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0.第一!

    “阿嚏”~

    身在域外战场的马修走进了天空塔。

    天空城外感触不深,来到城内,马修发现一座天空城居然能够影响十万之众的界主以及数百名界王,立即确认这是件界王级以上的秘宝。

    马修是星海圣主马修,又在域外战场抢夺了诸多宝物,对秘宝的概念已经有了相当深刻的了解。

    不管是战场内还是战场外,界主、界主级以下的秘宝数量最多。

    就像妮露贝尔手中的雷霆匕首,不搭特效,直接提升秘宝主人30%的战斗力。

    这还只是界主级秘宝的评论水准。

    界王级秘宝,则更强。

    例如马修曾经中过招的【命运天秤】。

    这玩意可将敌人最强的一项属性、一项能力,或者其它什么分一半给自己。

    BUG的是,对方分一半,自己却不用分,此消彼长之下,便不怪鱼人王奇力被天秤界王斯摩特连捶七八回,没办法还手。

    非马修的属性超越界王极限,说不定他同样会在阴沟里帆船。

    至于神王级秘宝,三大星域加起来只有三件,每一件皆与星域共生。

    换句话说,掌握了神王秘宝便是圣主,并与所在星域同生共死。

    这不是个坏消息,神王秘宝等于圣主,压制一切界王神,只是不能随意离开星域。

    可惜马修最不能接受的便是限制自由,不然的话,三件神王秘宝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现在。

    有一件无主的,无特殊限制的秘宝摆在马修面前。

    他怎能不激动。

    外面的界王界主皆被【空间禁锢】所禁锢,无法动弹,马修只需在技能有效期之内通关天空塔,即可掌控疑似神王秘宝【天空城】。

    “叮”~

    提示:你进入到了【试炼之塔】第一层。

    马修正琢磨着夺得神王秘宝之后,顺便收三百界王十万界主的故事,眼前的场景忽而变得虚幻。

    “叮”~

    提示:你进入到了【试炼之塔】第二层。

    “叮”~

    “叮”~

    “叮”~

    “叮”~

    眨巴眨巴眼睛的工夫,马修便通过了天空塔的前10层。

    话说,天空塔是以10层为界限,10层以下全部为界主级试炼,只有界王才能闯入10层以上。

    虚空假面一族的修,榜上有名,虽然只是界王最后一名,其闯塔的速度快瞎人眼!

    鱼人王奇力说:“有一分钟吗?”

    左边胡子与右边一边齐的天秤界主斯摩特说:“好像没有,不过界王闯界主级试炼应该都很快吧。”

    “快个屁!”

    站在对面的一名老界王喷道:“天空塔前10层若是简单,天榜还值几个钱?你们知道老子为了挤进前300名下了多大的工夫,呜呜呜,天榜的界王榜只显示前300名的名字,呜呜呜,原来进入前300只需要一分钟!......”

    到达天空塔第十一层,马修的名字便烙印在了高塔旁边的巨大榜单之上。

    290、280、240、200!......一起

    前300之后,虚空假面一族修的速度依旧迅猛。

    一名天榜排名前百的界王说:“这个修有两把刷子,首次进塔闯进前100应该没啥问题。”

    代表着修的红点到达13层,13层毕业,翻入14层。

    天榜排名第187!

    排名第141!

    第99名!

    全身铁甲又胖又壮的巨力界王说:“天空塔不是短期旅行,同样考验试炼者的耐力,想当年我首次闯塔的时候就是因为前期消耗力气太多,最终仅排名第35。”

    试炼者修,跳过第15层,从第14层直接跨入第16层!

    “修大哥好棒棒!”小母龙丽莎欢叫道。

    “殿下肯定可以力压群王,拿第一名!”来自美杜莎一族的莎莎美各种有信心。

    非常显然,虚空假面一族的修利用天空海界王界主将城内的大部分强者吸引过来,又利用未知名的秘宝将所有人定住,就是冲着天空塔来的。

    他的目标绝不只是前100、前50那么简单。

    人群中,妮露贝尔喃喃地说:“他想要的是天空城。”

    妮露亲眼见证,修听说天空城的种种威力之后近乎手舞足蹈。

    这个男人对欲望从不压制,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偏偏他的实力足够强劲,自始至终都没有问题能够难得住他。

    试炼者修闯入第17层!

    天空城“开门营业”无数年,最高的闯塔记录便是第17层。

    金角界王布兰克在内的十大界王面色凝重。

    因为按照城规,此地的话语权依照天榜排名先后而定。

    假如修能够挤进天榜总排名的前5名,现场还可以压制他的便仅剩下布兰克一人。

    强大的界王,强有力的话语权,三千界主追随者,足以令天空城变天。

    布兰克死死盯着第十七层的红色斑点,“不可能,他不可能闯过第17层。”

    “挑战第17层先要打败我们留下来的虚影,那些影子的实力和本人相当。”

    “虚空假面一族并不是强大的种族,而我是金角圣主的直系血脉,圣主之下血脉最过纯正的族人,神王秘宝分身近在眼前,拿到秘宝分身后,我就能去夺天榜的榜首。”

    “他不可能比我强,三大星域根本不存在比我还强的界主!”

    “轰”然一声,代表着修的红色斑点突破了天顶,进入到了肉眼不可见的第十八层。

    天空塔之畔,天榜总榜单,修的排名从第十直接跨越到第一,然后消失在了榜单之中。

    传说天榜排名第一便等于天空城内的全部话语权,不仅如此,排名第一获得天空城的认可,即是天空城主,这座城池的主宰!

    “不可能!!!”

    金角界王布兰克周身荡起金色的世界之力,摆脱了【空间禁锢】的枷锁。

    布兰克手指,怒声喊道:“动手!趁他还没有完全掌控天空城,把他的女人都抓起来!”

    空海团队当中出现了叛徒。

    大概马修防着这一手,【空间禁锢】全屏幕无差别攻击。

    然而此刻,三千被遗忘者的末尾,两名影杀族的界主突然动了。

    他们本不应该解脱束缚,却因为升腾而起的金色号角重新掌握了身体。

    虚空假面修的女人,一只小母龙,一只美杜莎,还有一名魔女。

    几乎同一时间,方脸界主汉克斯动作。

    不过他所救援的不是女主人丽莎,而是主人的好朋友魔女妮露!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搜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搜!

    喜欢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请大家收藏:()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搜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3551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