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221.穿……外……套(求订阅求月票!)

0221.穿……外……套(求订阅求月票!)

    男魅魔和女怨族在魔族当中地位低下。

    这是无数年来形成的潜规则,不是一般魔可以改变的。

    然而怨族的梅丽,少女时期即可与S级魔王打一个不相上下。

    怨族有魔王,S级魔王隔几代才出现一个,所以梅丽可以说是靠真正的实力走上的怨族族长之位。

    那时众魔都以为,梅丽将来会去挑战魔主之下的三张王座,实际上却是没有。

    机缘巧合之下,梅丽遇见了当代的魔神之主,一下子从台前转到幕后。

    三大SS级魔王可不是好惹的,魔界不像神界,利益纠葛、盘根错节,并非拥有SS级的实力就是大魔王殿下。

    梅丽变身魔主的贴身女仆,兼职怨族族长。

    如此一来,相当于自断了SS级之路,不过与此同时,梅丽消除了三大SS级对她的忌惮。

    怨族在梅丽的带领下,持续发展壮大。

    魔主继任,已然安排好了一众高层,着手对魔族的中下层进行大刀阔斧的整改。

    也正是这时,梅丽展现出了强大辅佐能力,成为了魔族首位大管家。

    梅丽管家说,此后再有买卖、虐待女怨族等行为通通违法!

    对于那些违法者,梅丽真的是一律击杀,S级魔王她也照杀不误,偏偏魔主陛下对此不闻不问,这才有了现如今低调奢华的魔界怨族。

    ......

    “相比于我们,梅丽的经历坎坷得多。”

    “有恶魔一直暗中奚落梅丽,说女怨族是天生的奴宠,再声张再反对,梅丽她自己还不是魔主陛下的女宠?”

    书桌前的纱织说道:“啧啧,谁能想到,邪恶至极的魔族之主居然是个女的,还被神界的善良男神给睡了。”

    正这时——

    “笃笃笃”~

    有人敲门。

    纱织瞧了眼外面的天色,不算晚。

    不过其她女神都在忙碌,休假的女神们也有属于自己的事情做,会是谁呢?

    木门打开,竟然是小安琪拉和薇薇安两个人。

    纱织刚要打招呼,便发现两人的状态不对,安琪拉是她的邻居,薇薇安是她的朋友,而面前的两女身份无疑,目光呆滞。

    “我是第三个吗?”

    纱织后退几步,“我觉得我是该感到荣幸呢,还是荣幸呢,还是荣幸!......”

    纱织抬手召唤智慧法杖,双手却是无法动弹,紧接着她的双脚也失去了行动能力,眼皮沉重。

    “我现在呼救大概也没有用了吧。”纱织逐渐疲惫地说,“不过,你其实应该先去找阿瑞丝,我们之中只有阿瑞丝是马修大人的女人。”

    讲完这句话,纱织倒了下去,神色暗淡的安琪拉与薇薇安共同进步,将其扶起来。

    一分钟之后,纱织重新睁开了双眼,她们下一个目标自然就是战争女神阿瑞丝。

    三名女神往外走。

    纱织表现出了挣扎之意。

    “咦,小小的S级居然能够违抗我的意志?”

    纱织的目光忽明忽暗,机械性地挣扎,喃喃地吐出几个字,“穿……外……套。”

    三名女神,其她两女均是神袍加身,只有纱织洗过澡不久,穿着居家的贴身衣物。

    “咔咔”,骨缝摩擦的响声,乃是暗中的那团意志与纱织自身意志的比拼。

    过了一会儿。

    “算了,再这样下去她会死掉,留着她还有用。”

    纱织回房关门,捯饬了小半个小时,之后才放弃挣扎,跟随被控制的薇薇安、安琪拉前往战争女神小屋。

    ……

    “唉,好无聊。”

    “也不知道前线的战斗怎么样了。”阿瑞丝手托双腮,感叹道。

    回归女神世界前,阿瑞丝长期驻扎前线。

    她最关心的并非战争的胜负,而是这场战争又死了多少人。

    平民是无辜的。

    光明教会VS太阳月亮教会,相当于开启了神战。

    虽然如大女神赫拉陛下所料,邪神的残余已是自乱阵脚,可每拖一天,便不知道会有多少人遭殃,这是阿瑞丝万万不想看到的。

    还有……马修老师。

    阿瑞丝又想自家男人了。

    “呸呸呸,阿瑞丝,你还要不要脸,马修老师可没承认过你是他的女人!”

    正这时——

    “我什么时候说过不是了?”

    战争女神阿瑞丝低头:!!!

    “老师,您回来啦?”

    没人、没人、没人!

    “难道是我的幻觉,或者,又有谁在捣鬼?”

    来自阿瑞丝胸前的声音说:“不是,我还没回来,不过应该快了。”

    “特么的,也不知道是哪个混蛋,居然敢对老子的女人下手,之前没理会,是因为次数有限,特么的,他竟然还敢变本加厉!”

    柔和的光芒闪烁。

    阿瑞丝始终藏在胸口中的蓝宝石项链闪烁,一名黑发白衣青年从中缓缓地走了出来。

    阿瑞丝再次:!!!

    白衣马修摇了摇头,“时间紧迫,下次单独跟你说。”

    马修拍了拍阿瑞丝的肩膀,敲门之声紧随其后。

    “笃笃笃”~

    马修说:“进。”

    同时大手一挥,将门外的纱织三人隔空抓到了跟前。

    马修的目光深邃悠远,仿佛相隔千万公里讲话,“认识我吗?”

    三女又开始挣扎,而且挣扎之意愈发的强烈。

    “马修......大人。”

    “哗啦”、“哗啦”、“哗啦”,三个什么东西破碎的响动。

    ……

    隐藏在空间夹层中,一名黑巾遮盖下半张脸的异族女界主倒飞数百米。

    “三个连星主都不是的女人,怎么可能拜托我的控制?!”

    异族女界主绰号“虫群”,擅长用虫用毒,远程控制。

    “那个男人,没错,定是那个男人搞的鬼。”

    “陛下说,那个男人不在星海之内,看来他还是留下了保护机制。”

    既然被发现了,虫群界主掉头就跑。

    开玩笑,她动的可是圣主的女人,甭说圣主亲临,随便来个界王也能虐死她一百回。

    突然。

    虫群界主发现自己的手不能动了,下一秒又对双脚失去了控制力。

    一只无形的手掌抓住她的脖子,用力一扯,周遭的空间瞬时扭曲到了极致。

    “咣”的一声,破破烂烂的虫群界主摔在了战争女神小屋内的地板上。

    马修看看受伤的纱织,再看她,冷声说道:“不认识我,我就自我介绍一下......神木位面,马修。”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6552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