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245.差点敲出一个大结局(上)

0245.差点敲出一个大结局(上)

    “好了,三、二、一,茄子!”

    最后一张照片的摄影师是马修。

    左侧梅丽,马修坐中间,妮露贝尔坐右边。

    梅丽和妮露身高有差,主要在下半身,所以马修这一波左拥右抱十分的和谐。

    还有一张。

    马修要求左右脸都要亲,先期妮露陛下果断不配合,但马修说写真都拍了,不差这一下。

    然后,妮露贝尔又像拍写真的时候,勉为其难地答应了下来。

    写真要成册,需要时间,最后两张“魔界全家福”不用,马修欣赏了一下,相当不赖。

    梅丽跑出去整理画册的时候,马修单独找妮露贝尔,后者一脸警惕。

    “pia”~

    能动手解决的事情,马修一向不喜欢动口。

    “跑那么远干什么,跟你说点正事儿。”

    一脸警惕变一脸不信。

    “pia”~

    又是一巴掌。

    随后,马修将屠神圣剑掏了出来,蹂躏蹂躏,化作一对黄金匕首。

    还有融合了【鎏金号角】、【璀璨星空】的白衣,经他操作,变成了黑甲战裙。

    “有了这对武器和这件护甲,三大星域你无敌。”

    说完这句话,马修又拿出厚厚一打契约,高阶界王及以上,全在此列。

    甲方的名字抹去,换成妮露贝尔,此刻开始,妮露贝尔便是这些神王、界王的主人。

    天空塔,天空城,合一。

    天空城依旧是那个天空城,天空塔外接一片区域,妮露贝尔获得最高权限。

    “这里面是你最后的底牌,十万界主,数百界王,加上百名的界王神;危机时刻,放他们出来御敌,至少能为你争取逃跑的时间。”

    神王秘宝武器+神王秘宝战甲+契约,再加准圣主秘宝【天空城】以及十万计的奇兵,除非圣王来袭,妮露贝尔的确可以自称无敌了。

    妮露不想收,但是马修强塞给她,在她的额头上狠狠啵了一口,说道:“有名圣王欠我的账,所以我得去收账,三大星域就是我的家,你说过要帮我看家,说到做到。”

    “哒哒哒哒哒”!......

    重归大管家之位的梅丽迈着欢快的步伐而来,“马修大人、妮露陛下,画册已经做好了!”

    结果看到魔神宫主殿内,闭目沉默的妮露贝尔。

    “陛......下?......”

    梅丽低头一瞧,刚刚制成的写真集已经没了,侧脸之上不知何时被人亲了一下。

    “马修大人已经走了?”

    黄金屠神匕首,黑色神王战裙,其它物品全部在妮露贝尔的左手,而她的右手之上,拿着三人最后拍的那张照片。

    夕阳的余晖,一男两女坐于一排,梅丽亲男人的左脸,很是甜蜜,妮露贝尔也在亲,且没有半点不情愿。

    ……

    回到神界。

    马修不禁“嚓”了一声,“梅丽学坏了,我让她不要到处乱说,妮露贝尔却似乎已经知道了我受伤的事。”

    马修的手掌一阵紧绷,刹那之后恢复。

    “大罗斯的命是真够长呐,差一点点就跟我同归于尽了。”

    “如果老子就这么死了,那我就是世界上第一个老死在游戏世界里的人。”

    此时距离马修的外出前置计划完毕还剩最后一步,和薇薇安、阿瑞丝她们告别。

    小芭比她们……还是不要见了,他不想把走这件事闹得太大,平添感伤,还容易发生意外。

    正这时——

    神界的天空,烟花绽放。

    随后一张超大号的屏幕展开,仿佛没有边界。

    屏幕之上,一名青年突然出现在神界。

    大母神赫拉找到他,希望他能够留下来。

    画面切换,是青年对战三大SS级大魔王的场景,青年只出一拳,传说中的魔界大魔王立即口吐鲜血。

    S级魔王,轰飞。

    魔主的大管家梅丽,继续轰飞。

    最终魔神之主降临,如是被青年一拳轰飞。

    某一天,月之女神维娜被暗黑大魔王艾莉克希娅算计,以小精灵姿态逃回神界。

    其实,艾莉克希娅追来了,只是见维娜被青年捡走,由追改为逃。

    某次破坏女神带队出征,由于太过轻敌陷入险境。

    是青年出手轰出了一条生路,否则那一战,布莉特妮和她的勇者小队定不能完好而归。

    还有战争女神阿瑞丝遭遇S级魔王黑格斯的一战,黑格斯已经胜利了,马修出现,黑格斯瞬间被吓得瑟瑟发抖。

    域外邪神入侵神木位面的第一战,马修出马,一拳捶死邪战神,将邪神大军打得七零八落。

    神界灾难,流星陨落。

    马修凭一双手生生将其挪走,神界这才逃过一劫。

    还有、还有、还有!……

    善良男神马修入住神界以来做得一桩桩一件件,全部被记录了下来。

    男神小屋的门前。

    以月之女神维娜等三大SS级女神为首,全体女神朝刚刚出门的马修深施一礼。

    “感谢您,马修大人!”

    大母神赫拉拄着拐杖,从侧面走上来,说道:“谢谢你为神界所做的一切。”

    马修看天,“滚滚滚,你除了坑我,就没做过几件好事。”

    “马修大人!……”

    宅女神小安琪拉扑了上来。

    接下来是阿瑞丝、纱织、薇薇安、维娜等等一大群年轻漂亮的妹子。

    神界、魔界有时差。

    魔界的天已经黑了,神界还是白天。

    有生以来,马修第一次体验了被叠罗汉游戏,还是被一群妹子叠罗汉。

    待她们闹够了,马修又变成了工具人,被妹子们拉着拍照合影留念。

    剪刀手、剪刀脚、剪刀脸……神界的S级女神不如魔王多,其它级别的女神可是一点不少。

    期间,一名带有香草气息的女神小姐姐红着小脸,来到马修面前,递出厚厚的一本:“马修大人,感谢您的护佑,这是我新拍的写真集,请您务必收下!”

    语罢,香草女神便把写真集塞进了马修手里,然后落荒而逃。

    “哦→→↗️↘️!……”

    旁边一群妹子起哄。

    ……

    拍照活动从白天进行到晚上,有一些没来得及,马修大人说下次。

    之后是单聊。

    马修先问小安琪拉,“上次我回来,怎么没有看到你?”

    小安琪拉紧张,“我我我……”

    “啪叽”亲了马修一口。

    “马修大人,这是我给您缝的新衣服。”

    马修马上换上,“嗯,很合身,很舒服,也很漂亮。”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搜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搜!

    喜欢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请大家收藏:()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搜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8559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