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264.远古遗族

0264.远古遗族

    一位圣主活个数百上千万年没有问题。

    换成圣王,少干些架,稳妥一些,将这一数字翻三五倍同样不算稀奇。

    而宇宙存在的时间何止百亿年,诞生、辉煌、没落的种族自是数不胜数。

    温蒂所在的族群,翻译成通用语叫做“亚特兰蒂”,换算回亚特兰蒂语,有光明、至高、不死不灭的意义。

    曾经的亚特兰蒂族乃是宇宙霸主之一,可能是祂们太强了,成年必然进阶界王神,有的甚至吃吃睡睡即可进阶圣王级,最终遭受宇宙本源反噬,逐渐泯灭在了浩瀚的星空当中。

    这么多年过去了,亚特兰蒂的遗族无法完全统计,不过百100%,且真正可以做到不死不灭的纯血亚特兰蒂人几等于零。

    马修面前。

    温蒂的小身子光溜溜的,背后是一朵鲜艳的类似海棠的花朵。

    蓝发小美女说:“因为我们一族的血脉太过特殊,但凡被发现决计会遭遇追杀,不死不休。”

    “我的父亲母亲被分食致死,我见过一名同族的哥哥,从小生长在培养皿里,靠割肉卖血为生。”

    “尚未丧失生育能力的亚特兰蒂女人致死都在怀孕生子,所以我们能有今天多亏了索菲娅大姐。”

    温蒂跪倒在地上,哀求道:“陛下,我知道昨天的事从头到尾都是大姐的错,还请您饶我大姐,我愿意……我愿意!……”

    妹妹温妮“噔噔噔”地跑进来,含泪说道:“我也愿意,我也愿意,如果姐姐死了,我也不要活了!”

    熟睡的眼镜娘被吵醒了,摘下眼镜揉了揉眼镜,再重新戴上一看,我去,这两只双胞胎好过分!

    明明是她先来的,她们居然趁她睡觉脱衣服!

    不就是脱嘛,跟谁不会似的。

    “pia”~

    米莉的脑瓜顶上挨了一巴掌。

    马修:“干什么呢?”

    小眼镜娘放下伸进怀里的手,道:“我......”

    “去关门。”

    “遵命,大人。”

    眼镜娘关好门,回到修大人身边,对姐姐温蒂仍然没有好脸色。

    房间里四个人,只有温蒂一个人光着,妹妹看她,米莉看她,上面的男人也在看她,时间长了,温蒂难免不好意思。

    马修问:“你不冷吗?”

    闻言,温蒂的小圆脸“腾”的一红,着急忙慌的把衣服穿上,不敢见人。

    马修问性格相对活泼的妹妹温妮,“必须吃了你们才能增加寿命吗?”

    温妮摇摇头,“姐姐说,如果我们陪男人睡的话也有类似的效果,只不过效果没有吃掉我们好。”

    马修伸出一根手指!

    温妮:“后面没有前面好,如果不给我们恢复的时间的话,还会越来越差。”

    嗯,有点天生炉鼎的意思。

    马修张开手,那根捆绑索菲娅的绳索穿越虚空,回到了他的手里。

    紧接着——

    “轰”!

    红粉团长索菲娅提着大刀气势汹汹地杀来,对准马修的脑袋便是一刀。

    马修嘿然一笑,“你以为我打不过你?”

    “pia”!

    一鞭子。

    抽到了索菲娅的手腕上。

    砍刀落地,索菲娅再上。

    “pia”!

    又是一鞭子。

    索菲娅被抽退五六步。

    祂对某些兵器存在阴影,怒气依旧,却已心生畏惧。

    可当着两个妹妹的面,索菲娅不能怂,尤其是温蒂温妮为了祂连番受辱,祂必须为两人出头!

    “piapiapiapia”!……

    双胞胎姐妹实在看不下去了,护在索菲娅大姐身前,“陛下,别打了陛下,大姐祂只是一时冲动。”

    随后死缠硬拽,将索菲娅拽了出去。

    门外。

    索菲娅团长不怂!!!

    双胞胎姐妹死死抱住祂的胳膊,劝道:“大姐,修陛下已经答应放过大家了。”

    “大姐,里面也有咱们的不好,陛下除了......没有伤害任何人,算了大姐,不要再生气了!”

    温蒂温妮姐妹俩的“除了”,源于马修抽沙雅的一巴掌。

    索菲娅领会错误,以为是马修对她们,咬牙切齿地说:“不行,他知道了你们的身份,就算不知道也猜出来了个大概,他快死了,你们觉得他会放过你们吗?”

    既然睡过了,尝到了甜头,换成索菲娅亦不可能放过温蒂温妮,所以祂的逻辑没错。

    双胞胎姐妹则是以为大姐猜到了她们究竟用的什么换来了红粉星盗团的自由,相继低头,表示默认。

    那个男人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其祂人都可以走,她们俩不可以!

    他是打算养着她们,等到必要的时候睡掉吃掉,温蒂温妮不清楚。

    不过她们看到了,索菲娅大姐的确不是他的对手,连大姐都反抗不了,她们两小只便只剩承受一条路可走。

    “温蒂、温妮,你们别怕,大姐一定会帮你们报仇!”

    此时,索菲娅稍稍冷静了一些,或许从等级上,自己不是老牌圣主的对手,但祂还有秘宝,还有别的底牌。

    双胞胎兄妹对于一名将死的圣主固然重要,有他的命重要吗?

    温蒂温妮的身子尚未长成,他当真会为了十年八年的寿命下死力气?

    正这时,“大姐?”

    面目焦急的女神王沙雅从楼下跑上来,“您出来了,那......他?......”

    索菲娅暂时打不过里面的家伙,主动揭过,“发生什么事儿了?”

    沙雅想起来自己为什么上楼,“黑旗星盗团,大姐,黑旗也在空港!”

    “什么?!”

    同行是冤家,更不用说祂们干得是打家劫舍的行当。

    所谓的肥羊不会因为星盗变少而变多,反过来同理。

    那些庞然大物,红粉星盗团惹不起,黑旗星盗团同样惹不起。

    两家星盗团实力相差不大,“业务”方面必须存在交集,久而久之,便是死敌。

    索菲娅说:“黑旗团的王八蛋为什么会在空港?”

    沙雅说:“不清楚大姐,沙巴克和祂们撞上了,三分半个大队也已经赶了过去,黑旗团人多势众,您快去看看,晚点兄弟们恐怕就回不来啦!”

    “走!”

    索菲娅团长向来雷厉风行,不过黑旗团是劲敌,不能让两个小丫头涉险。

    “告诉还没有过去的,迅速集结,等着我。”

    “温蒂温妮,你们两个看家!”

    双胞胎姐妹:“大姐,我们!......”

    “他不会让你们出去的。”

    说完,金色蝎子辫飞扬得索菲娅团长大手一挥,“出发!”

    ————————————

    PS:感谢比方1314大佬的打赏和月票ଘ(੭ˊ꒳ˋ)੭✧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40336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