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273.马修的危机感

0273.马修的危机感

    黑华星域,星海圣殿。

    新任圣主马修陛下仍在震惊之中。

    宇宙十大圣域,魔域与神木圣域占了其中之二。

    魔域以魔族为主,神木圣域的至强者,姓名未知,人称为“母神”。

    “握草握草握草,老赫拉如果特么是神木圣域的母神,老子骂了祂那么多年,祂指定要找补回来。”

    “妮露贝尔若是魔族的神主……不可能不可能。”

    马修赶紧安慰下自己。

    他和妮露贝尔的第一次在船上,然后便是马修一路高歌,各种碾压妮露贝尔。

    那个别扭的女人,明明心里爱死了马修,偏偏不肯说出口。

    马修大人绰号“专治各种不服”,再看现在,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马修让她叫啥她就叫啥,让她摆成什么亚子,她就摆成什么亚子。

    嗬嗬嗬嗬!

    但如果妮露贝尔是巅峰圣主,当初马修欺负她的那些个,以妮露的性格铁定十倍奉还!

    在梦里马修被当过榨汁姬,简直生不如死。

    所以……

    “不可能、不可能,妮露贝尔不过一只小小的界王,本圣主一根手指就能让她累睡到第三天早上。”

    想到这儿,马修再问索菲娅以及三只小猫,“你们真不知道神木母神和魔域魔主的叫什么?”

    银甲“骑士”索菲娅说:“圣王的尊名即使我们听了,用不了多久也会忘掉,更不用说,以我们的身份,根本接触不到那么高层次的人物。”

    嗯,是这个道理。

    马修挥挥手说:“你下去吧。”

    闻言,索菲娅没走,而是反过来问了一句,“你……冕下您真打算为红粉星盗团洗白?”

    一日星盗,终身为贼。

    就像前面说的,非是有原因,基本上没人会喜欢星盗这个行当。

    而星盗团的洗白之路,首先必须坐大,只有坐大了才有可能得到官方势力的正视。

    从正视到重视,还需要一定的机会,这个过程相当的复杂。

    别看索菲娅、黑蒂奇、西格都是圣主,论底蕴,前两人加起来也不如西格。

    两人皆是星盗团长,手下兄弟成千上万。

    西格是黑华星域的圣主,掌控的生命范围是按亿计算!

    黑蒂奇为何请西格出手?

    因为黑华星域是西格的地盘。

    在自己地盘内打架,不论初级、中级、高阶圣主,西格永远可以保持不败。

    祂被马修捶死了……

    原因也很简单,马修不在那三类圣主之中。

    而今,马修身为黑华圣主,任命红粉星盗团为黑华星域的近卫军,便是一种洗白的行为。

    待红粉团在黑华星站稳脚跟,祂们便是这座星域内的官方势力。

    如此积累,过一些年,便不会再有人关心祂们是否当过星盗。

    马修:“洗白?”

    “你是打算今天晚上洗白白在床上等我?”

    马修摇摇手指,“不好意思,我只收美女。”

    说完分别摸了摸米莉、温蒂、温妮的头。

    “冕下您真会开玩笑。”

    索菲娅扛着大刀“咣咣咣”而去。

    马修切一声,说:“你们看看,你们看看,好歹我也救过祂的命,祂就是这么对待救命恩人的。”

    闻言,眼镜娘米莉与索菲娅基本没说过话,不作评论。

    作为大姐的妹妹,温蒂、温妮必须说好话,“大人,索菲娅大姐其实和您一样,都是好人。”

    马修瞧着她们俩,“你们从哪儿看出我是好人的?”

    温妮不懂“那”种眼神,凑上去,傻乎乎地笑。

    姐姐温蒂可谓博览群书,知道刚才修大人看过来的目光中,与平日里区别不小,“主人看小猫咪”的感觉倒是没有变化,多了侵略感和占有欲。

    没错。

    神木位面突然与宇宙中最强大有势力的两大圣域扯上关系,令本来时间就不宽裕的马修有了危机感。

    这感觉只曾出现过一次,便是面对大罗斯的那一次。

    尽快增加寿命。

    尽快提升等级。

    此乃马修给自己立下的小目标。

    以前没有第二项,可万一老赫拉摇身一变圣王巅峰,妮露贝尔摇身一变魔族神主,而他还是名圣主的话,决计会是暗无天日。

    “不成,我得督促一下西格资产的收敛情况,其它我可以不管,与秘宝宝物相关的东西必须都得给我交上来!”

    另一边,温蒂温妮姐妹俩退出去之后,妹妹被姐姐叫进了一间小屋子里。

    粉色马尾的温妮说:“姐姐,现在还是白天……”

    温蒂脸红,随即啐口道:“你内个小脑瓜子里装得都是些什么,还有心思做那那种事?”

    温妮:(๑•̌.•̑๑)ˀ̣ˀ̣

    原来她什么都不懂,是姐姐教她,然后还告诉她男人都是脏东西,女孩子和女孩子才是干净的,温妮才明白一些。

    而且她们俩之间,姐姐比她主动的次数多得多。

    真不怪她误会。

    温蒂了解妹妹,知道她指定在胡思乱想,“算了,今天我也不打算教训你,修大人在帮大姐,你看到了,对不对?”

    温妮说是,“大姐告诉我了,假如我们能在黑华星域多待一些年,大家就能摆脱星盗的身份,红粉团的下一代也不再是星盗了。”

    温蒂:“所以我们要尽力把修大人留在黑华星域。”

    温妮:“为什么?”

    “因为只有修大人在,红粉团才能常驻黑华星域。”

    圣主、冕下、圣王,邪神圣主修乃是圣王之下最过强大的本源圣主,全宇宙排不进前一百,前二百总是问题不大。

    由于实力足够强,邪神一族的身份都被黑华的界王神们选择性的忽略了。

    修大人脾气不太稳定是真不假,但在温妮看来,修大人的内心没有多少邪恶的元素。

    为了偿还恩情,她们愿意做一辈子的小宠物。

    为了红粉团,她们再努把力,又能怎么样?

    “温妮,听我说,现在大人身边只有我们两个和那位米莉姐姐,能够每天见到大人的也只有我们三个人。”

    “大人讨厌别人乱提意见,可我们若是不说,等大人拿到他想要的东西,下一步便会带我们离开。”

    温妮眨巴眨巴眼睛,“我们一点一点来?”

    温蒂说没错,“而且这个时候,米莉姐姐不能跟咱们唱反调。”

    “嗯嗯,我明白了,姐姐。”

    (。・`ω´・)。

    ————————————

    PS:感谢书友20180727173540631大佬的月票ଘ(੭ˊ꒳ˋ)੭✧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40905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