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271.魔族的天敌,女神一族?

0271.魔族的天敌,女神一族?

    三大星域因远古超级圣王而封闭,忘记了自己的使命,以为三大星域便是宇宙的全部。

    或许有时候他们能够想起来一点点,但迄今为止,从里面出来的,只有马修一个人。

    当年围剿大罗斯的圣王来自“五湖四海”,看守者便是来自“五湖四海”。

    在宇宙中,马修已经见过存在于三大星域的种族了,今日听闻怨族、魔域等字眼,蓦然发现他所“出生”的神木位面似乎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魔域拥有巅峰圣王一人,本源圣主三人,圣主一百多。

    对应魔界,不就是魔主妮露贝尔,三大SS级魔王,百多S级魔王嘛。

    魔界始终是神界的邻居,若再次对应,魔域的邻居应该就是神域。

    细思极恐!

    结果,拥有丰富知识的眼镜娘米莉不知道神域的存在,跟随红粉星盗团走南闯北的温蒂温妮姐妹俩同样没听说过“神域”。

    马修说:“去把索菲娅叫进来。”

    双胞胎中的妹妹温妮活泼好动,主动领命奔了出去。

    不多久,身穿银色骑士装的索菲娅队长跟了进来,一脸公事公办,“冕下,温妮说您有事找我。”

    马修说:“你知道神域在哪里吗?”

    索菲娅:“不知道。”

    呵呵呵又见呵呵呵,不思考就敢说不知道,这是没把马修冕下放在眼里。

    召唤小皮鞭。

    索菲娅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

    祂已经忍某人很久啦,发自心底的恐惧加上愤怒,使得索菲娅喊出一句,“你除了欺负女人还会什么?!”

    马修摸了摸三只小猫的头,重新问道:“你知不知道魔域在哪里?”

    索菲娅:“知道!”

    “神域是不是魔域的邻居?”

    索菲娅如是不假思索,“不是!”

    “pia”!

    索菲娅挨了一鞭子,咬着牙忍着疼。

    “我就是魔族,魔域有没有个叫做神域的邻居,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咦,还是错怪祂了。

    马修送了祂一记【超级治愈术】。

    索菲娅以为马修又打算让自己出糗,圣光过后才发现,他只是做了简单的治疗。

    “既然你了解,那么说说看,魔族的天敌是哪一族?”马修换了个问题。

    “女神一族。”索菲娅回答。

    马修:“!!!”

    ……

    星海神木位面,女神世界。

    女神们的住宅区中央,屹立了一座不见顶的高塔。

    随着大母神赫拉的“预言”实现,神魔联军对迷雾位面的征战很快到达尾声。

    魔神之主妮露贝尔来过神界一趟,两个目的,一是商议地盘分割,二便是将天空塔留在神界。

    宇宙无限大,知晓的越多便会觉得自己越渺小。

    现如今妮露贝尔已是界王,且是其中比较高端的自由界王。

    妮露明清楚明白,一百个界王也比不上一名界王神。

    同样的道理,一百个界王神都比不上一名正版圣主。

    更不用提上面的圣王。

    神木位面是他们的家,这“他们”当中包括马修,妮露贝尔,梅丽,和……那些个擅长勾引男人的女神。

    因为某个无赖的男人,妮露贝尔忍了,而现在男人不在家,妮露自动带入主母的身份。

    对梅丽,她的要求很高,魔神之主是界王,管家才SS级,接下来到那个男人回来,梅丽的日常任务便是修炼修炼修炼。

    对女神,妮露贝尔本来懒得管,但有一样,她只是一名界王,一旦发生危险,照顾不了那么多人,女神的天赋其实不差,天空塔留下来,供她们修行,修高修低不重要,至少得拥有自保能力。

    神树空间。

    壁炉旁。

    如是老朽但很精神的赫拉老太太笑道:“纱织那个小丫头聪明,才过了这么久便猜出了个大概。”

    天空塔修行,没有时间次数限制。

    众多女神当中,闯塔层数最高的必须是三大SS级女神,最努力的,则是纱织、薇薇安、阿瑞丝一伙人。

    老赫拉感慨道:“诅咒已经消失了,大家会陆陆续续想起来。”

    “相较于外界,星海很安全,可身在星海之内,界王神便是天花板。”

    星海星域……星海等三大星域存在土生土长的圣主。

    不过实际上,三大星域的圣主通通比不上外界的圣主,哪怕是拿着神王秘宝VS赤手空拳。

    用马修的角度来看,宇宙中的圣主全部在500级甚至以上,而三大星域圣主的等级上限是。

    天空塔第五层,战争女神阿瑞丝挥汗如雨。

    天空塔是一座试炼塔,里面的一切均是假的,但只要进入塔中,便会逐渐忘却真假。

    阿瑞丝对面,一头双足双翼大怪物时而喷吐火焰,时而喷吐冰霜。

    大怪物是SS-级,实力够强,智力较差。

    今天是阿瑞丝第58次挑战大怪物。

    大怪物起飞,阿瑞丝背后的虚幻金色翅膀跟着起飞。

    大怪物降落,虚幻金翼随之收拢,阿瑞丝双手高举虚握,“裁决之锤!”

    一柄巨大金锤突然出现,阿瑞丝全力施为,命中怪物的头颅,将怪物砸晕过去两秒。

    单手握双手战斧,说明阿瑞丝的力量提升很多。

    阿瑞丝的左手小臂之上还有一面小圆盾,专门用于防御怪物的吐息。

    “轰轰轰轰轰”!

    阿瑞丝再次起手,“吃我一记神圣标枪!”

    ……

    天空塔之外,“唰”的一下。

    阿瑞丝金色的长发落下来,略显颓废。

    智慧女神纱织小姐上前拍了拍她,安慰道:“比起上次又有进步。”

    阿瑞丝笑得不太开心,说:“我明白,纱织小姐,我还差得远。”

    神界最强的月之女神维娜,已闯入天空塔的第九层。

    魔神之主妮露贝尔说过,只要闯过第九层便相当于拥有了星主级别的实力。

    星主之上是界主,界主之上是界王,界王之上是神王,神王再上是界王神。

    她们的男人……马修陛下,比界王神还要强大无数倍。

    他是圣主,比一般圣主还要强,暂时命名为超级圣主。

    经过赫拉陛下安排的那场电影,以及纱织小姐的分析,阿瑞丝已然接近真相。

    接下来,妮露贝尔又公布了一部分真相,阿瑞丝听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自己太弱了,拖了马修哥哥的后腿。

    如果她再不加油努力奋斗,哪怕哥哥不抛弃她,她也没脸再待在哥哥身边。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40769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