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76.强行加戏

0176.强行加戏

    马修当前的等级之所以还是星主,而不是界主,是怕这座世界承受不住。

    他为进来主动压制了力量,所以感受非常的明显。

    域外战场第一层对外来者的压迫最大,到了第二层,瞬间轻松了许多。

    假如一层的压力是10,二层大概只有7,可惜依旧不够马修突破界主。

    当然,星主马修吊打界王不比圣主马修来得难,他的等级不足500是真的,技不受限制。

    ……

    地陆王国的天空。

    飞行中的岩甲巨龙之上,战后休息的六人小队。

    一人昏迷,两人苦力,两人为女仆,马修一个人享福。

    可以看到,女仆妮露贝尔为他做事始终是咬牙切齿的。

    寻找父亲的踪迹重要,但她不能不顾莎莎美的性命。

    妮露贝尔心里说:“明天,最多明天,明天莎莎美醒过来,我立刻带她和汉克斯离开。”

    “还有卑鄙无耻的修,我记住你了,就算我打不过你,有人打得过……而且,那个人心眼比针尖还小,所以你死定了!”

    夜晚,小母龙丽莎打小报告,“修大哥,我觉得叫做妮露的女人是个坏透了的家伙,咱们还是不要管她们了。”

    马修说:“收拾坏女人才有意思。”

    丽莎:‎|•'-'•)و✧。

    随即露出坏坏的表情。

    “pia”~

    马修给了她脑瓜顶一巴掌,“还不快去睡觉?”

    “好的,马上去。”

    小丽莎一溜烟跑回了房间。

    不多久……界主莎莎美走了进来。

    “殿下。”

    莎莎美跪倒在地,“您已经第二次救了我的命,感谢您的恩典。”

    传送二层世界前,莎莎美转醒,马修叫她继续昏迷,她便继续昏迷。

    “是谁让你跟妮露在一起的?”

    马修问。

    脸色依有些苍白的莎莎美:(๑•̌.•̑๑)ˀ̣ˀ̣

    然后她把自己与妮露姐姐相遇的过程讲了一遍。

    “您是说,妮露姐姐是故意接近我的。”

    马修会挥挥手说不是,“我随便一问,这里没你的事儿了,明天早上醒过来,全当不认识我,以前你们是怎么相处的继续怎么相处,我的意思你能听懂吗?”

    “懂,殿下。”

    莎莎美悄然回房,第一个动作,继续装晕。

    身体不能动,她的小脑袋可以转,“殿下的意思是让我帮忙,拿下妮露姐姐。”

    “一定是这样!……”

    “虽然我没看到,但是我可以感受得到,殿下看妮露姐姐的眼光不一样。”

    “我得承认,妮露姐姐的确比我漂亮,也比我有气质;殿下将我彻底从虚空假面的漩涡当中救了出来,给了我进入域外战场的机会,还治好了婆婆,之前又在关键时刻救了我的命……所以殿下和妮露姐姐蛮合适的。”

    “昏迷”中的莎莎美不自禁地扁了扁嘴。

    她觉得自己说的好有道理,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难受。

    “莎莎美,你也是一位界主了,回归美杜莎之后,至少需要管理三座次级位面,千千万万的族人,美杜莎比殿下更需要你。”

    莎莎美偷偷睁开眼,再闭上,“离开前,我一定要问问殿下叫什么,我会永远在美杜莎为殿下祈福。”

    ……

    马修头上一只乌鸦飞过。

    顺便嘎嘎地叫了几声。

    小蛇女莎莎美走后,马修越想越觉得她的表情不对劲,便隔墙关注了一下。100文学

    果不出所料,小丫头把他和妮露贝尔孙子孙女的名字都给想好了。

    “戏真多呀。”

    “不,这分明是强行给自己加戏。”

    “真是够了……”

    马修打了个哈欠,倒头上床。

    满级大佬可以不睡觉,但满级大佬也会困,最近无聊,颠倒黑白,准点睡一觉,刚好倒倒时差。

    正这时——

    “咚”!

    “咚”!

    翱翔天空的岩龙遭遇到了远程攻击。

    岩龙全名岩甲蓝水巨龙,是由满级【造水术】制造,防御力强,不惧水战,身在域外战场,单挑一名顶级星主问题不大。

    刚的两段攻击,马修感受到了强烈的震动,说明来的至少是界主。

    “靠靠靠,老子正准备睡觉,界主也敢来作死?!”

    说着,马修戴好面具,一跃走出岩石小屋,看到对面的空中,三名法系的地陆族人凝聚一颗超大号的熔岩火球ing。

    直径上千米的火球,就不应该叫火球了,用肉眼来瞧,这分明就是一颗活生生的太阳。

    “我了个嚓,他们要对妮露她们下手。”

    马修当即运转空间之力,一手消灭三名法系界主之一,一手消灭“太阳”。

    然而,突然冒出来的飞龙坐骑将两记空间绞杀给挡了。

    话说,【空间绞杀】可以是单体技能,同样也可以是群体技能。

    飞龙的体积足够弥补马修制造出来的黑洞,所以这一招熔岩太阳,必须由马修来硬扛。

    “咚”!

    一根火柱冲天而起,险些冲破域外战场第二层与第三层之间的屏障。

    马修亲手捏死了三名法系界主,在熔岩太阳爆炸后的瞬间,马修便来到了他们身边。

    近战对法系,虽然三名地族皆是界主中的顶尖,依旧禁不住马修的一捏。

    不过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马修受伤了,外衣破损,面具之上出现了一道裂痕。

    马修不经常战斗,战必胜,受伤的次数少之又少,且其中的大多数是他故意为之。

    仅凭这个,他们三个死也瞑目了。

    “咚”!

    背后有人偷袭。

    又是一名蛮王将军。

    马修抬手挡住了偷袭的一拳,抓住蛮王的手臂,反向击碎了他的头颅。

    “入侵者!”

    “卑鄙的入侵者!”

    “强大的入侵者!”

    “入侵者,不管你有多强,践踏了地陆王国的尊严,今天你都必须得死!!!”

    一名接着一名的蛮王将军扑了上来。

    马修来者不拒,双拳挥舞,杀杀杀杀!

    同一时间,大地之上,祭坛中央,地陆王国的大祭司高举骨玉权杖,献祭七兽骨血,召唤七大远古巨龙!

    赤、橙、黄、绿、青、蓝、紫!

    “吼吼吼”!……

    七大巨龙自龙界当中发出怒吼。

    刚刚将一群界主蛮王解决完毕的马修说:“地陆王国,有点出乎预料,我早就屠过龙了,前段还差点当上龙骑士,不过堪比界王神的远古巨龙,我没杀过。”

    马修的气势,攀升、攀升、攀升!

    等级恢复至MAX500!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搜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搜!

    喜欢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请大家收藏:()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搜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2700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