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215.妮露贝尔进阶界王(求订阅求月票!)

0215.妮露贝尔进阶界王(求订阅求月票!)

    她们说马修的好,得罪正宫,妮露夫人又正在气头上,教训她们一顿不为过。

    她们说马修的不好……她们不敢说,也没资格说;再者,别看现在妮露贝尔骂得欢,用不了两天气肯定消。

    等她气消了,想起曾经有两个小丫头骂过自己男人,两女的下场能是好的吗?

    小蛇女莎莎美,仗着自己与妮露姐姐的私人关系劝说道:“姐姐,或许马修大哥是有急事也说不定。”

    妮露贝尔冷冷一哼,“他能有什么急事,有急事他绝不会进来,是外面的野女人找他有急事才对。”

    野女人……貌似她们两个也算。

    不过若是马修真去外面找女人,丽莎与莎莎美决计站妮露贝尔一边。

    “妮露姐姐消消气,现在我们在域外战场第三层,说不定外面真出了什么危险。”

    “对啊,妮露姐姐,马修大哥其实还是挂念你的,马修大哥回来过三次对不对,每一次只见你,不见其他任何人。”

    “还有马修大哥堂堂圣主,冒着生命危险来域外战场,为的是谁,是妮露姐姐你。”

    “外面的小妖精,也就那么回事,马修大哥就算被迷惑也是暂时的,等他玩腻了,想起家里还有妮露姐姐等着他,指定立刻回到你身边。”

    “再说小妖精漂亮能有妮露姐姐你漂亮,反正我要是男人,有了妮露姐姐你百分百不会再找别的女人;马修大哥呢,玩心重而已,姐姐你别跟他一般见识,找个机会教训他一下就好了。”

    不管怎么样,该劝还得劝。

    两个小丫头不擅长劝这个,说话颠三倒四的,不过人多力量大,聊到最后她们都能把话圆回来,听得妮露贝尔不禁莞尔。

    “妮露姐姐笑了!”

    莎莎美和丽莎拍手说道。

    妮露道:“你们两个,一直帮着那个混蛋说话,老实交代,跟他睡过了没有?”

    “没有(没有)!”

    两女立即否认。

    “你?......”

    相互对视,表示怀疑。

    小母龙丽莎说:“我没有,我不像某些人见到马修大哥就往上扑,恨不得下一秒就怀上似的。”

    比她矮不少的莎莎美立刻反怼道:“我没有!马修大哥是我的救命恩人,妮露姐姐是我的好姐姐,我和他们亲近一点怎么了?而且妮露姐姐都没说我,你凭什么说我?”

    莎莎美环抱双臂,波涛汹涌,“倒是某条母龙,一直遗憾没当成马修大哥的坐骑,刚听说马修大哥回来了,飞得那叫一个快。”

    小母龙丽莎:“我没有!”

    莎莎美:“你就是有!”

    “矮冬瓜!”

    “平板女!”

    “你不要脸!”

    “比你要脸!”

    传说中的塑料姐妹花,呵呵呵......

    之前劝人的时候还默契配合,妮露贝尔随便说了一句,俩人立马变死敌。

    最终,妮露夫人一锤定音,“好啦,你们别闹了,抽时间我帮你们安排一下。”

    现场瞬间安静。

    小母龙胆子大,闻言挺起小胸脯说:“妮露姐姐,您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侍奉马修大哥。”

    小蛇女莎莎美跟妮露贝尔太熟,有点不好意思,但见某条母龙得意嚣张,撇起小嘴说:“我肯定比你强。”

    丽莎亮出大长腿,“就你?”

    莎莎美直起腰板,颤颤巍巍,“没错,就我!”

    妮露贝尔,“既然你们这么愿意比,我把你俩安排到一起。”

    小母龙继续嚣张,“阔以,我都听妮露姐姐的!”

    俩人一起,那岂不是......

    小蛇女咬紧牙关,把心一横,“我也听妮露姐姐的!”

    “哼!”

    “哼!”

    丽莎与莎莎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瞧她们的样子,似都有必胜的把握,隐藏着神马杀手锏。

    妮露贝尔回屋,墙上的大窟窿正在自行“愈合”。

    妮露贝尔的笑容逐渐收敛,粉嫩的双手逐渐握成拳头。

    “那混蛋,究竟在干什么?”

    马修忽悠妮露并非一次两次,果真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几乎每一次他的目的都达成了,唯独这一次,他除了一把将妮露贝尔推开,啥都没干。

    “着急事,危险……他是圣主,能有什么危险?”

    马修走时将他自己喷的那口血一起带走了。

    妮露贝尔亲眼看见,那血像只活物一般,站了起来。

    “他不会……真遇到什么危险了吧……”

    仔细回想,今日的马修虽然还像平常一样,见面就不正经。

    他的脸色……

    “他的脸色就像遭遇了什么恶毒的诅咒。”

    妮露贝尔一巴掌拍碎了一张桌子,露出焦急的颜色。

    但她知道,着急没有用,她区区一名界主,再厉害再有心机,也解决不了圣主级别的麻烦。

    正这时……妮露贝尔的耳畔传来呢喃的低语声。

    “你也不是不能影响圣主,只是你的实力的确差了点。”

    低语说:“你距离界王已经不远了。”

    妮露贝尔眨眨双眼,没错,经过域外战场的历练,再有某人不停的浇灌,此时妮露陛下已是界主的巅峰,只需找到合适的主位面,或是依托神王秘宝【天空城】,即可进阶为界王。

    马修告诉过她,不要在天空城内进阶界王。

    如果界王是神,主位面便是诸神的锚。

    【天空城】虽然贵为神王秘宝,论稳定性必然不如主位面。

    更不用说,天空城已然是三百界王的锚,妮露贝尔上这艘船,注定走不远。

    低语说:“为什么必须倚靠外进阶界王?你的男人有倚靠过什么吗?他没有;你的天赋潜力并不在他之下,同样可以凭借自身的力量进阶界王。”

    幽暗的光芒一闪,魔女妮露贝尔进阶成功!

    好神奇,好奇特的感觉。

    妮露贝尔看得更清晰了,感知放大,与天空城仅有的一点联系在成功进阶的瞬间断开。

    与此同时,【天空城】对她的一些压制、约束随之消失。

    妮露贝尔抬手,“这就是界王之力。”

    召唤雷霆匕首,妮露尝试用刺的,这件界主秘宝连她的皮肤都刺破不了。

    “我可以将它们折断。”

    “哪怕没有主位面的加持,我也比界主巅峰强了不知多少倍。”

    低语说:“不,孩子,你比那些靠外力进阶的界王更强,将来的成就也更大。”

    “下面,是界王神。”

    妮露贝尔:“界王神?”

    呢喃的低语:“没错,其实你们眼中的界王神比界王并没有强多少,你听我说……”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6129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