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277.白龙王白樱(推荐票加更!)

0277.白龙王白樱(推荐票加更!)

    黑龙圣域。

    黑龙圣界,乃是真正的龙族的世界。

    此地禁止龙族之外的生物出没,再要紧的事也需先行获得出入许可,否则必死无疑。

    珠光宝气的花园之内,一名穿得花花绿绿的女子把玩着一朵晶莹剔透的水晶花朵。

    闻一闻,没有香味,但是水晶花比那些个庸脂俗粉漂亮何止数倍,其价值亦是万金难买。

    嗯,说万金侮辱水晶花,它的花期只有日出日落一个白天,不提买卖光说欣赏,一眼一百万宇宙币一点不为过。

    所以独自欣赏水晶花绽放的白樱十分开心,双耳之上的龙角乱颤,全身的饰品“哗啦啦啦”响个不停。

    一头红龙降落,提前化作人型落地。

    人型红龙跪在花花绿绿的女子身后,恭敬说道:“殿下,黑华星域的事已经查清楚了。”

    女子白樱说:“下次变身离我的花园再远点,这里的每一株花朵都比你珍贵1万倍!”

    人型红龙汗颜,但也不敢反驳。

    黑龙圣域的巅峰时期早已过去,圣王年老,时长沉睡,当年号称最有可能冲进十大圣域的黑龙域不仅没有完成“号称”,反而逐渐衰弱了下来。

    直到圣王陛下把龙王殿下带回圣界,陛下说龙王乃是龙族之王,将来继承黑龙圣王之位的唯一人选,祂不在的时候黑龙圣域上下全听龙王白樱一条龙号令。

    黑龙圣域众强极度怀疑白樱母龙是老龙王的私生女。

    虽然老龙是黑龙,而白樱是一条小白龙。

    对于黑龙圣王的决定,没人胆敢说不行,但是一些本来有可能继承大统的黑龙表示不服,连起手来数次给白樱脸色,更有甚者打算娶白樱为妻,白樱是9未来的黑龙圣王,那么祂的丈夫便是未来圣王的丈夫。

    黑龙圣王说一不二,既然没有办法违抗龙王陛下的意志,改用这种方式比和成片成片的黑龙争王位稳妥得多。

    然后这些头黑龙便被白樱砍死了,不管界王、神王,还是黑龙圣主。

    黑龙圣域的母龙王白樱拥有本源圣主之力,便是从这个时候传出来的,真实情况无龙可知,因为当事龙除了白樱,全部变成了祂的收藏品和资产。

    花园中。

    年轻貌美,但是透着极度傲娇之意的白龙王白樱,手捏水晶之花道:“有话快说,说完赶紧滚,打扰本殿下赏花。”

    “是,殿下。”

    红龙回道:“黑华星域的圣主西格的确死了,被人谋杀。”

    闻言,白樱又细又长的眉毛一挑,“是谁,是谁敢杀我黑龙圣域的圣主?”

    “是一名叫做修的邪神圣主。”

    “邪神?”

    白樱的长眉毛稍有回落,不过很快又重新挑起来,“邪神也不行!我黑龙圣域已有四域被拉入了凤域的争斗,邪神那些个变态玩意竟然趁火打劫,当真欺负我族无人?!”

    “传我命令!……”

    “殿下,稍等,殿下!……”

    中年红龙大概猜到了白龙王白樱想干啥,赶忙阻拦道:“殿下,那个修以一敌二,一人单挑两位圣主,而且没用几拳就把对手打死了。”

    白樱:“你的意思是说我黑龙圣域的星域之主实力弱?”

    中年红龙:“不不不,黑华星域全部称圣主修为冕下,那位修冕下应该也是一位本源圣主。”

    “还有修冕下在黑华星域大肆收敛圣主西格留下来的灰色生意,为的好像不是钱财,而是增加圣主寿命的宝物。”

    白龙王白樱:“你的意思是说,杀死我黑龙圣域圣主,抢占其圣主位置的人是一名快死了的邪神本源圣主?”

    中年红龙回答:“根据各方收集来的消息,真实程度在95%以上。”

    傲娇的龙王白樱:“那!……那就暂时不跟他一般计较了。”

    白樱昂首挺起大胸脯,至少气势上一点没输,“区区一名邪神,还不值得本殿下亲自出手,还有他都快死了,我堂堂准圣王跟个快要入土的老头子干架,反而堕了我黑龙圣域的威名。”

    中年红龙神王:“是是是,我马上吩咐下去,不要轻举妄动。”

    “混账!”

    白樱不很高兴,主要是认为当场改口很没有面子,“传我命令,那个修想当我黑龙圣域的圣主必须先过我这一关,让他来见我!”

    “遵命,陛下。”

    红龙缓慢起飞,离开花园后才加紧飞行速度。

    红龙神王摇了摇头……祂们家这位龙王殿下,还真是死要面子。

    众所周知,快要死了的老牌圣主要么怂到极致,要么无法无天。

    涉及邪神不用问,邪神的脑子没一个正常的,正常人都不喜欢跟祂们打交道。

    其实当白樱殿下得知对方是邪神的时候,已经有那么一点点犹豫。

    红龙作为黑龙圣界“情报部门”的管理人员,察言观色这方面,还是没有问题滴。

    邪神冕下呐,时日无多,鬼才愿意跟这种货色干架。

    最后白樱殿下说让那位邪神冕下过来找祂一趟,纯属遮羞布,毕竟在黑龙圣域,除了黑龙圣主,白龙王殿下最大。

    “通知邪神冕下修……我是不去呢,还是不去呢,还是不去呢?”

    红龙打算派手下龙去送一趟信儿,可这明知是送死的买卖太过于为难龙了,除非祂愿意花大价钱。

    “唔,还是算了吧,既然是件可有可无的事情,招呼打到了,也就可以了,反正那位修冕下祸祸完黑华星域便会离开。”

    ……

    黑龙圣界的花园。

    白龙王白樱静看水晶花融化凋谢,表情逐渐转为阴沉。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先是四大星域,后是黑华星域,那帮混蛋成心跟姐姐我过不去!”

    四大星域乱战,对外宣称只是小规模战役,实际上已经快打出狗脑子了。

    两边背后皆有圣王的影子,白樱若是强行干涉,即使圣王不出马,也会有本源圣主出马揍祂。

    好。

    四大星域的事白樱不管了,全当没看见。

    现在居然又来了个本源邪神欺负祂。

    “哼,本源邪神而已,没多少年可活了,我要他来,他一定不敢来。”

    “哼哼哼哼。”

    白樱龙角乱颤,如此安慰自己。

    (先更,晚上回去改……)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41311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