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71.妮露遇险

0171.妮露遇险

    几分钟后。

    岩甲蓝水巨龙载着马修三人离去。

    “叮”~

    提示:恭喜通关13。

    自始至终,跪伏在门口的沙王克里瑟历斯安安静静,并在巨龙的身影完全消失后保持这种姿态。

    一队人马悄然靠近,悄然经过,想要偷渡过关。

    “哐”,出口关闭。

    安安静静的克里瑟历斯抬起头,嘿笑与谄媚不见,改换过来的,是更加的暴虐。

    “渺小的爬虫,你们想要干什么,你们居然挑衅伟大的沙漠之王!”

    “没错,就是你们,你们让本王生气了,为了表示感谢,都留下陪我吧!”

    ……

    茂密丛林,闷热潮湿,妮露贝尔与莎莎美坐靠在树洞之中休息。

    “第几天了?”妮露疲惫地问道。

    “第六天。”病歪歪的莎莎美回答。

    “再有三天我应该就能将那件东西彻底消化,进阶界主了。”

    莎莎美道歉说:“对不起,妮露姐姐。”

    黑甲战裙多出破损的妮露贝尔挥手说没事,“一点小伤,不用管它,会慢慢愈合的。”

    此时,魔神之主妮露陛下已正式进阶为界主,身体的恢复能力大幅提升,魔纹能量的恢复速度同样大为改观。

    梅花般竖瞳的莎莎美握起小拳头,“妮露姐姐,等我进阶界主级一定帮您和他们报仇!”

    他们是莎莎美的手下,域外战场挑战赛结束后,由管家康玛德亲自带来。

    平日里他们不善言语,进入战场以后多次为莎莎美出生入死。

    六天前,莎莎美与妮露的小队误入了一座迷宫,顺利通关后获得一件高阶星主级秘宝。

    这件秘宝不算什么,关键是发放奖励的灵体同属美杜莎一族。

    界王残灵何等强大,由于血脉相近,美杜莎的残灵清醒过来,自愿融入莎莎美,条件是将祂的骨灰带回家乡。

    就这样,莎莎美获得了进阶界主的契机,但没想到,迷宫中还有另外一支队伍,并偷听到了残灵的遗言。

    狭路相逢战战战!

    融合期间,莎莎美的实力不升反降,成为了拖油瓶。

    最为关键的是,敌人的目标正是她和她手中的远古界王骨灰。

    莎莎美与妮露贝尔愿意拿三件高阶秘宝化解矛盾,对方不换。

    “开什么玩笑,三件界主秘宝也抵不上界王遗物,交出小丫头和遗物,否则都得死!”

    战、战、战!

    本方的实际战力三名界主三名顶级星主,还要分出心思来保护莎莎美,而对面七名界主、八名星主顶尖。

    绿水沼泽同样压制能力,但在人数的差距之下,六天过去,她们只剩下三人,其余竭尽战死。

    正这时,树洞之外传来男声,“咳咳,小姐,妮露小姐,那些个家伙快追上来了,麻烦二位小姐再跟我换个地方休息。”

    追杀三人的队伍当中,有一名界主对气味十分敏感,不管如何掩盖,都能找到他想找到的。

    “好,我们走。”

    闻言,妮露贝尔先行起身,然后扶起莎莎美背在身后。

    她没有忘记自己此行的目的,不过降临战场之初,妮露所遇到的几次危机,莎莎美和她的伙伴们从没有弃之不顾。

    妮露陛下不喜欢欠人情,连自家男人亦是如此,何况是朋友。

    “走!”

    三人小队,三道身影,由莎莎美最后的一名手下汉克斯吸引方向。258

    汉克斯五大三粗、长得丑,却是一名草木系的顶级星主。

    绿森沼泽到处是树木,便到处是汉克斯的眼线。

    也多亏了汉克斯的警戒与指引,不然的话,她们根本不可能逃的出天澜巫毒界主卡德希等人的追杀。

    前方。

    汉克斯举手。

    妮露、莎莎美小队立即隐藏。

    “唰唰唰唰”,一支五人小队疾驰而过,一名界主带四名星主。

    五人来自哪座星域,光用看看不清楚。

    他们很轻松,收获应该不错,行动之间还有心情聊闲天。

    “喂喂,听说了没,最近出了个修,凶的不得了。”

    “听说了,虚空界主修嘛,一个钻钱眼儿里的家伙。这货为了秘宝,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只要你能出得起秘宝,你让他杀界王,他也敢杀!”

    “是,那个修敢杀,只不过最后会变成自杀。”

    五人小队远去。

    感知敏锐的汉克斯看一眼妮露贝尔,问道:“妮露小姐,怎么了?”

    妮露摇头说:“没什么,挑战赛的时候,我差点就对上了修。”

    汉克斯说:“幸好您没遇上……额,您不要误会,妮露小姐,我的意思是,修那个家伙脑子有问题,从不留活口,而且胡乱杀人,与他没有半点过节的,他也已经杀了不少了。”

    妮露的肩膀上,迷迷糊糊的莎莎美:“修……”

    其实她想叫修大人。

    修大人果然进来了,只是不知道自己还没有机会再见大人他一面。

    她应该当面谢谢修大人。

    域外战场试炼开始之前,婆婆的病便被治好了。

    因此,莎莎美本不用再进战场冒险,但……修大人送给她的名额不能够浪费的说。

    莎莎美晕了过去。

    “轰”!

    一枚岩浆火球,炸裂。

    星主、界主的攻击通通附带一定的规则之力,所以妮露贝尔与汉克斯只能选择躲。

    “汉克斯,帮我看好莎莎美。”

    妮露亮出了两把雷霆匕首。

    “呦吼吼,界主级秘宝武器!……”

    一名除了鼻子像极了小丑的男人从天而降。

    跟他一起来的,还有四名界主。

    一加四,五大界主追赶妮露贝尔三人,逃跑果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酷似小丑的巫毒界主卡德希搞笑地说:“魔女,我已经不止一次邀请你加入我们。”

    “我们的实力,你也看到了,你说,所有冒死进入这片混乱之地的人都是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好处。”

    “你也有你想要的好处对不对,我猜还没有到手;既然还没有,你又何必非要跟我们作对?”

    “把你身后的小丫头和界王遗物交给我,然后我们大家平分不好吗?”

    妮露贝尔,果断开启,魔纹状态。

    “你说够了没有?”

    巫毒界主卡德希继续笑,“够了,我下的毒发作了,再见了,魔女。”

    刚才那颗熔岩火球里有毒!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搜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搜!

    喜欢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请大家收藏:()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搜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2030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