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88.有点慌的梅丽

0188.有点慌的梅丽

    域外战场试炼进行的同时,三大星域暗流汹涌。

    仍拥有圣主实力的第一神王威廉乔治最近的生活不错,因为与天澜圣主战了一个不相上下,新任星海圣主又对“政务”不感兴趣,整个星海星域基本上还是祂说了算。

    神王威廉认为,自己是唯一理解马修陛下伟大思想的人,“努力工作”的同时,祂始终关注着域外战场所在碎星带的情况,随时准备迎接秘密进入域外战场的伟大陛下的归来。

    金角圣主已将某件东西送进了域外战场,不想拿第一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金角圣主同样期待着圣主之上的秘密。

    不过祂知道,突破圣主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所以他打算先行求其次,拿到那件品质决计有神王级,甚至圣主级别的秘宝【天空城】。

    “只要拿到天空城,本圣主这些年来的谋划便没有白费。”

    金角圣主说:“为了让布兰克和天空城平安归来,我不能让星海、天澜两大星域太过平静,尤其是星海星域,一域双圣主,不管是我还是天澜,对马修的了解都相当之少。”

    “我的最终目的是统御三大星域,马修不现身,我总觉得不踏实。”

    “情报上说,马修非常宠爱他的女人,那就从他的女人们开始吧。”

    与此同时,域外战场开启后便进入“闭关”状态的天澜圣主,周身的星光如是璀璨,其笑容却是愈发的渗人。

    ......

    最近,地狱少女芭比很烦躁。

    因为祂的爸比没陪祂玩几天,又消失了。

    “爸比也真是的,说好多陪我,妮露妈妈那边一有事立马把我扔在了一边。”

    小少女芭比单手托腮,苦思冥想,“怎么才能把爸比找回来呢?”

    正这时,来自地狱位面之外的窥视感又出现了。

    经过十大神王的阴谋,地狱位面搬了新家,周遭的防御也因此提升了数个等级。

    但是这股窥视感似乎只针对于芭比,守卫地狱位面的界王实力比芭比还要高那么一点点,结果芭比能够感觉到窥视,其他人却不可以。

    “真是找死,不知道本少女是爸比最最疼爱的女儿吗?”

    “想杀我?我现在就出去,有种你就杀给我看!”

    说着,地狱少女芭比一飞冲天,去追赶窥视的主人。

    ......

    神木位面。

    本该安静的魔界,魔神宫内站满了魔王。

    “梅丽小姐,真不能告诉我们陛下去哪儿了吗?”

    “这场瘟疫正在向整个魔界蔓延,魔王以下几乎全部中招,虽不致命,时间长了也是要死恶魔的!”

    大殿中央。

    魔主的大管家梅丽如是一身深色的衣着。

    比起私下里,手臂腿脚甚至脖子都保护得很好。

    她知道马修大人的规矩,梅丽万万不敢忤逆霸道的马修大人,哪怕是一丝。

    关于瘟疫。

    梅丽亲自看过了,未发现根源,亦找不到治疗的方法。

    仿佛它们正是冲着魔界来的,将魔界“杀”得寸草不生才肯罢休。

    梅丽小姐的双手向下一压,“都静一静!”

    三大SS级魔王不在现场,魔神之主不在魔界,梅丽的话便是最高指令。

    几个呼吸之内,嘈杂的大殿安静下来。

    梅丽说:“陛下外出,魔界发生这种事,我比大家更加着急。”

    “但急是没有用的,我们现今的医疗手段无法治愈未知名的瘟疫,我建议将所有魔王城暂时封闭起来,等找到治疗的方法再行开启。”二五万

    “梅丽小姐!......”智魔王哈克斯说道。

    “闭嘴!”

    梅丽与魔王对弈使用的是智慧,极少以势压人,不过在某人身边呆惯了,她发现有些时候强势比任何方法都要好用。

    “建议只是我说,你们要做的就是按我的话去做。一会儿我会立即联系三位殿下,商量对策,实在不行,我还会联系女神。”

    “女神?”

    “联系女神?!”

    “不能这样做,梅丽小姐。神魔联军反攻迷雾位面的脚步已经进行到了后半段,女神一方仗着陛下不在愈发的强势,如果这个时候我们再求她们帮忙,瓜分地盘的时候岂不是?......”

    梅丽:“闭嘴!”

    梅丽小姐不想跟这群无知的家伙继续说话了。

    瘟疫凶猛,至今无法解决,持续下去,整个魔界都将面临灭顶之灾,还心思想分地盘?

    再说分地盘是它们说了算吗?

    当然也不是女神或者妮露陛下说了算。

    早在神魔联军成立前,妮露陛下便与大母神赫拉聊过战后的问题。

    二者一致同意由马修大人做主,梅丽也觉得,只有马修大人才能做到公平公正。

    ......

    一小时后,梅丽与三大SS级魔王的会议结束。

    梅丽忠于陛下,和......马修大人,明面上的势力几等于零。

    所以对瘟疫之灾三大魔王比她上心。

    只不过和她一样,祂们暂时没有好的应对方法。

    会议上,无半点关于女神世界的话题。

    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三大SS级已然了解到了一些妮露陛下与男神马修的关系,可魔族与神族仍只是临时性质的联合,作为魔界的高层领导,他们不能说出祈求女神的话语。

    “还是我去吧。”梅丽说。

    “嗯,那就拜托你了。”包括曾经看梅丽极其不顺眼的大魔王艾莉克希娅亦是点头。

    三大SS级走后。

    梅丽一阵叹息。

    她想过有一天以胜利者的姿态,跟随妮露陛下降临神界,但从未想过以求助者的姿态降临。

    尤其,她需要面临的是大母神赫拉。

    传说早些年妮露陛下在赫拉母神手上吃过大亏,梅丽无法想象,究竟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才能让这个老太婆点头出手。

    深吸一口气,梅丽整理出温泉的笑容,开启了通往神界的传送之门。

    一步踏入,光影流窜,梅丽听到——“没错,就是她!”

    一双漆黑的大手抓向她,其上的压迫力之强远超SS级,所以梅丽根本反抗不了。

    “这就是幕后主使在魔界散布瘟疫的真正目的!”

    “他们想抓我!”

    梅丽当即想到,幕后黑手最根本的目的在马修大人身上。

    她不过是一名怨族的魔女,对于星海星域来说渺小如沙砾。

    唯一的不同是,她的另一重身份,马修大人的女人。

    虽然只是众多女人中的一个。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搜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搜!

    喜欢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请大家收藏:()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搜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3440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