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77.妮露的怀疑

0177.妮露的怀疑

    将岩甲蓝水巨龙变成珠子,收进口袋里,马修便没有了后顾之忧。

    正前方向,七彩魔法大阵绽放光芒,七大远古巨龙即将现身。

    关于远古龙族,马修有所耳闻。

    古龙曾经的宇宙霸主,成年即是界王神,远古龙神更是强大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境界。

    “实在是太好了。”

    此时此刻,马修眼中尽是兴奋的色彩,除此之外还有热血、贪婪等等。

    不等七大远古巨龙出来,他便来到了已不可逆转的魔法阵跟前,双手互撕,直接撕开了域外战场—远古龙界之间的通道。

    “哈哈哈,古龙们,我来啦!”

    “传说每一头远古巨龙皆是富可敌国的存在,祂们爱好收集财富,龙巢之内的金币水晶秘宝堆积如山峦如大海……”

    古!龙!世!界!

    空气都是那么的清晰。

    马修看了眼正准备出发的七头庞然大物,说道:“把你们的宝贝全部交出来!”

    又是一步,分身合体,同变身为庞然大物的马修抓住紫龙的龙角,丢向蓝龙,金属巨龙一记扫尾,抽飞巨人马修,巨人体内的马修与龙尾僵持,最终也将以力量著称的金属巨龙扔了出去。

    七重龙威!

    不好意思,马修免疫。

    红黄蓝三色吐息!

    马修被轰入地下,不过很快他又飞了出来。

    “咚咚咚”!

    没错,就是这种感觉。

    马修一次次被击退,说明七大远古巨龙加在一起,实力与之相差不多。

    遥想当年,身在神木位面,马修是满级大佬,最怕的便是不小心拍死妮露贝尔。

    身在地狱位面,马修依然是满级大佬,最怕被人发现,自己的弱点其实是一头快要老死的老恶魔。

    身在星海星域,马修还是满级大佬,九大界王神竟然没有一个能打的。

    他曾跟存活下来的八大神王聊过,闲来无事,打个架,增进增进感情。

    那八个混蛋家伙竟然没有一个敢动手。

    现在……马修身在域外战场……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所以。

    “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打一场了。”

    无数拳芒从天而降。

    马修说:“来,让我试试你们远古龙族的合击战阵!”

    ……

    “噗”!

    “哗啦啦啦”!

    身在地陆王国王城的大祭司吐出一口鲜血,摔出老远。

    头戴半遮眼的古帽,大祭司略带惊恐地说:“居然失败了。”

    “那个男人的意志究竟有多强,竟能够逃出我的【无边梦境】……”

    地陆大祭司将嘴角的血擦干净,正要回忆细节,王城的天空突然黑云滚滚。

    “地陆大祭司,你给我滚出来!”

    “老子费了那么大力气才抓了五十多头龙仆,你竟然把祂们弄没了,快点回来,把我送回龙界!”

    闻言。

    地陆王国的界王大祭司:ɿ(。・ɜ・)ɾⓌⓗⓐⓣ?

    地陆国王界王级:ɿ(。・ɜ・)ɾⓌⓗⓐⓣ?

    另外两位界王级别的强者:ɿ(。・ɜ・)ɾⓌⓗⓐⓣ?

    一小时后。舞神电子书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四大强者,一字排开,跪在马修面前,纷纷鼻青脸肿。

    地陆祭司界王被揍得最惨,小脑袋变大猪头,无声的抽泣。

    马修:“说,你们把我的龙仆藏哪儿了?”

    四大强者:“……”

    地陆大祭司忍着疼痛与屈辱解释道:“大人,那不过是一场梦,远古龙界是否存在我不知道,但有一点我能肯定。”

    “凭借我的巫力根本不可能打通去往远古龙界的通道,甚至连感知都感知不到。”

    马修不听。

    “龙仆,还有一座座宝山,你们得赔!”

    破财免灾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然后,地陆王国的国库基本被搬空。

    地陆王国没有纯血巨龙,那些个杂血飞龙,马修又看不上。

    莫得办法,地陆众强只得再花重金,打造了一艘极为奢华的大船,亲自将船将人送出国去。

    “修大人再见!”

    “各位夫人再见!”

    “一路顺风!”

    从地陆国王到蛮王界主全部站在海岸线上,挥泪阔别祂们亲手打造的大船。

    那真的是祂们的心血啊。

    为让某个魔鬼满意,没人敢有丝毫的藏匿,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家底都快掏空了。

    今儿祂们终于把贪得无厌的大魔鬼送走了,能不掉眼泪嘛。

    豪华私人大船的甲板之上,面戴旋涡面具的修优哉游哉地躺在沙滩椅之上。

    女仆莎莎美在左,女仆丽莎在右,稍远的地方,妮露贝尔神色复杂地看着一切。

    从某人身上,妮露看到了另一人的影子。

    同样的强大强势,不讲道理。

    妮露贝尔之所以没离开修的小队,是因为她们一觉醒来便成为了地陆王国的王上王。

    妮露对地陆一族下达寻找父亲踪迹的命令,好使。

    虽然仍未找到线索,妮露确认,父亲肯定不在域外战场的第一层。

    原因是域外战场在父亲进入的那一年还没有第一层。

    换句话说,域外战场的层数因某种规则,逐千万十万年递增,假如妮露贝尔想要找到父亲,那便必须从这一层开始找起。

    豪华号大船扬帆起航,船长独角龙人界主杜恩,副船长界主汉克斯。

    入驻地陆王城这段时间,众人吃了用了太多好东西,汉克斯升级实属正常。

    黑甲战裙的妮露贝尔走到马修跟前,问道:“修,你的面具从不摘下来吗?”

    马修回答说:“天生自带,我想摘也摘不下来。”

    “另外,女仆妮露,谁给你的直呼吾名的权力,你应该叫修大人。”

    讲完这句话,马修起身去船头,欣赏大海的美景。

    “马修!”

    妮露贝尔突然冒出一句。

    马修有反应,不过是那种疑惑的反应,“女仆妮露,你的胆子是真的大,连我也不敢直呼星海圣主的尊名。要知道圣主对星海的掌控力度超乎你的想象,一旦被记住,说不定什么时候,你便会被抹去。”

    美杜莎一族的莎莎美过来拉住妮露贝尔,道:“别说了,妮露姐,再说修大人真的要生气了。”

    ……

    修大人独赏美景。

    自然无人胆敢打扰。

    马修自言自语地说:“是因为相处久了被怀疑了吗?幸好我心理素质强。”

    “小样,还敢试探我,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ω´・)。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搜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搜!

    喜欢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请大家收藏:()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搜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2700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