊ꒳ˋ)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42369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