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250.一大波秘宝正在赶来

0250.一大波秘宝正在赶来

    绿头服务生一见印章,看向马修二人的眼光又发生了变化。

    “二位客人稍等!”

    说完这句话,服务生便跑进了商铺的后厅。

    “修大人……”

    眼镜娘米莉想说,这家店太黑,想说不用拿修大人的东西换回她的那些旧衣服饰品。

    服务生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印章到了一名光头富态中年男人的手里。

    “二位客人,我叫玛德,是这家店的老板。”

    商铺老板玛德其它地方都还算正常,唯独嘴巴大得有些过分。

    玛德请马修去休息区坐下,如此就变成了,老板与马修大人坐,服务生与米莉站陪。

    玛德说:“您的东西,我已经看过了,是个好东西,我再给您加三千宇宙币,您觉得如何?”

    马修从来不客气,说:“可以。”

    然后就没有了继续往下聊的意思。

    老板玛德想聊啊,咧开大嘴说:“客人,之前有些冒犯,还请您和这位美丽的小姐恕罪……不过,我想请问您一句,您对这枚印章了解吗?”

    马修回答:“界主秘宝。”

    想想又补充一句,“年代有些久远的界主秘宝。”

    “修大人!……”

    眼镜娘米莉又想说话。

    因为据她的了解,古董级别的界主秘宝售价都是上万宇宙币起步。

    大嘴老板明白她的意思,将印章翻转过来。

    印章上面的文字,不认识,不知来自哪座星域;重点是右上角的缺口,虽然不大,但是放在一枚本就不大的印章上面就变得十分明显了。

    大嘴老板玛德说:“普通界主秘宝少则一千宇宙币,多则上万,而客人您这件,收藏欣赏的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它的使用价值。”

    “秘宝古董的价格是同级秘宝的数倍,甚至数百数千倍不等,本店小本经营,却也不赚黑心的钱。”

    “假如这枚印章保存完好,本店愿以一万五千宇宙币收购,因有残缺,售价大概在三四千之间,所以……”

    马修大人时间宝贵,废话的部分就不要继续了。

    “米莉,拿上你的东西,顺便检查一下。”

    马修伸手,意思是给钱。

    ……

    人走后,绿头发的服务生吐槽道:“区区一名界王,也太嚣张了!”

    大嘴老板玛德挥挥手,把玩着长方形状的小黑印章,道:“居然没有上钩。”

    祂问服务生,“你认识那个男人身边的小丫头?”

    服务生说:“呆头鹅一只,连卖了三天衣服,我本以为她离卖自己不远了,没想到她隔天就找到了金主。”

    玛德老板:“去查查那个男人。”

    听完这句,服务生再不明白,白混这么多年了。

    “您的意思是那个长得跟小白脸似的家伙手里有好货?”

    玛德把印章放到阳光下,“新出土,不超过半年……他来给女人出头,直接甩钱比掏东西换钱效果好,说明,他手里没多少现金。”

    “三千宇宙币够干什么的,不过你看他听说一万五千宇宙币,有一点动心吗?”

    服务生了解了。

    “老板,车上禁止伤人,您觉得咱们怎么查为好?”

    大嘴玛德翻了记白眼儿,拎出一包宇宙币,服务生当即笑道:“投资而已,最后从那个小白脸身上狠狠地赚出来!”

    语罢,奔出商铺。

    这家伙好像对长得好看的男人怨念极大。

    可能跟他自己长得不好看有关。

    也有可能是在好看男人身上受过什么伤。

    干劲十足。

    ……

    关于星际列车上禁止伤人这一条,乃是这里吸引“客人”最大优势之一。

    相传,星际列车背后站着一位自由圣主,这些年来,但凡违反“列车条例”的人,不管客人还是外来者,皆死得很惨。

    久而久之,星际列车拥有了避难所的属性,一些在外面惹了事的人非常愿意来这儿避难。

    当然,圣主也不是万能的,其中的刀光剑影、利益纠葛,不足为外人道也。

    圣主的威慑对界王、界主强。

    马修现在是界王,坚决不担心之前的商铺老板胆敢杀人越货。

    不过那只大嘴怪的目光不正常,看马修比看那枚域外战场出产的界主秘宝火热。

    “界主秘宝1000宇宙币起,界王秘宝最差最差3、50万起步,神王秘宝......我都留给妮露贝尔了,再者,就算我有神王秘宝,也不会出手卖,宝贝这种东西当然是越多越好。”

    马修身边,行走着一只眼镜娘。

    他们正在往美食街的方向走,修大人说了,再过几天他就要下车了,提前请米莉搓一顿,算是给她发奖金。

    “大人......”

    眼镜娘米莉虽然长得不好看,眼睛又大又亮,近视是使用问题,不影响美观。

    “大人对不起,本来是我的问题,结果害得您损失了一件秘宝。”

    马修问:“假如你不戴眼镜,看不到吗?”

    眼镜娘米莉没反应过来。

    过了几秒她才回答道:“也不是看不到,就是看不太清楚,越远越不清楚。”

    马修:“你真人长得不是这个样子吧?”

    米莉:“......”

    微光一闪,米莉脸上的雀斑消失、皮肤变白,大饼脸变成了瓜子脸,鼻梁变挺拔了,小嘴随之红润,简直就是焕然一新。

    之前的米莉配上一副宽大的眼睛,呆头呆脑,换一张脸,如果再加上黑西服套裙、少系两颗扣子白衬衫和高跟鞋,马修再往床上一趟,决计能......咳咳,跑题了。

    “变回来吧。”

    “哦。”

    马修道:“这么说来,你这一族的变身能力相当不赖,连我都能骗过去。”

    等等!

    马修意识到了一个问题,“你的其它部分不会也是变得吧?”

    恢复呆呆眼镜娘的米莉慌忙摆手说:“不是不是。”

    “换脸和变身是两种能力,前者破绽小、限制也小,后者得有参照物,不然的话,变不了多长时间,还容易被发现。”

    “哦↗↘......咱们刚才聊到哪儿了?”

    米莉说:“我害得您损失了一件界主秘宝。”

    马修笑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叫做有失才有得?你看到的是我贱卖了一件界主秘宝古董,没看到的是一大波秘宝正在向我赶来。”

    眼镜娘米莉:ɿ(。・ɜ・)ɾⓌⓗⓐⓣ?

    街对面,三名壮汉正在向马修二人赶来。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8970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