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231.缇娜本体(求订阅求月票!)

0231.缇娜本体(求订阅求月票!)

    缇娜少女说:“这就是大罗斯的能力,主人。”

    “它非常擅长玩弄人心、篡改记忆,当初的王者圣域就是在不知不觉当中被它改造成了一座怪物圣域。”

    “域外战场的污染,全部来自于它,它之所以能够联络您,是因为附近存在污染物。”

    语罢,动物园中又一头灵体羽化,“砰”的一声化作了毛毛雨。

    低语声远去,“别听这丫头胡说八道,我族本就是炎之宇宙的皇族,克丽丝·缇娜,你的祖辈不过是我族的宠物......”

    反派大BOSS临死之前都会来一句“我还会回来的”。

    所以名为大罗斯的家伙不专业。

    缇娜少女说:“主人,我说的全部是真的,没有半点私藏。”

    马修说:“嗯。”

    同样一件事,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看出三种四种五种结果不稀奇。

    假如大罗斯是旧皇派,N多年后没落的皇族爆发个消炎、唐三似的角色,归来铲除叛徒,故事情节比标准的外族入侵更有意思。

    只想做吃瓜观众的马修不在乎这些,他问缇娜,“你确定你的本体有治疗妮露贝尔的方法?”

    妮露的情况应该也算是被污染。

    超级版的【治愈术】无法驱除污染,马修换了个净化类的法术点满,同样没有效果。

    少女缇娜点点头说:“本体阔以治疗,当年这种事发生得太多了,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不仅是本体,大罗斯的力量也在消退,否则,它为什么不选择直接对主人您下手?”

    呵呵,是这个道理!

    域外战场,第五层为伊始,第四第三第二第一层,均是后天生成。

    马修从中看到了许多不和谐。

    比如一层明显带着选拔的意思,星主门槛,通过历练部分进阶界主,小怪普通星主级为主,守关BOSS界王级,必须按照既定的规则操作才能过关。

    到了第二层,难度飙升,不说别的,单说一个天空城,出天空城往北,逆风而行,界王都有可能被玩死,何况是界主。

    第三第四层就更不用说了,处处疯狂,处处危机,随时都有可能GG。

    但如果控制这座古战场的是两股对立的势力,一切便容易说通了。

    大罗斯和尚有口气儿的圣王们,都希望有人能来拯救祂们。

    域外战场每数千年开启一次,前者爱好强者,后者反对,星主的门槛随之出现。

    选拔的模式不清楚是谁的主意,不过大罗斯的污染性实在太特娘的恐怖了,连马修都差点着了道儿,于是圣王们干脆加大加大再加大难度,宁可让人死在第四层,也不给那头怪物逃生的机会。

    不,准确点说,马修已经着了道。

    妮露贝尔昏迷不醒,无法治疗,马修说归说,非是万不得已,必须不希望她死。

    想了几秒钟。

    马修再次面向半空漂浮的少女缇娜,“大罗斯不对我出手,说明它的实力衰弱可信;你的本体呢?祂本就不如大罗斯,现在只会比大罗斯更弱,哪怕我把祂救活也发挥不出几分实力,我凭什么找你而不找大罗斯?”

    少女缇娜(๑•̌.•̑๑):“救本体是咱们说好的......”

    的确是。

    不过,马修想听到的不是这个,“让你的本体回答!”

    下一刻,缇娜橘色的瞳孔之中闪过异色,转而漂浮到床前,伸出小手贴在妮露贝尔小腹的位置,黑色的气流由下至上进入缇娜的身体。

    随后,妮露贝尔逐渐发黑的脸色有了缓和,面上的表情同理。

    “我离这儿太远,我的分灵又太弱,所以暂时只能做这么多。”

    缇娜冷冷清清地说:“现在你该能相信我了吗?”

    马修说:“可以了,下一步我去找你。”

    ……

    既然第五层的任何物体皆有可能被污染,动物园的用处便不大了。

    马修将它们遣散,熊男当了几天的小头目竟然还有点依依不舍。

    “在外面,把你当宠物养没啥问题,域外战场不行,尤其是在第五层。”

    “啪”~

    一记响指。

    马修的分身们逐一现身。

    时间原本等人,不知是何原因,变得不等人。

    提示:【域外战场】崩溃倒计时,9天23小时32分钟。

    “走!”

    “为了我自己,也该快点离开这里。”

    十名分身在前。

    马修紧随在后。

    他们的全速用不了一天时间即可到达圣王克丽丝·缇娜沉睡的地点。

    由于第五层地形复杂,诸多危险,这一时间被拉长到了三天。

    三天时间。

    天空城中妮露贝尔的“病情”又有加重的迹象。

    马修倒是没怪她,大罗斯乃圣王中的超级强者,再弱也是圣王,妮露贝尔星主进门,至今不过界王,经受不住大罗斯的蛊惑确在情理之中。

    而为防那头怪物再朝妮露下手,马修干脆将天空城封存。

    除了马修能从外面看一眼妮露贝尔的情况,其它全部取消,天空城的城主府也因此被封印。

    与此同时。

    天空塔内的少女妮露陷入沉睡。

    圣王克丽丝·缇娜两次使用她的身体,对本体有消耗,对她也如是。

    小少女睡着喜欢找吃的的习惯没有改变,不过因为时间比较紧,马修喂过两三次,剩下的时间尽数用作赶路。

    三天后。

    马修迷路了。

    明明他离缇娜本体的位置已经很近了,可无论怎么走,都无法再缩短自身与沉睡圣王之间的距离。

    “是大罗斯吗?”

    “居然没出来哔哔。”

    “若没有系统地图,我不定会被它引到哪里,哥的GPS24小时实时定位,虽然我不清楚它用了什么方法,打爆就完事了。”

    马修,当前等级MAX650,全力的一拳!

    “轰隆隆隆”,他不过是对着空气打了一拳,却打出了地动山摇的效果。

    “嗤嗤嗤”!……

    雾气蒸发的声音。

    但马修眼前并没有迷雾。

    不过他看到了,正前方向巨大的异兽骨架。

    “本王不是兽!”

    少女缇娜沉睡ing,应是通过精神链接传导声音。

    马修笑着说:“我以为你会装死到最后。”

    冷冷清清的声音说:“别废话了,快点把我的分灵还回来!”

    异兽骨架之下,一颗好似石头质地的蛋破土而出。

    然后,天空塔内,少女缇娜重新化作小黄鸟,马修只需打开天空塔,黄鸟和蛋即可完成融合。

    ————————————

    PS:感谢日冕丿、L鬼魅魍魉、读者1253507361022803968、东简钰大佬的月票ଘ(੭ˊ꒳ˋ)੭✧

    下午是月票加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7199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