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98.大威天龙,世尊地藏

0198.大威天龙,世尊地藏

    妮露贝尔必须得承认,自己又一次小看了某个男人。

    “他什么时候见过我的魔纹第二形态?……”

    妮露想了想,很快想起来,是她受伤昏迷的那一回。

    也就是说,从那个时候开始,马修就瞄上了她的第二魔纹形态。

    “真是……过分!”

    大概知晓她会发脾气,马修早早溜了。

    关键妮露贝尔收拾完床铺,重新洗了个澡,心情居然平复了七七八八。

    这就是底线问题。

    为什么她拼死也要设定底线。

    只要有底线在,马修就不敢胡七八糟。

    可现在,底线呢,底线去哪儿了?

    “那个混蛋,就知道欺负我!”

    ……

    换上黑甲战裙,妮露贝尔再次来到尼尔酒吧,门口挂牌:停业装修。

    妮露贝尔记得,马修昨天又杀人了,又是因为她。

    貌似她才是血腥邪恶的魔神之主,而马修是女神世界执掌善良权柄的男神,此刻看来俩人的身份调换反而更搭调。

    妮露贝尔甩了甩发散的思绪,从外面轻敲酒吧的大门。

    “笃笃笃”~

    没反应。

    与昨日相比,天空城的街道跟着萧条不少。

    妮露说:“有可能是被吓到了,我改天再来吧。”

    正说着,门开了。

    尼尔酒吧的老板娘探出半个身子说:“客人,尼尔不在家,隆巴在。”

    ……

    酒吧的厨房后门连接一座小院,这便是尼尔一家三口居住的地方。

    小恶魔说过,他的父亲生活极其“艰苦朴素”,所以他们的家想要豪华坚决不可能,不过这里的桌椅板凳,收拾得十分利落。

    老板娘菲丝端了杯红茶过来,妮露贝尔起身接。

    前者笑着说:“没关系的,已经习惯了,好歹我也是一名界主。”

    相比之下,这位菲丝老板娘才是浑身散发着母性的光辉,她很安静,嘴角总是挂着笑容,虽然眼睛看不见,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她。

    妮露贝尔道:“我听说,酒吧昨晚死了好多人?”

    失明界主菲丝颔首说:“嗯。”

    然后说:“其实我和尼尔才结婚没多少年。”

    妮露贝尔:“为什么告诉我这个?”

    菲丝微微苦笑:“我见过尼尔的那位妻子,她很漂亮,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魔女,虽然在他们相爱之前我便与尼尔成为了伙伴,但直到现在,我和尼尔,也是我爱他更多一些。”

    妮露蹙眉:“为什么告诉我这个?”

    菲丝说:“这些年来,尼尔始终想出去,为我的眼睛,也为他自己;当然,他不肯离开天空城去闯逆行之路,都是为了我,至今他还是没有忘记他魔族的妻子和孩子。”

    “人有自私的一面,我也不例外,我觉得在这件事情上自私一点好,因为逆行者的死亡率实在是太高了。”

    “再后来,隆巴来到了家里,刚开始他就是一只小黑猫,但是随着他的一天天长大,懂得越来越多,尼尔说他太可怜了,我们这才成为了一家人。”

    妮露贝尔不想继续听了,不管这些故事究竟是真是假。

    她起身要走,菲丝突然跪下来,悲伤地说:“求您,放过尼尔,我想用我的命换尼尔的,一切错都是我的错,求您了!”

    某些方面,女人比男人敏感得多。可乐文学

    可能尼尔本人只是隐隐约约察觉到了妮露的身份,而菲丝,从“见”妮露的第一眼,便觉得她像当年的那个“她”。

    妮露贝尔说道:“你不用求我,我也没想过要伤害你们,尼尔会回来的。”

    未再多讲一个字,妮露闪身离开。

    ……

    天空城,无名湖,湖畔均是一些离死不太远的老界主。

    身在域外战场,好处与坏处皆相当明显。

    外面可没有如此神奇的修炼环境,某句白话说得好:天空城,十万年,就是一头猪也该进阶界主级了。

    不过这里没有位面星界,对界王界主们的加持不足。

    比如在寿命方面,外界的界主活个一百万年轻松加愉快,而天空城的界主过一半便是极限。

    今天,无名湖众多老头当中夹杂了一名青年。

    青年问左边的短胡子老瓜,“瓜老头儿,你们每天来这儿钓鱼图什么?”

    长得有点像倭瓜的老瓜界主说:“嘘,你小点声,别把老子的红鲤鱼吓跑了。”

    另一边的长胡子劳伦斯说:“一尾红鲤鱼可增长一年的寿命,虽然这湖里一年都出不了几条红鲤,万一那几条就被老子钓到了呢?”

    马修问他们,“直接下湖去抓不香吗?”

    老瓜嘲笑道:“红鲤鱼只有钓上来的才能增加寿命,抓上来就不灵了。”

    马修:ɿ(。・ɜ・)ɾⓌⓗⓐⓣ?

    天空城只有零零星星的星主,其余皆是界主起步,就这还兴封建迷信?

    回到自己的鱼竿前,看着平如镜片的湖面,马修双手结印,“天灵灵,地灵灵!……”

    “大威天龙,世尊地藏,般若诸佛,般若巴嘛空!”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掌控好运的玄黑之王……”

    “就是你了,皮卡丘!”

    ……

    一套咒语下来,鱼竿依旧纹丝不动。

    马修:(≖_≖),没意思,他不打算玩了。

    长胡子劳伦斯说:“年轻人,要有耐心。”

    短胡子老瓜说:“钓鱼就像睡女人,你刚一下杆就上钩的女人,能是好女人吗?就算是,那也是撞了大运。”

    “撞大运肯定不可能永久,所以你得放下心态,仔仔细细去看,用心去品味,放开感知去引导那一尾命中注定的大鱼。”

    “然后慢慢的,慢慢的,等待她咬勾,看准机会,果断出击,一枪毙命!”

    “嗖”的一下,老瓜界主抬杆!

    中了、中了!……只不过是一条比巴掌还小的小丑鱼。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引来一阵欢笑。

    老瓜界主却说:“我只是给这只迷途的羔羊做个示范,下次、下次我一定钓上一尾红色鲤鱼给你们看!”

    一阵嘘声。

    老瓜:“你们别不信,都自己想想,去年钓上的红鲤数谁排第三?”

    算算数字,还真是他排第三。

    “所以说,老夫的理论是正确滴。想当年,老夫在百花位面,可是一朵招蜂引蝶的大桃花,想跟老夫睡一觉的美女能从城东排到城西,那场景,简直了!我跟你们说……”

    老瓜界主开启吹牛哔模式,虽说是吹牛哔,但是人家的故事好,而且每次都不带重样的。

    正这时,无名湖边真来了一名美女。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搜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搜!

    喜欢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请大家收藏:()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搜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4707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